默念大法好 B肝速痊癒

翔宇 (吉林)


【正見網2003年12月11日】

默念大法好 B肝速痊癒

一位法輪功學員不修煉的女兒,因為受江氏邪惡謊言的蒙蔽,加之母親因堅修大法而常受派出所惡警、街道惡人的騷擾,給這個原本幸福和睦的家庭帶來了陰影,女兒開始由過去的不過問母親修煉轉而牴觸、反對大法。其母親多次對女兒講真象卻收效甚微。

隨著時間的流逝,二十二歲的女兒出嫁了,新婚後的生活小倆口本應恩恩愛愛,但卻因這個女孩得了B型肝炎使新婚家庭失去了歡笑。原本天真浪漫的女孩從此變得沉默寡言,鬱鬱寡歡,其新婚丈夫也因此整日愁眉不展。

一日,母親的朋友到她家知道了這個情況後,就告訴這個女孩不要著急,只要心生善念,每天默念「法輪大法好」,大法師父一定會幫助你的。這個女孩多方醫治無效,無奈也只好按這位阿姨說的每日安心默念法輪大法好。半月後奇蹟發生了,這個女孩隨單位到醫院檢查身體,結果一切指標均正常,B肝病竟不翼而飛,女孩激動得逢人便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真神奇」。

支持大法 化險為夷

青島某一地區有一女法輪功學員的丈夫(未修煉),自1999年7.20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他很支持妻子維護大法講真象的行動,經常主動騎車帶著妻子及其他學員發真象傳單。

2003年10月份一天,丈夫跟車送沙,車開著開著,從後面疾駛追上來一輛車,司機喊住了他們的車,告訴他們車有問題。丈夫和司機趕快下車查看車輪胎。就在剎那間車胎爆破,司機當場被打昏,而丈夫卻安然無恙。11月份的一天,丈夫跟著沙車行駛在馬路上,由於天黑了,車開進了一塌陷路段,眼看著沙車就要側立了起來,丈夫急忙搖下車窗的玻璃迅速爬出,正好車翻,車輪胎恰巧托住了他,有驚無險。這位法輪功學員告訴丈夫:是你平時支持大法,善待法輪功學員,我師父保護了你。

女婿說:法輪大法真讓我服了!

青島某一地區一女法輪功學員的女婿(未修煉),經常聽這位岳母談法輪功的事情,岳母告訴他心存「大法好」這一念,就會得福報。一次她女婿開車經過一乾涸的小河,河底沙路塌陷,車軲轆陷進沙窩裡,用盡了一切辦法也無濟於事,最後過來幾個人幫忙也不行。因他全家都是信菩薩的,這時他心裡默念求菩薩保佑也是不行,轉念又一想:乾脆念「法輪大法好」吧!就這一念,車神奇的爬上了坡。旁邊的人都感到驚奇。事後女婿告訴岳母:法輪大法真讓我服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