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講法錄像扔雙拐 背大法詩詞病自愈



【正見網2003年12月05日】

觀看師父講法錄像 老太太扔掉了雙拐

我所講述的是後趙莊行政村的一個真實的故事。

97年法輪大法洪傳到後趙莊行政村,煉功點上放李洪志師尊的濟南講法錄象,當時來了一位手拄雙拐的84歲的老太太來看師父講法錄象,看到第五講時,老太太拍著雙手高興的從房子的這頭走到那頭,激動的淚水都流出來了,大聲說:「我的雙腿斷了四年了,在這四年中我行走不便,大小便非常痛苦,生活的不能自理,這一下我的雙拐扔掉了,李洪志師父我應怎樣感謝您呀!那我就給您磕頭吧!」

老太太只有一個女兒,身邊有一個12歲的外孫照顧她,老太太告訴外孫說:「趕快叫你媽來學,給你媽說我的雙拐學法輪大法後已經扔掉了。」外孫回家告訴媽媽說:「姥姥學了法輪功後,腿煉好了,拐杖也扔了,俺姥叫我叫你去學。」他媽聽了根本就不相信,說:「學啥功能把斷了幾年的腿學好,我不相信。」小孩說:「你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小孩的媽媽很不情願的來了,看到自己的母親已不用拐杖,真有點不相信,問:「是什麼功?」「法輪功」。

四歲孩子學背大法詩詞 先天疾病不治自愈

一名法輪功學員的外孫子,是先天性的小腸緩氣,俗稱(小氣卵),非常的嚴重。全家人因孩子患上此病,而苦不堪言。看著病痛的孩子,家人急得四處求醫,可是所到之處都說因孩子太小,只有等長大一點做手術。

可是等孩子長到懂事時,一提做手術,就哭鬧個不停,大人也沒有辦法,只能是一拖再拖。孩子的姥姥是學法輪功的。當時這孩子和母親在姥姥家住(因孩子父親在外地工作)。有時姥姥背師父寫的《洪吟》時,幼小的他就會聚精會神的聽,後來非要叫姥姥教他也背《洪吟》,而且學的非常快、非常認真,不長時間,幾乎就能把師父的《洪吟》七十二首全背下來了。雖然孩子只有四歲,可有時還把書拿到手裡象他都認識的樣子往下念。後來孩子隨媽媽到爸爸那去住了,臨走時姥姥再三告訴孩子的媽媽,一定要相信大法,別忘了提醒孩子背大法詩。

過了不長時間,也就幾個月,孩子高興的給姥姥、姥爺打電話說:「大法可真神啊!我的小氣卵好了,我不用做手術了,」還特意告訴他姥爺:「以後可別反對姥姥學大法了!姥爺你也學大法吧!」後來孩子的姥爺親眼見到外孫子的病真的好了,很受震動,果真也走上了修煉大法的路。

有一次一位法輪功學員去串門,正趕上孩子和他的媽媽住姥姥家,問起此事時,天真的孩子忙把褲子脫下讓學員看:「你看,我真的好了!我可沒有說謊啊!真、善、忍嘛!」看著天真的孩子,學員說了一下《洪吟》詩的《登泰山》,他就一字不差的把全首都背下來了。孩子的媽媽高興的對法輪功學員說:「大法真神奇啊!多虧我母親學了大法,我兒子才免遭手術的痛苦。」

大法的威力是巨大的,天真純潔的孩子學著背大法詩詞,在潛移默化中接受了大法「真善忍」的法理,那麼也就自然而然地達到了淨化身體的奇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