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生善念 老太太的胃癌好了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1月30日】

太行山區的某村莊,有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太太,一天吃飯感到不舒服,在縣醫院檢查確診為胃癌,後又在省醫院檢查,證實是胃癌。回村後,老太太吃不了飯,躺在炕上起不來(老太太本人不知道自己是什麼病,大家瞞著她)。

老太太得了不治之症的消息,一傳十、十傳百,傳到了鄉裡鄉親、親朋好友那裡,大家相繼前去探望。兒女們無法,暗暗為老人準備後事。這時,她的一位煉法輪功的親戚去探望她,教給老太太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功好,李老師好……」老太太不識字,一心一意在炕上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功好、李老師好……」不多日,老太太能吃飯了,能幹活了。

一月後,煉法輪功的親戚再次去看望老太太。老太太正忙著為家人做飯。她與煉法輪功的親戚在交談時,滿臉笑容,滿面紅光,笑聲朗朗,說話底氣十足。法輪大法救了又一個瀕臨絕境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