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地善良傳真象 卡車墜毀人無恙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2月13日】

2003年春,早上我去買菜,在路上碰見鄰居梅姐的兩個兒子,只見他們面如沉水,急匆匆地往前趕路,我忙問:你們哥倆這麼早上那去?小兒子說:我媽媽出事了,我家運貨的大卡車在路上翻車了,現在還不知道車上的人情況怎樣!我當時就想梅姐肯定不會有生命危險,因為梅姐每次回家的時候,只要我有真相資料,都會給她讓她帶到她家的工廠裡去給工人們看,每次她都很樂意地接受了,使那麼多不明真相的人都得救了,她做了世界上最好的事,是會得福報的。所以我就安慰她兒子,你媽不會有危險的,因為她洪揚了大法,我們師父和護法神會保護她的。她兒子半信半疑地說,借阿姨的吉言,但願我媽能平安。

第二天,小兒子回來跟我說:阿姨你真神了,我媽真的沒事,駕駛室裡共三個人,除一人受點輕傷外,我媽和司機都沒事。事隔不久,梅姐回家來了,她說:真是萬幸,那個翻車的地方,經常出車禍,每次翻車都死人,是從七層樓高的地方翻下去的,並且摔在石頭上,大貨車都報廢了。當地的人都說奇怪,翻到泥巴田裡的車,人都死了,怎麼翻到石頭上的車,人倒還沒死呢?

我告訴她,這是大法在保護你!因為你是明白真相,洪揚了大法的人。我們師父說:「只要喊一聲法輪大法好的人我都會保護她」。打這以後,梅姐逢人便講是法輪功的師父救了她的命。這真是心中裝著「大法好」,天賜幸福平安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