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搬運功的故事

美國大法弟子 凱莉


【正見網2020年10月31日】

現在是十月初了,美國西部城市的早上和晚上都是比較冷的,我們每天早上都是四點半起床煉功,然後吃早餐,接著我會去上班。

先生同修這幾天每天都說:「早上真冷啊!有空得把那件棉衣找出來。」我問他那件衣服放在什麼地方,他說放在壁櫥裡的行李箱了,是我兩年前給他買的一件藍色的薄棉衣。我說:「肯定不在那裡,我前兩週都把壁櫥裡的衣服翻出來曬了,三個行李箱我都看了,裡面什麼也沒有。」他不高興的說:「那能放在哪兒?」我心裡忍不住埋怨他記不住,還亂說。就讓他白天在家把寫字檯旁的那個從宜家買的布衣櫃打開找找看有沒有,心想,我每天下班回家都挺晚的了,還得浪費時間幫你找東西。

結果我下班回家問他有沒有找到,他說沒有,我也打開那個布衣櫃翻了翻,真是沒有。我不情願花時間馬上去找,就對先生說:「那我周日休息的時候幫你找吧。」

就這樣到了周日我休息在家,我把壁櫥打開,掛在那裡的衣服我翻了好幾遍,沒有。我又不甘心,把三個行李箱都拖出來找,行李箱裡都是空的。我又打開布衣櫃,我把掛在裡面的衣服全部拿出來放在床上,再一件一件的放回去,真的沒有。我折騰了半個多小時一無所獲,心裡時不時冒出埋怨先生的念頭。自己放的,怎麼就不記得了呢?塞哪兒去了呢?害的我花這麼多時間找。想著想著我意識到自己的念頭不對,本以為自己的怨恨心修的差不多了,有時還沾沾自喜,怎麼這又埋怨上了呢?不行呀!這些埋怨的念頭都不是我,我不要它們。要替先生想想啊,早上冷,他凍的夠嗆,我怕浪費時間不想找,讓他凍了好幾個早上,是我太自私了。修來修去的怎麼還這麼自私呢?這不符合「真、善、忍」啊!

我停下來不找了,突然想我何不運用功能呢?以前不也用過的嗎?!我於是坐下來盤腿發正念。意念中想,用搬運功把那件藍色的棉衣立刻拿到手,我把它放在一個顯眼的地方,一下就能看到!(當時我心裡並沒有什麼求結果的念頭)就這樣發了十五分鐘正念,站起來後我就下意識的又打開那個寫字檯旁的布衣櫃,不由自主地翻了翻,剛翻了幾下,一下就看到了那件藍色的棉衣,它就掛在那裡,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拿出那件衣服,可不就是我們找了這麼久的那件嘛!這個衣櫃我和先生都找了好幾遍了呀,我還一件一件的拿出來看都沒有。現在,它出現了!我只不過花了半分鐘就找了。

這讓我想起了多年前發生的一件事!

那是在十幾年前,我和先生同修還在國內,我們居住在一個大的省會城市。記不清準確的時間了,大概是在二零零六的冬季吧,一天先生同修晚上下班回到家,已是天黑了,他把外面穿的衣服脫下掛在玄關處的衣帽鉤子上,換上居家便服,然後打開電腦,這時他需要用移動小U盤,於是他轉身去翻他換下的衣服口袋,卻所有的口袋都翻遍了也沒有找到。這時他有點兒緊張了,告訴我他下班之前去了一個同修家,用這個小U盤拷的《明慧週刊》幫同修裝到電腦上的。他記得拷完後就隨手放在同修的電腦鍵盤旁,好像是裝在口袋帶回來了,也許不小心丟在外面什麼地方了,他也不能確定了。如果丟在同修家還好辦,下次取回來就好了,如果是落在外面的什麼地方就不安全了,小U盤裡裝的全是大法的資料啊,還有一些同修的信息。因為手機安全的問題,也不方便打電話給同修問那個小U盤在不在他家裡。我於是又幫他找,所有的衣服口袋都翻了好幾遍,褲子的兩個口袋都翻個底兒朝天,確實是沒有。

我當時也有點急,心裡埋怨先生同修怎麼這麼粗心,這麼重要的東西怎麼能弄丟呢!嘴上還是忍住了沒有說什麼。這時我冷靜下來,心想何不運用功能呢?因為之前我在明慧網上看到好幾篇同修交流運用功能的文章,當時看了之後很受鼓舞,下決心一定要運用師父賦予的功能,把自己當作一個真正有神通的大法弟子來看待要求。於是我坐下來盤腿發正念,用意念想,求師父加持弟子用搬運功把小U盤拿回來,不管他在任何地方,在同修家裡也好,還是在外面的什麼地方也好,在另外空間用我的手把小U盤立刻抓住、拿回來,不允許被邪惡看到拿走,然後就念動正法口訣。發正念十五分鐘後,我就去做別的事情了。然後晚上發12點的正念時,我又同樣運用搬運功一次,意念中想把小U盤立刻拿回來,然後就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先生同修要去上班了,這時我啥也沒有想,不由自主的就走過去掏他掛在那裡的衣服口袋,一下子就摸到褲子口袋裡有個小東西,拿出來一看,可不就是我們要找的那個小U盤嘛!要知道這個口袋我們之前都翻了好幾遍了,什麼也沒有呀!我和先生同修都驚喜不已,心裡萬分感謝師父的加持。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

當我們放下那些為私的心和各種低能的人的觀念,什麼埋怨心、爭鬥心、歡喜心、色慾心、怕心、懷疑心、有求之心,純純淨淨的就把自己當作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來對待,看看結果會怎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