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文件曝光 中共魔手延伸海外

常忍


【正見網2020年11月01日】

近日,多份中共內部文件曝光,證實了中共在外事領域迫害法輪功。海南省海口市外事辦的《保證書》顯示,出訪人的單位須做保證「沒有參加過修煉法輪功」。在《辦理幹部因公出國(境)政審材料說明》中第五條也提到,科級幹部出訪須出具政治審查材料,內容包括是否「參加法輪功」等,都表明了中共剝奪法輪功學員應有的權利。

此外,海南省的《因公出國(境)培訓個人承諾書》中顯示,須向該省外國專家局寫下個人承諾書,包括「不在法輪功活動現場停留、圍觀,不與法輪功媒體接觸,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採訪,不參與其組織的活動,不接、不信、不傳宣傳品,更不能接受不明不白的起訴書」。

這些內部文件皆表明了,中共害怕出國人員在海外時明白了被封鎖的法輪功真相,也恐懼出國人員知道了國際社會正義支持法輪功與譴責中共。如此公然戕害人權的乖張舉措,與中共二十一年來迫害法輪功息息相關。中共將迫害法輪功的黑手伸入國際社會,並非始於今日。

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團發動全面迫害法輪功之後,中共駐外機構便有系統、有計劃的向海外輸出謊言與仇恨,不遺餘力的詆毀、騷擾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包括企圖壓迫別國政府參與迫害,限制學員請願的權利。

二零零二年四月江氏訪德期間,德國警察迫於中共壓力,阻攔學員的和平請願活動;同年六月江氏訪問冰島前,事先向該國施壓,導致冰島政府對前往請願的各國學員拒發籤證或扣押留置機場。

二零零四年一月華人新年大遊行,在中共壓力下,法國發生濫拘事件,當街強行拘捕法輪功學員;中共對緬甸、柬埔寨等國家進行施壓,逮捕或綁架法輪功學員回國受審;同年六月二十八日,曾慶紅出訪南非時雇兇槍擊法輪功學員梁大衛。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日,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對面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遭到了中使館指使下的泰國警察的粗暴干涉;在地球的另一端,十二月十四日中共政法委書記、專職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辦公室」首腦羅幹到阿根廷期間,中共使館派出暴徒毆打抗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二零零六年二月八日,法輪功學員李淵博士在美國亞特蘭大家裡,遭持槍的中共特務暴力襲擊、捆綁毆打,家中電腦及文件等被搶走;二零零九年四月九日,泰國警方在中共施壓下,無端抓捕關押了三名來自中國、受聯合國難民署庇護的法輪功學員韓麗、楚桂芝、魏利生。

中共與江氏集團企圖藉由這些血腥暴力,以打擊威嚇法輪功修煉團體。它不僅在中國大陸瘋狂殘害善良的人民,也不斷把迫害延伸至海外,屢屢在尊重自由、維護人權的西方國家逞凶,一再以國安及流氓特務,對海外法輪功學員從早期的威脅恐嚇、搜集黑名單、人身騷擾、燒毀車輛、暴力毆打、搶劫物品等,升級演變為光天化日之下持槍入室襲擊、流氓暴力傷人。

上述惡行凸顯了一個鐵錚錚的事實:中共迫害法輪功所涉及的地域,不僅僅是中國大陸,隨著它在各國製造迫害學員的事件和嚴重侵犯這些國家的法律,中共已經成為最大的國際犯罪集團,它是當今全球共產罪惡的根源,與恐怖的直接製造者。對於它的漠視或幻想,都是對邪惡的放縱和姑息,最終將導致更大的危害。

與此呈現鮮明對比的是,二十一年來法輪功學員始終堅持信仰,以平和、理性、寬容的方式抵制迫害,向世人講清真相,曝光中共的殘酷迫害。世界各地的學員以橫幅標語、遊行集會、燭光夜悼、徵集簽名、SOS徒步、汽車之旅、反酷刑演示、新聞發布會、起訴首惡幫凶、舉辦真善忍美展、圖片展、攝影展與晚會等文藝演出諸多方式,鍥而不捨的向世人澄清事實,也創辦了網站、報紙、雜誌、電台與電視台,全方位向各國政府和議會講述真相,徹底曝光了中共的彌天謊言和迫害罪行。

海外法輪功學員長年持之以恆的堅守在各國的著名旅遊景點、中共使領館前、中國城等地,向來往的民眾派發真相資料,講清受迫害真相,傳遞《九評共產黨》,勸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目前法輪功已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洪傳,受到當地政府與民眾的歡迎和讚譽。

法輪功學員們在全球各地講真相、反迫害,贏得了國際社會的正義支持。隨著真相的廣泛傳播,魔消道長之勢也日益明顯。十多年來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與台灣的議會已經數十次通過決議案,嚴厲譴責中共暴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去年開始,美國政府更加嚴格的審核簽證申請、針對迫害人權者拒發籤證,美國國務院官員告知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今年七月,來自32個國家的643名跨黨派議員(包括24位瑞典國會議員)共同簽署了一份聯合聲明,表達深切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譴責中共侵犯人權,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前述中共內部文件曝光,標誌著近年隨著真相流傳與國際社會的廣泛支持,中共已經無法掩蓋它欺世謊言與迫害暴行,在惱羞成怒之餘,只好使出這種狗急跳牆的手段,毫不掩飾其蔑視人權的邪惡本質。

終結中共迫害的正本清源之道,莫過於世人良知的覺醒、分清正邪與善惡。目前在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的人數已經超過三億六千多萬人,天滅中共已是時勢所趨。可貴的十四億中國民眾,唯有儘速退黨、遠離紅魔,才是確保平安的明智之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