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屢受酷刑冤死 迫害無法撼動正信

任世豪


【正見網2020年09月16日】

明慧網近日報導,在中共對法輪功持續至今二十一年的迫害中,長春市農安縣法輪功學員姜全德歷經了一年半勞教迫害,十一年冤獄酷刑折磨,右臂骨折致殘。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六日,姜全德在迫害中含冤離世,終年66歲。

今年七月十五日,長春市農安縣公安綁架了近二十名法輪功學員,包括姜全德與妻子孫秀英。姜全德身體已瘦得皮包骨,警察也不放過。直到姜全德極度虛弱,才被家屬接回,他回家後始終靠輸營養液生存,孫秀英仍被非法關押著。姜全德的兒子曾要求國保釋放其母照顧父親,被國保警察要挾:「保證書」不簽字不能放人。姜全德生前囑咐兒子,堅決不能簽字。

原國家糧食儲備庫保管員姜全德,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前,他抽菸喝酒成癮,總與妻子口角;心臟不好,臉上類似「紅斑狼瘡」。煉法輪功後,他戒掉了菸酒,家庭和睦了,疾病不翼而飛;工作兢兢業業,受到單位領導的認可、同事的讚譽。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姜全德被非法勞教一年加期半年、非法判刑十一年,在長春朝陽溝勞教所、奮進勞教所、長春公安一處、四平市石嶺監獄與公主嶺監獄遭受了種種慘無人道的折磨:被綁「老虎凳」、「坐床板」、「蒸饅頭」、塑膠袋套頭窒息、手指與乳頭上扎竹籤、電棍電擊全身,慘遭「轂轤大輪」、「上繩」與「搖豬手」等酷刑折磨。姜全德被「轂轤大輪」反覆迫害十幾次,被凌虐得遍體鱗傷、血肉模糊,右臂骨折致殘。

中共一貫以種種酷刑,對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所謂「轉化」,配合精神迫害,妄圖讓學員放棄修煉法輪功,寫下放棄信仰「真、善、忍」、出賣靈魂的所謂「三書」(保證書、決裂書、揭批書)。姜全德經歷的那些酷刑,細節讓人不忍卒讀;他的悲慘遭遇,印證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嚴峻,盡顯它滅絕人性的本質。

「老虎凳」:警察用幾根皮帶把法輪功學員雙腿牢牢捆綁於老虎凳上,在小腿下或腳脖部位不斷墊高硬物,一直到皮帶崩斷。反覆、長時間折磨後,經常疼至昏死、休克,痛不欲生。

「坐床板」:強迫四、五個人盤腿坐在一張床板上不能動,時間久了,腳和屁股都破皮、出血。有時變本加厲,讓六、七個人坐一張床板。床板上坐不開,警察就用腳踹,迫使一個壓一個的腿上,非常痛苦。

「蒸饅頭」:在小監舍裡,門窗都封閉,幾個人被強迫「坐床板」,每人的衣服都濕透了,個個揮汗如雨,呼吸極其困難,憋得喘不過氣來。稍微活動一下,警察就打人。

「轂轤大輪」是將人的手背於身後,用手銬銬上,之後從身後轉於身前。人的手臂肩關節肌肉、骨骼、筋脈、神經全被搖斷裂,非常惡毒殘酷。「上繩」是用繩子纏於胳臂上,用力勒肌肉、筋脈、神經被勒斷。「搖豬手」就是搖晃手腕,將手銬銬緊之後,用力搖手、搖手銬。

中共與江氏集團為了迫害法輪功學員,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手段,指揮非法組織「六一零辦公室」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遭受慘絕人寰的各種酷刑折磨與精神摧殘。姜全德的歷劫苦難,並非特例,而是中國大陸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恣意迫害的縮影。

讓人敬佩的是,姜全德承受了那麼多酷刑的非人待遇,仍然捍衛「真、善、忍」的信仰,他用生命詮釋了「威武不能屈」的忠貞氣節,真有「驚天地、泣鬼神」的浩然正氣。正是法輪功學員們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以平和、理性、寬容的方式抵制這場毫無人性的迫害,多年來已經喚醒了無數世人的良知與善念。

尤其在遭受各種酷刑的肉體折磨和精神摧殘下,法輪功學員沒有仇恨與憤怒,完全以真誠、善良、堅忍的方式抵制這場迫害;他們不畏自身安危,頂風冒雪向廣大民眾傳遞真相,百折不撓的揭露迫害,使真相大白於天下;更有無數的世人,被法輪功學員真誠、慈悲與堅定的信仰與正念所感動,乃至加入反迫害的行列。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專書指明了,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的最終目的就是想破壞人的道德從而毀滅人類。法輪功學員憑著對宇宙真理的正信,用善良面對暴惡,以勇氣克服恐怖,從歷史上最殘酷、最隱晦的迫害中走過了風雨歲月,鑄就道德豐碑,以挽救被中共「邪靈」箝制的世人。

可喜的是,日益覺醒的人們逐漸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迄今在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逾三億六千萬,中共土崩瓦解是潮流大勢所趨。堅忍卓絕的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在腥風血雨中把真相傳播到社會的各個角落;如今氣竭奄奄的中共,只能乏力的面對理智堅定的法輪功學員,和越來越多明白真相的廣大民眾。

二十一年來,法輪功學員體現了慈悲與平和的超凡風範,這群正信堅毅的修煉團體頂住了來自專制政權的滅絕式鎮壓。迫害雖然還繼續著,回首過往,不過是連宵風雨。漫漫長夜將盡,黎明曙光已在眼前。法輪功學員竭力維護的,不僅僅是自身的信仰自由,也是對普世價值、基本人權與尊嚴的維護。企盼更多的世人能發揮良知:拒絕中共,傳播真相,在善惡之間做出正確智慧的選擇,讓這場殘酷的迫害早日結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