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四伏中的中共更顯末日瘋狂

石銘


【正見網2020年08月19日】

——近日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每日都在發生!

筆者最近在閱讀8月11日以後的明慧網文章,發現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一刻未停止,瘋狂的迫害每日都在發生著……

例1:大慶市林甸縣一中優秀教師王鳳臣被迫害致死。大慶市林甸縣一中優秀教師、法輪功學員王鳳臣,被枉判四年,在呼蘭監獄被迫害出現嚴重腫瘤病狀,大量吐血,上不來氣,生命垂危,於二零二零年八月九日含冤去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澤民團伙迫害法輪功後,王鳳臣、冷秀霞夫妻屢遭迫害。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澤民團伙迫害法輪功後,王鳳臣、冷秀霞夫妻屢遭迫害。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冷秀霞進京上訪,五天後被劫回,並被戴上腳鐐子關進看守所。同時王鳳臣也被非法關押,家中只剩下七歲的女兒,由年邁的婆婆照顧。冷秀霞被非法拘禁十四個月,由單位擔保,勒索一千元錢,才把她放回家,並嚴密監控,限制自由。兩個月後,王鳳臣、冷秀霞再被綁架、抄家、關押。冷秀霞被判勞教三年,送進黑龍江省哈爾濱女子戒毒所。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八日下午,王鳳臣、冷秀霞夫妻被闖進家的一夥便衣警察綁架、抄家。警察同時還暴力綁架了和王鳳臣家居住同一小區的林甸縣一中其他三位教師李連生、王坤夫妻和艾教傑。王鳳臣和李連生、艾教傑在林甸縣公安局遭到不同程度的酷刑折磨,被非法關押到林甸縣看守所,冷秀霞被非法關押到大慶市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林甸縣法院對王鳳臣、冷秀霞夫妻,以及艾教傑、李連生非法開庭。王鳳臣和妻子冷秀霞被非法判刑四年、分別被勒索罰款三萬元。二零一八年春,冷秀霞被非法關押到黑龍江女子監獄;王鳳臣被非法關押在呼蘭監獄。

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一日,呼蘭監獄通知家人王鳳臣病重,咳嗽兩個多月,眩暈迷糊。家人電話聯繫監獄六監區大隊長李闖,當晚將王鳳臣送入監獄醫院治療並只告知家人說是肺炎,打消炎針治療。

七月六日,哈爾濱農墾腫瘤醫院發出病危通知,王鳳臣大量吐血,上不來氣,危在旦夕。而此時王鳳臣的妻子冷秀霞正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遭受迫害。

在家人一直懇求保外就醫下,監獄就是不放人。王鳳臣於八月九日星期日早晨五點左右在哈爾濱農墾腫瘤醫院去世。

例2:湖北省武穴市五位法輪功學員郭平珍、龔月貴、劉艷峰、程學珍和廖元華,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三日被法院以法輪功學員製作和傳播法輪功真相資料為藉口非法判重刑。其中,郭平珍被非法判刑十年,勒索罰款兩萬元;龔月貴、劉艷峰和程學珍被非法判刑八年,勒索罰款兩萬元;廖元華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罰款一萬元。

例3:法輪功學員群體被綁架事件接連發生。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凌晨四時始,高密市政法委610與高密市公安局,以實行山東省政法委「掃黑除惡」的名義,在全市綁架46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

警察在入戶綁架法輪功學員時,不講法律,無執法程序,採用黑社會的暴力手段。這次綁架,高密市公安局組織了全市四百多個警察,成立了46個組,對全市46名法輪功學員,通過各種手段強行入戶,暴力控制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同時違法抄家搶劫。凡是手機、電腦、印表機、現金、法輪功書籍、法輪功創始人的照片、家用汽車及家裡的鑰匙等物品,一律搶走。

在非法抄家時,有的法輪功學員正告,他們的行為嚴重違法、侵犯人權,並要求警察出具證明時,大多警察根本不予理會;有個別的拿出一個證件來,一晃就收起來了,當法輪功學員說沒看清或搜查證是假的(空白表格)時,有的警察說:出示了,就行了,你哪來的這麼多毛病,收拾你們法輪功(學員)太簡單了,想怎麼整你,就怎麼整你,整死你都活該,沒人敢管。警察態度惡劣。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早上九點鐘左右,陝西省西安市公安局、紅廟坡派出所有預謀的在西安市西大街老關廟綁架了大概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他們現在有的已經回家,有的現在還不知關押在什麼地方。

自2020年6月份以來,內蒙古多倫縣縣城及農村地區有數十位法輪功學員被村委會或社區人員騷擾,他們或者打電話或者登門,詢問是否還煉法輪功,聲稱只要寫出「三書」(「保證書」、「悔過書」、「揭批書」),就不再受管控,所謂的「清零行動」。法輪功學員都不配合,並告知對方行為違法。多數村委會及社區人員拒絕執行上級的指令,不去騷擾法輪功學員。

大約8月1日,蔡木山鄉小井灘村委人員登門騷擾蕭玉萍,讓她簽字放棄信仰,蕭玉萍拒絕。第二天,縣國保隊去她家把她綁架,說有人舉報她家牆上貼有「法輪大法好」的剪紙。因體檢不合格,把她釋放。

8月4日,法輪功學員小馮被縣國保隊人員帶走,原因是國保隊查到他的身份證姓名與現在常用名不符,並且得知他是煉法輪功的。小馮被滯留在第一派出所兩個多小時後放回。

8月6日,敖包山村的王立豐(女),被國保隊綁架,當時去了兩輛警車,聲稱有人舉報王立豐。把她家牆上貼的一張剪紙福字、一副年曆畫摘下來作為證據,把王立豐關入看守所,拘留5天。她的父親王學華也險些被綁架,他的老伴護著,警察沒得逞。

以上是在8月11日以後五天內明慧網報導的幾個案例,這些殘酷迫害的事實,讓我們看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仍然特別嚴重,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刻不容緩!

2020年8月11日,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發布最新公告,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趙樂際迫害法輪功進行追查。在迫害法輪功上,無論你勢力多強大,地位多顯赫,都逃脫不了天理人情的法網,人類的大審判。

據大紀元2020年08月15日訊: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摩根·奧塔格斯(Morgan Ortagus)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要求立即停止迫害。奧塔格斯譴責中共酷刑迫害法輪功,她說,「大量證據顯示,中國(中共)政府至今仍繼續鎮壓和虐待這個團體,據報導,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

在國際社會紛紛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要求立即停止迫害的時刻,中共及其江澤民集團為求自保和避免清算,把迫害法輪功作為一顆救命稻草,目前,內外交困、四面楚歌,危機四伏中的中共更顯末日瘋狂。

剿滅中共已經形成國際社會的共識,這場仍在持續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在香港強推國安法以及對台灣的武力威嚇和霸凌世界的野心,讓世界更加看清了中共。全世界共同起來剿滅中共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解體滅亡中共惡魔,讓世界變得更加和平、安寧與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