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零」前中共製造的悲劇

石銘


【正見網2020年07月15日】

——近期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

又一個「七二零」到來了,據近期明慧網報導,近期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從這些被迫害致死案例,我們看到在中共紀委書記趙樂際的推波助瀾中,中共江澤民集團仍在蠢蠢欲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特別嚴重。在此僅舉幾個案例:

遼寧鞍山市67歲的法輪功學員王殿國,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大連市監獄,於六月十六日下午四點被迫害致死。王殿國與妻子於寶芳、兒子王宇, 二零一七年七月四日晚八點多被一群身份不明的人用鐵錘子砸鎖、鐵釺子撬門,入室綁架、搶劫,僅十三天,妻子於寶芳於七月十七日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被迫害致死。王殿國一直被非法關押,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遭非法庭審。

遼寧省朝陽市法輪功學員李國俊女士,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遭到中共警察打擊報復,被非法判刑11年,在朝陽市看守所與遼寧省女子監獄期間,遭慘無人道的迫害,致生命垂危,保外回家六個月後,於二零二零年五月五日含冤離世,年僅五十三歲。在彌留之際,李國俊道出了她內心深處的一句話:法輪功沒有錯!

河北唐山市豐潤區30多名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早上四點多鐘被警察到家中綁架、非法抄家、恐嚇,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到看守所;68歲的法輪功學員韓玉芹當天被端明路派出所人員迫害致死。

河北省唐山市法輪功學員曹進興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被唐山市路北區文化路派出所警察綁架,被枉判七年,二零一八年十一月被非法關押到河北冀東監獄。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日上午八點多,冀東監獄通知家屬稱曹進興死於「心臟驟停」。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法輪功學員路進友,多次遭受迫害,歷經近一年的流離失所以及涿州公安局長年不斷的施壓騷擾,在法院「立即開庭」的威脅中,於二零二零年六月九日含冤離世,時年六十八歲。

山東省菏澤市單縣法輪功學員孟慶梅,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四日在山東省濟南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終年76周歲。孟慶梅二零一三年四月被綁架,被誣判三年,出獄還不到一年,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在單縣龍王廟鄉發放真相材料被綁架,再次被誣判三年半。

山東濰坊市法輪功學員陳恩才多次被迫害,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六日在濰坊火車站準備乘車,安檢時被綁架關押、「取保候審」,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一日被濰坊奎文區法院誣判十個月監外執行,二零二零年五月五日含冤離世,終年七十四歲。

廣東汕頭市今年74歲的法輪功學員李榮豐,被非法關押在在潮陽區看守所近一年,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日被迫害離世。李榮豐老人於二零一二年喜得大法,二零一九年七月八日被綁架關押,二零二零年六月初開始絕食抗議非法關押。

黑龍江牡丹江市海林市今年六十六歲的女醫生、法輪功學員王淑坤,二零二零年六月末被騙去單位,遭警察毒打,並脅迫她承認已經上訪29年的丈夫於小鵬也煉法輪功(從而便於關押),於七月二日早含冤離世。

這些案例僅是今年5月份以來發生的部分致死案例,他們中的大部分都已是花甲、古稀老人,卻遭受到如此殘酷的迫害和悲慘遭遇。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究竟有多少這樣的悲劇在重演?樁樁件件,罄竹難書啊!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非法判刑法輪功學員132人,庭審100場,批捕66人,構陷到檢察院、法院388人。中共法院警察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罰金385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356000元,警察搶劫29000元。

其中有24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11人被庭審,2人被批捕,25人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年齡最大者83歲。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遍及中國大陸的27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29個城市。

非法判刑最嚴重地區依次為:遼寧17人,河北15人,吉林14人,天津13人,山東10人。

二零二零年一至五月,至少27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含冤離世。

願有更多的中國大陸民眾和國際社會關注這場已長達21年的血腥迫害,儘快結束這場迫害,讓這樣的悲劇不再重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