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救人逃溺 中共卻落井下石

李銘


【正見網2020年04月12日】

二十年來,中共對信仰團體法輪功的迫害從來沒有停止過。四月二日,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呼籲,在武漢肺炎大流行期間,中共應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宗教良心犯。

諷刺的是,就在疫情肆虐全球之際,中共還在加緊迫害。近期,多份中共內部文件,包括2019年「中共法學會」部署迫害法輪功的內部文件(中法培函〔2019〕17 號)都顯示,中共密集舉辦各種專題「培訓班」,部署迫害法輪功。中國大陸多省還舉辦了類似有關培訓班,特別是中共病毒爆發初期的十二月份,陝西西安、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四川省瀘州市等省市都舉辦了這類培訓班。

今年三月,內蒙古克一河林業局和內蒙古包頭市固陽縣反X教協會舉行系列反X教宣傳活動,要求民眾警惕「法輪功」等,還稱「抗擊疫情期間防範X教不鬆懈」。近日,河北省張家口市下花園區委及區政法委接到「中共上級」命令,要在肺炎疫情期間,針對法輪功學員辦洗腦班,層層下壓,揚言要一個不落的「轉化」該區的法輪功學員。與此同時,針對法輪功學員的綁架和抓捕,也在全中國繼續發生著。

中共病毒在湖北武漢爆發後,國際社會紛紛批評,中共對疫情的掩蓋、壓制、造假數據與管理失職,導致該病毒在全球迅速蔓延。為了讓更多的中國人能從危難中得救,海外法輪功學員紛紛給國內的民眾打去電話,告訴他們疫情雖兇猛,自保有妙招:一,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能喜獲天助。二,趕快做「三退」,也能保平安。最近明慧網登載許多「武漢肺炎」患者轉危為安的報導,印證了法輪功學員苦口婆心忠告的所言不虛。

北京市某區的宣傳部副部長接到法輪功學員的電話,在明白真相後感恩的表示:「國難當頭,你們(指法輪功學員)還在救人,真的辛苦了」;湖北省黃岡市某派出所所長接電話後感激的說:「謝謝你們法輪功這樣關心我們,謝謝你給我電話」;還有民眾說:「你們法輪功真好。瘟疫來了,還關心我們,謝謝你,謝謝李大師搭救」。

中國民眾感激法輪功學員雪中送炭的暖心義行,中共不專注控制疫情,反而舉辦所謂的培訓班,加劇迫害法輪功。布朗巴克大使的呼籲︰「在這種大流行時期,所有的宗教良心犯都應該獲釋,這對他們國家是一個很有效的公共衛生舉措。顯然,從道德上來講,這也是正確的事情」。兩相對照,讓人格外感慨:中共徹底「反人性、反道德」,它正是最大的病毒,是為惡世間的禍根,它才是全人類的公敵。

簡言之,武漢肺炎瘟疫是人禍,共產黨才是罪魁禍首。可嘆的是,這頭法輪功學員急切的在救人,拯人免於危難,如「救生員」在助人逃溺;另一頭,中共卻落井下石,一味阻擋救生員,百般掣肘救災。這齣荒謬至極的人間悲劇,恰恰是中共顛倒善惡一手造成的。

停止疫情的靈丹妙藥,其實只在一念之間。明慧網在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一日與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五日,分別刊登了在二零零三年非典(SARS)期間,有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化險為夷的真實事跡。在汶川大地震、南亞大海嘯中,同樣有很多死裡逃生、逢凶化吉的記載。

借著這次武漢肺炎在世界各國的蔓延趨勢,很多人看清了中共的反人類惡行:從它百般管控疫情,鉗制真實言論,枉顧百姓生死;再搖身一變,企圖以「大善人」之姿欺瞞國際社會,卻背地裡持續迫害法輪功;足證中共隱藏的危害,遠甚於病毒本身。人禍猛於天災,中共敗象已現,其解體覆亡之期不遠,「天滅中共」的預言即將應驗。

很多中國人走過劫難的經歷驗證了:只有真心誠意的退出中共相關組織,從內心相信法輪大法好,就會出現不可思議的奇蹟。如今中國尚有十億人身陷險境,保命要訣就在眼前,不花錢、不費力,只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與選擇「三退」,就能得到神佛護佑。欲擺脫瘟疫,先遠離紅魔;一念之善,新生有望。世人早日擺脫邪惡烙印,方可遠離災厄。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切莫錯過此一珍貴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