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酷刑迫害善良老人

洪達


【正見網2020年08月09日】

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二日,75歲的南昌市法輪功學員王鳳英遭國保警察綁架,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王鳳英在江西省女子監獄被酷刑、藥物迫害後,今年六月十二日回到家中,她的退休工資至今仍被南昌市社保局扣押。

王鳳英是南昌市果品食雜公司的退休職工,中共與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後,王鳳英多次被警察綁架拘留;被強制關入洗腦班;遭野蠻灌食,被長時間奴役;遭受四天四夜的刑訊逼供;遭受多種酷刑,包括老虎凳、逼穿「束縛衣」(一種刑具)、吊銬在鐵架上,精神和肉體上受到極大的創傷,年近九旬的老伴也在她被迫害中憂鬱去世。

中共警察給古稀之年的王鳳英施加酷刑,令人髮指。「束縛衣」是用特製衣服將人體緊緊捆綁起來,使身體固定不動,疼痛難忍,甚至痛死或殘廢。王鳳英首次被逼穿六天,第二次穿了九天。警察還逼王鳳英在40℃的高溫下曬太陽、走隊列;逼她罰站,一站就是幾個小時,經常站到深夜12點。包夾逼王鳳英寫「四書」(所謂放棄修煉的「悔過書」、「揭批書」、「保證書」等)。幾個人一擁而上,把她打倒在地,然後抬她的頭,搬她的腳,拽她的手,把她倒著拖,像五馬分屍似地折磨她。

王鳳英出獄回家後,才知道她在江西省女子監獄被迫吃的藥,和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羅春榮所吃的藥相同,都是破壞中樞神經的特效慢性毒藥。回顧王鳳英過往三年的悲慘遭遇,見證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嚴峻情況。

對於身處自由世界的人們而言,警察野蠻灌食、酷刑逼供與藥物迫害,都是泯滅人性的罪惡。警察應當懲奸除惡、濟弱扶傾,反而加害善良民眾,罔顧基本人權,人們看到了中共警察背後的邪黨魔性。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氏集團針對上億名法輪功學員開始了殘酷迫害,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三原則。專事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六一零辦公室」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指揮全國公檢法各級人員實施迫害,迄今至少四千五百多名能核實的法輪功學員死於勞教所和監獄的殘酷迫害。

歷經漫漫二十一年,中共迫害未曾停歇。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全國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38個城市,至少抓捕、騷擾法輪功學員5313人,逾623名65歲以上的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有3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去世。因中共信息封鎖,實際數字遠高於此。

像王鳳英悲慘遭遇的案例只是冰山一角,在中共的蓄意封鎖與造假宣傳下,不知還有多少罪惡仍被掩蓋和隱藏著。中共編造的那些謊言與構陷,只能迷惑人於一時;隨著法輪功學員鍥而不捨的講清真相,中國民眾已經逐漸走出迷霧,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在正常的社會裡,警察職司抓捕作奸犯科的壞人;而中共的公安,卻殘酷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善良老人。黑白反轉,正義蕩然,紅魔的末日已經不遠。

敬老尊賢是中國文化的優良傳統,體恤長者、安養終老更是社會的責任。中共警察迫害走在神路上修煉人,酷刑凌虐折磨在先,剝奪退休工資在後,彼等最終都逃不過法律制裁與天理的懲治。善惡終有報,只論早與遲。曾經參與迫害的中共相關人員應速幡然悔悟、趕緊懸崖勒馬。若再追隨惡黨,那無疑是自掘墳墓,自斷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