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同一股清泉,又像是一座燈塔

清竹


【正見網2020年11月14日】

在一望無際、荒蕪人煙的沙漠之中,人們最渴望得到的是清泉;在紅塵滾滾的迷霧之中,人們最想看到的是燈塔。因為那是人生命得救的希望!

美國的這次總統大選,實質上是一場在人世間正與邪的大比拼;在天上那就是神與魔的大戰。這一場大戰可以說是驚心動魄、險象環生,不光是美國,全世界的人都在這場大戰中擔當著各自的角色,擺放著自己的位置。無人可置身於世外!

我們看到在這場大戲的序幕即將拉開的時候,世界的各大媒體,特別是美國的所謂各大精英媒體就開始造勢。我們都知道,媒體在這個世界上能夠起到引導人類思想的導向,能夠在人類社會起到選擇光明與黑暗;文明與醜惡的極其關鍵的作用。

在共產邪靈向全世界不斷的滲透,在人類道德不斷的下滑之時,全世界的很多媒體,特別是美國的各大媒體,所謂的精英人物,完全被共產邪靈所赤化。他們為了金錢利益,為了所謂的明哲保身,他們丟棄了人類的道德與良知、他們放棄了做媒體的基本原則,他們完全投入到了邪魔的懷抱之中。

在這場大選中,我們看到了這些媒體完全繼承了中共邪靈的衣缽。撒謊、掩蓋醜聞、造假、誣陷,近四年來一直用這種最邪惡的手段攻擊著堅守傳統正信的川普。尤其在這場大選中,這些媒體更是赤膊上陣,赤裸裸的暴露了他們最邪惡的本質。

美國現在的媒體已經變成了黨媒,跟中共的「大褲衩」沒有了任何的區別,他們把美國乃至整個世界攪的一團漆黑,使人們看不到光明、看不到希望。

在這次美國總統大選中,為了贏得這場大選,我們看到民主黨所採取的邪惡手段,真是讓人既驚訝又憤怒。據媒體的報導:到目前為止,被曝光出來的舞弊手法已經至少發現多達十餘種,其中包括了軟體計票作弊、一人多票、幽靈投票、冒名頂替、非公民投票、馬克筆廢票、點票員改票、過期選票郵戳造假、黑屋點票、拒絕監票員現場監督等等。民主黨就是靠這些邪惡的手段來達到他們的目的。11月7日拜登在宣稱自己勝選的公開場合講到:「我們組成了美國政治史上規模最大、包容性最高的選民欺詐組織」。這絕不是拜登的信口開河,更不是他的什麼口誤,是他已經得意的發狂了。他在告示全世界:民主黨已經掌控了美國,他們可以為所欲為了。

拜登宣布勝選後,我們從社交媒體流傳出的照片和視頻中可以看到,慶賀他的都是在美國的一些什麼人?變性者、同性戀者、「黑命貴」支持者、美國共產黨成員、拜登的亂倫兒子亨利,「安提法」組織、還有全世界的六千多名女巫等等,當然也逃脫不了中共的鬼影,以及在美國境外的邪惡勢力。這些邪惡的勢力讓我想起了中國名著《封神演義》。美國所暴露出的這些邪惡勢力,他們瘋狂和無所顧忌的行為,比通天教主手下的那些狐黃白柳的妖精們有過之無不及!這也映證了佛教中講到的:末法時期萬魔出世。

這些魔鬼就是在摧毀著美國的信仰、憲法、民主、自由,企圖把美國變成一個共產主義的國家。如此之邪惡、醜陋,美國的各大媒體卻一字不提、一聲不吭。不僅如此,還在幫助這些邪惡的流氓行為進行掩蓋、辯解。為什麼會這樣?叫我看來,因為它們也是萬魔中的一份子。

然而就在這濁世的黑暗之中,就在人類即將走向生死存亡之際,有一股清流、有一群璀璨的明星凸顯在人類的空間。他們以勢不可擋的勁流在蕩滌著這個污濁。他們就是堅守在大紀元、新唐人、希望之聲等等媒體和各個其它法輪功學員的自媒體,也包括在社交媒體中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堅守著人間的正義,他們不被金錢、名利所誘惑,他們不懼邪惡的恐嚇與威脅,以真實的信息大量曝光了美國這場大選的舞弊行為,揭穿了左翼黨媒的謊言。讓美國乃至全世界民眾都看清了什麼是正義、什麼是邪惡。

如今他們堅守著人類的正義與良知,無所畏懼,守護著傳統價值理念,維護著人性、道德與良知,堅定的站在川普一邊,支持著神選之子——川普。他們為什麼能做到這一點?因為他們是神的使者。

11月8日,李洪志大師在大紀元網站上已經公開發表了《大選》:「朗朗乾坤紅魔亂 泱泱大國弊為患 左右社會人心冷  正義良知幾時還」。天地同向,整個世界將迅速的大變。

朋友們,歷史的關鍵時刻已經到來,我們不能再猶豫、再彷徨了。讓我們選擇正義,跟大法弟子們並肩作戰,徹底清除在人世間的中共邪靈,給自己、給人類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