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恨心不去的沉痛代價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1月14日】

近幾年身邊有好幾位同修被舊勢力拖走了生命,舊勢力利用大法弟子的執著為藉口迫害,其中最主要的一個藉口就是同修有怨恨心。這裡不妨列舉幾例,以引起同修們驚覺。

同修A是一位得法近二十年的老同修,同修們都認為她修的好,學法好,脾氣好,孝敬公婆,和妯娌之間和睦相處,對丈夫百般忍讓等等。兩年前她突然出現了病業狀態,之後就是長期住院、透析、一次次的搶救。前些時突然腦出血離世了。

同修們都很惋惜,惋惜中透露著不理解,認為她修的這麼好怎麼會突然走了。因為我對她了解的多一些,她在做好的背後內心隱藏著很強的怨恨的物質,表面上看是一味的吃苦,一味的順從,一味的忍讓,一味的承受,維護著家庭中的平衡。其實內心卻在翻騰著,只是沒有說出來表現出來而已。有同修給她點出來這種執著,她只是哭卻始終不往出說。就是這種執著被舊勢力抓住死死不放,直至把她拖走。最近聽同修說她離世後給一個同修託夢,說她很好,現在不用吃苦了,只是過去有好多地方沒做好。

同修B做三件事也很精進,被勞教迫害回來後發現丈夫(常人)有了外遇,她怎麼也不原諒他,毅然和丈夫離了婚,但心裡對丈夫的怨恨始終放不下,提起來就氣得不行,日積月累,病業終於上身了。病業迫害使她吃盡了苦頭,帶著對丈夫滿腔的怨恨離開了人世,實際是怨恨心不去被舊勢力抓住了把柄,用病業迫害的形式將她拖走。

同修C是一位異地同修,在迫害中她失去了工作,丈夫與她離了婚,後來兒子也因病死了,她孤身一人流落在異地他鄉十多年,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同修們都勸她回到本地修煉,她始終不肯。據知情的同修說,她有兩顆心放不下,不敢回去面對。一是對離異丈夫的情,怕再見到他,所以不敢回去。二是對離異丈夫的怨恨心難以去掉。這些年她老是被迫害,先後十多次被關押、勞教、判刑,遭受到無數次酷刑折磨,大部分時間都在獄中度過了,同修們都覺得她這種狀態不是應有的狀態。最近聽說她被邪惡毆打後送回老家,希望她能夠認真反思一下自己的修煉狀態,歸正自己,走正走好以後的路。

還有一位老年同修,前些年反覆被關押迫害,這些年又病業纏身,修煉狀態不是很好。他向內找也是由於怨恨心遲遲去不掉,日積月累,現在去起來特別難。聽說有一次他住在親戚家,親戚的話很不善,對他諷刺挖苦了幾個小時,他強忍著自己,不說一句話。從此憋了一肚子委屈和氣恨,窩在心裡,說不出來。幾年過去了,對親戚的怨恨心都去的不徹底。

這方面的例子太多了,大家可能對因一顆怨恨心付出如此沉痛的代價,覺的不值。怨恨怨恨,由怨而恨,這個「恨」就是一顆特別不好的心,是魔性的表現。共產邪靈,就是「由恨和宇宙低層空間各種敗壞物質構成」。我們要同化法的,怎麼能帶有這種「恨」的物質呢?況且怨恨心裡面隱藏著爭鬥心、妒嫉心、不平衡心、面子心、求名心等許多不好的心, 這些都是共產邪靈所具有的特徵啊,是修煉人必須要去掉的。舊勢力為什麼能對存有怨恨心的同修下狠手,不就是抓住了這個藉口嗎?我們是修佛的人,佛的本性就是善,這些不好的物質都是與佛性背道而馳的,怎麼能存有這些魔性的東西呢?這個問題真得引起同修們重視和引以為戒啊!

一點粗淺認識,不對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