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人」終於得救了

衡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1月18日】

我是一名中學教師,九十年代時,我的兩個小孩都已成年,可是卻找不到工作。一次教育部門有招工指標,我的兩個小孩都沒分配到,可縣教育局科室裡一位辦事人員,卻一次性解決了妻子、女兒兩人。他的妻子已有四十多歲,工作不到十年,就可退休。我有些憤憤不平。向縣教育局的領導講了此事,於是,此領導就將矛盾轉移,把此事告訴了該人,從此這位辦事人員對我懷恨在心,大事、小事總與我過不去。

學大法後,師父告訴我們沒有敵人,仇恨自己的敵人,都不能圓滿。我下決心與他搞好關係,說不定還能救了他呢。以後每次看到他時,我都主動與他打招呼,儘管他不樂意,愛理不理的樣子,我還是面帶笑容與他說上幾句。

又有一次我坐在公交車上,後來看到他在中途也上來了,已沒有座位了。於是,我立即起身把座位讓給了他(我比他年齡大),他當時不好意思坐,看到我很真誠,就坐下了,臉上也露出了久違的笑容。我趁熱打鐵與他講大法真相,說法輪功是按「真、善、忍」做好人,與人為善,同時要他退出邪黨的黨員保平安,他也同意了,送他真相資料、平安符等也接受了,我的仇人終於得救了。

如今世上的人,都是師父的親人,我們都要去救度,不要再去計較個人的恩恩怨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