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視頻:真言真事系列(七)逃出疫區的人

文/清玥 音樂/TONY CHEN 視頻/天清


【正見網2020年12月09日】

真相視頻:真言真事系列(七)逃出疫區的人(MP4)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真相視頻:真言真事系列(七)逃出疫區的人
文/清玥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2020 年農曆新年前夕,Z先生去武漢辦事。到了武漢,才發現那裡的疫情非常嚴重,沒幾天就宣布封城了,想出城已經相當困難了。

他想,被困在這裡是死,衝出去可能也是死,但總比困死在這裡強。於是,Z 先生設法逃到了周邊的一座城市,沒想到剛剛抵達,那裡也要封城了。  

他幾經輾轉又逃到了其他省,最終回到了自己的家鄉。由於在武漢駐留的時候,Z 先生目睹了武漢肺炎的兇險,對武漢肺炎的傳染性有所了解。所以回到家鄉後,他不敢與家人團聚。心想,先自行隔離吧,14 天后沒事就自由了!可就在第14 天的時候,Z 先生突然出現了高燒、咳嗽、胸痛等武漢肺炎症狀。

他向一家醫院求救,醫院答應出診,可很快回覆說,他們不能來接他,讓他與傳染病醫院聯繫。他又把電話打到了傳染病醫院,對方也說派不了車。

Z 先生明白不會再有哪家醫院來接他了。因為病情嚴重,Z先生無法自行去醫院,他徹底絕望了,心想 :千辛萬苦從疫區逃出來,還慶幸自己撿回了一條命。可現在卻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驚恐與失望中,無助的 Z 先生給家裡打了電話,是他 7 歲小兒子接的。兒子一聽是爸爸,就著急地說,「爸爸,武漢封城了,您咋辦哪?回不來了!」Z 先生叫兒子不要著急,說自己已經回來了。「爸爸,爸爸,那您現在在哪裡呀?!」兒子大聲喊道。Z 先生說,「爸爸恐怕染上武漢肺炎了,可能快不行了……」

Z 先生的妻子和岳母得知他病重,都很著急,可Z先生就是不說自己在哪兒,他怕傳染給家人,Z先生一家,除了他以外,都修煉法輪大法。此刻,家人只能在電話裡鼓勵他。

妻子告訴他,「趕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岳母補充道,「這九個字就是解藥!」兒子說,「爸爸,您一定要念九字真言啊!您誠心念,一定能好起來的!」在家人的鼓勵下,Z 先生看到了希望,精神狀態也好多了。由於家人都修煉,Z 先生對法輪功真相有一定的了解,所以他請家人放心,說自己一定會誠心誦念的!

撂下電話後,Z 先生的妻子對小兒子說,「姥姥、媽媽還有你,咱們一起幫爸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兒子爽快地說,「好!我們一起念,爸爸一定會沒事的!」

 一家人經歷了不眠的一夜。第二天,家人接到了 Z 先生的電話,他說高燒已經退下來了,渾身大汗淋漓,只是還有點虛弱,但已經無大礙了!家人個個激動不已。孩子的姥姥禁不住落下了淚。Z 先生很快就痊癒了。他明白,是法輪大法救了他的命!回家後,他對妻子說:「代我謝謝你們偉大的師父」!

真言真事
真心一片
祝福祝願
祝您平安

謝謝收看
歡迎轉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