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吉林省犯下的滔天罪惡!

石銘


【正見網2020年12月26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吉林省至少有49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因中共封鎖消息,很多失蹤法輪功學員的生死得不到證實,所以能夠從明慧網查到的只是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的一部份。

在吉林省被迫害致死的499位法輪功學員中,其中有99人被勞教所警察迫害致死,占總數的20%;有71人被監獄迫害致死,占總數的14%;有67人被拘留所、看守所警察迫害致死,占總數的14%;有37人直接被公安警察迫害致死,占總數的7%;有18人直接被派出所警察迫害致死,占總數的4%;有7人被洗腦班迫害致死,占總數的2%;另外有2人被精神病院迫害致死,有2人被法院人員迫害致死,有1人被政府人員迫害致死。由不法人員騷擾致死的占絕大多數,有195人,占總數的39%。

迫害致死最多的是長春167人、吉林137人。被迫害致死的男性法輪功學員242人,占總數的48%;女性法輪功學員248人,占50%;性別不明的9人,占2%。最大的99歲,最小的只有19歲。

在此僅舉幾個被迫害致死案例:

案例1:劉成軍,男,時年三十二歲,長春農安縣法輪功學員,國營企業職工。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的八個頻道罕見的播出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真相電視片,播放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此電視片使很多民眾知道了法輪功被誣陷和迫害的真相,在中國大陸及海外引起巨大震動。劉成軍是促成此次創舉的主要人士。一手發動對法輪功血腥迫害的大陸獨裁者江澤民對此極度恐慌,並歇斯底裡的下達「殺無赦」密令。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四日,劉成軍被綁架時,警察蓄意朝已被戴上手銬腳鐐的劉成軍的腿上開了兩槍,造成劉成軍重傷。二十四日,劉成軍被送進吉林省公安醫院後,劉成軍被雙手抻開銬在床的兩側。四月某日,劉成軍突然被警察打開了手銬,一群電視台的人要給劉成軍攝像。一個女記者想獲取他的聲音,以便以移花接木的一貫手法製造假新聞。該記者讓劉成軍向她講真相,被劉成軍識破、拒絕。事後,公安醫院的獄政科長給他戴上了腳鐐。

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八日,劉成軍被非法判刑十九年,被非法關進吉林監獄。

為了抗議對自己和對所有法輪功學員的非法關押和無理迫害,吉林監獄內非法關押的100多名法輪功學員多數在絕食。幾個惡鬼一樣的人,一人舉起一塊木板就打,把木板都打折了(是床木板都是3~5公分厚,落葉松木板非常硬),把劉成軍打的幾天起不了床。
打手們每天強逼著劉成軍坐在鋪頭前,從早4點半起床開始坐,一直坐到晚上七點半,中間去幾次廁所,每頓吃飯時間僅10分鐘,其餘時間就是坐著,對劉成軍進行摧殘迫害。當時劉成軍已被迫害的脫像,吐字說話已經很困難,生命隨時處於危險之中。劉成軍曾一度被送吉林市中心醫院搶救,醫院下了病危通知,但劉成軍仍被610辦公室強行轉往吉林省公安醫院。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在經受了一年九個月殘酷的牢獄折磨後,劉成軍在長春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離世,年僅三十二歲。

案例2:劉永奇,男,吉林省白山法輪功學員。2004年12月10日下午一點多,劉永奇被送進長春朝陽溝勞教所後,被非法關押五大隊(也就是所謂的「新生隊」)。一進勞教所的院子,劉永奇高喊:「法輪大法好!」喊聲震天動地,整個樓裡的人都聽到了。當天夜裡,劉永奇一直在喊:「法輪大法好!」

2004年12月13日,劉永奇被迫害致死,當日五大隊夜間值班的是五隊隊長何建新。劉永奇死亡後,遺體被背了出去。12月14日早晨,整個朝陽溝勞教所都知道了劉永奇被迫害致死的消息。14日8點多,長春司法局勞教處的處長張建新來到勞教所處理此事,勞教所對外封鎖消息。

案例3;吳連傑,女,50歲左右,吉林白城法輪功學員。被吉林公主嶺市公安局迫害致死。二零零零年五月至二零零零年十月間,吉林省白城市的法輪功學員吳連傑、王玉環、滿秋菊等曾被關在吉林省女子勞教所第六大隊迫害。

二零零一年八月,吳連傑流離失所到了公主嶺市。八月十九日晚,在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惡警綁架到吉林公主嶺市公安局政保科。

八月二十日,吳連傑被迫害致死,並且從樓上推下,被製造自殺的假相。

據出事現場的目擊者稱,看到從樓上墜落的人是頭朝下的,應屬非正常躍下體位。目擊者進一步表示,當時看到公安局樓上有人向下探望,其面部並無任何意外表情。而該公安局即對外宣稱:吳連傑從公安局五樓跳樓自殺,終年五十多歲。

案例4:王海田(包文菊),男,45,蒙古族人,曾用名包文菊,王海田是一家熟食店的老闆,吉林市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王海田從洗腦班回家後,先是身體消瘦,臉色發黃;接著腹部腫脹,呼吸困難,喘不上來氣,進食很少,身體狀況一天比一天差;後來不能躺著,只能坐著;再後來躺、坐都不能,只能跪著,無法大便。二零一四年二月二日(大年初三),王海田含冤離世,年僅四十五歲。

王海田去世後的第三天,整個嘴呈黑紫色,整個臉部是青色的。遺體火化後,骨灰內有一些米粒大小的黑色顆粒。家人回憶,王海田回來後,講述被迫害經過時說:給他打辣椒水、抹芥末油時,他沒感覺怎麼難受。現在看來,當時給王海田打的不是辣椒水、抹芥末油,是另一種破壞身體的慢性藥物。

他的家人根據王海田生前講述警察殘害他的手段,強烈質疑在洗腦班他被注射了有毒藥物。

王海田的三姨李淨贇女士,於二零一六年三月向最高檢察院投寄了《刑事訴訟狀》,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強烈要求將江澤民繩之以法,為冤死的外甥討還公道,同時要求給予經濟補償。

案例5:李晶,女,21歲,吉林省永吉縣北大湖鎮王家村人,吉林省商業專科學校學生。1999年,李晶因多次進京上訪,被非法拘留多次。

2000年10月31日,李晶被長春市公安局非法勞教三年。於2001年提前釋放。

2001年10月11日,李晶在被長春市公安局西安廣場派出所惡警李海峰、李珠吉從齊齊哈爾劫往長春途中,當火車行駛至離齊齊哈爾80公裡處,被邪惡之徒迫害致死。警方對家屬和外界宣稱李晶是自己跳車身亡,詳情還在調查中。

在吉林省影響最大震驚中外的事情要算長春市插播法輪功真相事件了。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時左右,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的八個頻道被插播。《法輪大法弘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法輪功真相電視片,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此事在中國大陸民間引起極大的震動,很多老百姓得知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真相,人們奔走相告,法輪功平反了!法輪大法好!

當晚,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召集曾慶紅與羅幹商議後,緊急命令瀋陽軍區進入二級戰備狀態,密令「殺無赦」。中央「610辦公室」的頭目劉京在長春南湖賓館召開部署鎮壓法輪功的會議。會議中劉京暴跳如雷地批評了吉林省工作不力,並下達了「徹底鏟除」的死命令,「可以開槍打死」法輪功學員就是在這次會議上部署的。隨後長春地區有超過五千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周潤君、劉成軍等十五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四到二十年重刑。插播英雄法輪功學員劉成軍,被警察用槍將腿打殘,被酷刑逼供後判重刑十九年送入吉林監獄,經歷抻床、毒打、灌食等酷刑折磨後在痛苦中含冤離世。大家可能都看了新唐人推出的電影《永恆的五十分鐘》,就是長春市法輪功學員們在插播電視中的真實寫照。

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一年來,吉林省是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最嚴重的省份之一,五百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慘遭殺害,(這個數據只能說是一部分)預示著至少五百個以上的家庭已經家破人亡,更有多少人因此而承受痛苦,以淚洗面?按中國大陸已經有4,595名被迫害致死的數據推算,吉林省就占百分之十以上,可見吉林省的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有多麼嚴重!

時至今日,中共迫害法輪功仍然在肆無忌憚的進行著,吉林省的法輪功學員們仍在遭受著殘酷的迫害,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案例仍然在不停的發生著,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家人們期盼著迫害結束的那一天。願國際社會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們的悲慘遭遇,幫助中國人民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