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老百姓說:「自焚?是假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27日】

那是幾年前的事,我遇到一位遼寧的王先生,他是辦技能輔導班的,言談中,我給他講大法真相。我先給他講中共怎麼腐敗,社會風氣怎麼敗壞,我剛說幾句,他痛恨的說:「共產黨不完蛋中國不能好!」接著,他列舉了多年來自己做買賣遭到教育官員的勒索的事,痛罵教育局長是流氓,某某科長不給他「意思意思」就公開找茬,具體管事的人是小鬼拔毛,哪個不打點都不好使,痛罵政府當官的「都是一幫白眼狼」,是一幫惡鬼……他還說:「本來我是正當經營的,主管部門總是以種種理由拿把我,現在的當官兒,沒個好東西?」

我給他講中共迫害法輪功,編造假新聞打壓好人,給他講「自焚」造假的事,可我剛提到「自焚」二字,他突然提高嗓門大聲說道:「自焚?那是假的!假的,老百姓誰不知道?扯蛋呢。」

我驚訝,問他:「你咋知道?」

他說:「哪有身上澆上汽油,點著(火)後頭髮不著的?有嗎?」我豎起大拇指,說:「對呀。」他又說:「咱就說自焚的人,警察一會兒功夫從哪弄來那麼多滅火器?警察巡邏還帶滅火器啊?天安門咱去過呀?唬誰小孩呢?」我問他:「你是不是聽過誰跟你講過自焚的事?」他說:「沒有,我就是覺得這事不對勁,越想越不貼譜呀?」我為他高興,臨走時我告訴他:「一定要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會有福報的。」他使勁點了一下頭。  

回來路上,我想:「邪黨以為它造假能唬住人,可是自焚那個造假處處都露出狐狸尾巴,實在太蹩腳了,連普通老百姓都能看穿幫。」近期,邪黨在網上又搞 「自焚」二十周年「紀念」,它不提這事還好!這一折騰,倒激起老百姓罵個底破,中共惡黨竟瞎折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