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所見:識破假相走出迷宮

小蓮


【正見網2021年02月20日】

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非常清晰的夢:在夢中我和一位同修阿姨在一個迷宮式大商場中走,同修阿姨很熱心,說這裡的路她熟悉,於是就帶著我往外走。可是走了一會兒也沒有走出去。當時我就警覺,這麼走不對,於是我面對這些建築物升出一念:這些都是假的,我不順著你的路走,我就直接往出走,說來也怪,看似實體的各類建築和障礙物,都對我起不了任何阻礙作用。我直接走出五道障礙。在外面師父微笑著在等著我。

醒來我就想,從目前的形勢來看,大陸環境依舊很複雜,在很多地方疫情封城的大背景下,對我們修煉與講真相的干擾都很大;在國外,尤其是美國,新政府開始重啟與中共勾兌的政策,加之對毒品、亂性之類的縱容,都給我們救人增加很大的難度。

通過此夢我悟到:別看外部的環境有多麼複雜,只要我們心中有法,別被假相帶動,我們就能從中真正的走過來。真正圓容師父所要的。

個人點滴體悟,僅供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