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假相

天外客


【正見網2009年03月20日】

有一次在接觸一位同修時,看到其手臂上出現了象皮膚癬似的病業現象,並伴有痛癢的感受,自己看到了這些。也許在腦海裡存留了印象,一天腳面上有些癢,仔細一看,起了很多小紅包,跟上次見到同修的症狀很相似。這時思想中反映出很多人心:是不是自己被傳染了?這個是不是他那個症狀啊?雖然感覺這些念頭很微弱,但我還是認清了它,及時把它給鏟除了。從常人角度上看,皮膚病被傳染是在常理當中,但作為一個修煉人時刻用大法的標準看問題,煉功人沒有病,身體是帶有純正能量場的,病毒根本不敢入侵,如果自己懷疑會被傳染,那就等於自己是在求得病,初期就會表現出病症,這也是在提醒自己作為煉功人心一定要正,如果此執心著逐漸加大,也許就真的會導致得病,其實這是為去自己的執著心所演化出的假相。

站在修煉角度上看,人的肉眼看事物容易給人造成一種假相,隨著人越來越著眼於現實,也就越看不透世間這個「迷」。在現實社會中,人所接觸到的,眼睛所看到的,一切都實實在在,有誰會說它是假象呢? 因為人已經形成了許多觀念,「耳聽為虛,眼見為實」,久遠沉澱下來的觀念已經形成了自然。那為什麼說眼睛所看到的都是假象呢?站在修煉角度上看,世上的一切都是神所安排好的,是固定不變的,當一個人從此修煉大法後,師父就會給他從新安排人生道路。在廣州講法中講師父曾經給科學家做過一個實驗,把一個鋁片的分子排列程序打亂,從新組合排列程序,結果它就變成了其它多種金屬元素了。就像此處本沒有實物,高級生命可以在微觀中,用微觀粒子組合成更大一層粒子,反映到世間中就表現出了現實中的事物,用人的話講就是「演變」出來了。只是人的眼睛把事物給固定住了,造成了世間中的「現實」。
.
不要被世間的假相所迷惑,周圍出現的現象也許是針對自己某顆人心所演化來的,它就像鏡子一樣照出自己的心境,因為修煉人的周圍就不會再有偶然的事情出現了。既然它是不穩定的假相,我們又何必為這不穩定的假相所用心呢?

一點淺顯之見,意在交流,不對之處望同修給予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1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