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白日飛升

如初


【正見網2021年04月16日】

師尊在《轉法輪》的「周天」裡講過白日飛升的法理,雖然在現實中我沒有出起空的功能,但我還是有些體會和認識。

一、修煉體會

記的剛得法不長時間我就做過一個夢,發現自己的身體非常的輕,只要用腳稍一用力就可以象個羽毛一樣飄在空中,然後我在樓道裡就這樣用腳點地或用手拍著扶手一直往下飄,傳說達摩用一根蘆葦渡江,大概就是這樣吧,時隔20年了,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那麼清晰。還有一次做夢我也有會飛的功能,有一個警察說我是法輪功要抓我,帶我到一個辦公樓裡,我知道這種功能不能當常人的面使,所以就說要上廁所,然後穿牆後飛走了,他還在原地不知道咋回事呢。還有一次夢中我會的功能比較多,除了會飛以外,還可以隱身、變化等等,而且身體周圍有能量,低靈都無法近我,但是也隱約感覺到有更大的神在制約一切,所以也不敢隨便顯示自己的本事,平時就跟常人一樣生活,就是那種人神共存的社會狀態。象這種會飛的夢我做過很多次,當然咱們不能以夢作為修煉指導,但是我認為這是師尊以這種方式激勵我修煉,讓我體驗功能的運用。

二、科學依據

其實從科學上我也可以對起空作些簡單的解釋,常人說人站在地球上是因為重力,我就講講這個重力。雖然人無法擺脫重力,但是可以改變重力的方向,比如快速移動和快速旋轉,就將向下的重力變為了向前的慣力和直立之力。修煉人如果大周天一通,全身的氣脈就會快速旋轉,儘管表皮細胞不會快轉,但是裡層的粒子是會旋轉的,那麼就從內部改變了重力,再加上修煉人的功的作用就可以起空。再說一下磁懸浮,地球本身就有磁場,如果人體也有足夠強的磁場,與地球產生互應,若想起空應該也可以實現,據說飛碟就有磁懸浮的飛行裝置,現代科學也已經在研究磁懸浮的汽車了。再比如電,因為電也可以產生磁等等。修煉人的功是非常強大的能量,包涵了各種物質,運用好這些能量當然就可以起空了。

三、層次關係

換句話說,那為什麼人造不出來這些東西呢?因為人的智慧是被限制的。前面說的兩個方面,作為修煉人肯定是喜歡第一個,而作為常人肯定會喜歡第二個,因為修煉人講的層次比較高,常人不理解可能會認為是胡亂說的,而現代科學的層次比較低,常人容易理解,就覺的很高,其實是很低的。這也是「進化論」能被人認可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太簡單了、太容易理解了,所以人才這麼容易相信。

其實我們知道當今人類都有現代科學的思維,這是外星生物灌輸給人的,我們修煉人不可以用這種思維考慮事物。就像師尊講過病的來源,西醫看是長瘤、中醫看是脈淤塞、氣功看是有黑氣、高層看是有靈體,而本質的原因是業力導致的。因為當今世界主要有兩大邪靈在干擾正法,一個是邪黨,一個是無神論,也就是現代科學。中國大陸是兩大邪靈俱全,國外主要是無神論,就是因為現代科學傳播的比較廣泛,所以這個無神論經常會干擾我們的悟性,導致我們對師、對法不夠堅信。如果人人都有那種現代科學的思維和身體,如何破除現代科學對我們修煉造成的阻礙和干擾,這也是非常值得我們重視的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