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同修大法身心受益

山東弟子 了凡


【正見網2021年04月16日】

老王和老李今生有幸走入大法修煉,在二十多年中,身心受益良多。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洪大慈悲的感恩,值世界法輪大法日徵稿之際,寫出點滴,證實大法,與同修分享,表達對師父無比崇高的敬意!

沒得法前,老李體弱多病,偏頭痛、腿疼、頭暈,渾身沒勁,是個有名的病秧子,村裡人形容她是「林黛玉」。丈夫老王也一身病:氣管炎、腸胃炎、還伴有抽菸、酗酒,脾氣火爆,是個遠近聞名的藥罐子。一九九七年三月,兩人有幸得法後不久,師父給他們淨化了身體,夫妻倆各種疾病都不翼而飛,從此,倆人告別了求醫問藥的歷史,真正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老王的不良嗜好也徹底戒掉了,脾氣也有了很大的改變,家庭變得幸福、祥和。老李也一改面黃肌瘦的形像,心寬體胖,樂觀豁達,鄰家開玩笑,說她像發麵饃饃一樣,說胖就胖起來了。親朋好友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沒修煉前,老王在五井煤礦,什麼也往家偷拿:鋼筋、煤炭、工具,偷人家的菜、雞吃;下班後,晚上拿著漁網去水庫偷人家的魚。老李利益心很重,過窮日子慣了,精打細算,滴水不漏,愛貪小便宜。買東西挑挑揀揀,和人家打價,有時爭得不可開交。學法後,他們把利益心放淡了:老王的三弟不幸早逝(未婚、無後),老王的兒子過繼辦了後事,接受了房產;老王一直種著二老的一畝三分地,種著核桃樹,都三十公分粗了。二老過世後,老二兩口子碗外找飯吃(因他們戶口不在家),老王不和老二計較,把房子給了二弟兩間;把核桃地分給了他們一半。這也是修煉了大法,心性提高了,才坦然的做到了常人做不到的事。老李在買菜時,不再和人家打價了,不再挑揀了,在集上,買東西人家多找給她十元錢,第二集又給賣主送去,那女人非常感激,說姐你咋這麼好,老李告訴她是學大法的。還有一次,老李去村門市上買了二十斤年糕面,店主記帳只記了十斤,老李告訴他不對。按二十斤付了錢。店主妻子拉著她的手說:大嬸,天下哪有你這樣的好人呢?!老李說,我這不是修了大法嘛。

以前,老王家因蓋房子的事,和西鄰家鬧得不可開交,兩家結了怨。從此不說話,不打交道,不來往。學了大法後,思想境界提高了,不計前嫌,把這些事看淡了。老王找人從大街上接過自來水,鄰家也想接水,通過村裡管理員來試探。老王爽快的答應了他們的要求:同意從自己這裡接。鄰家喜出望外。過去和鄰家有矛盾,兩家的間壁牆沒處理好,都滲水遭罪。學法後,老王主動和鄰家協商,自己出錢買料、出工,修好了間壁牆,兩家都受益了。同時也化解了矛盾,使兩家重歸於好。這在常人看來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