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聲聲救世來

河南大法弟子 田興


【正見網2021年04月19日】

 二零一五年五月的一天下午,我學好法,煉完功後和老伴帶著我心愛的樂器——秦琴(三根弦)去公園講真相救人。

那天是雙休日,人特別多,有唱紅歌的,有跳舞的,有唱各種戲曲的……一排邪黨迴光返照的氣象。我想,不能叫這裡的環境被中共邪黨污染毒害,我要清除它並發出強大的一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並清除自身和周圍空間場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解體所有黑手爛鬼,徹底解體中共邪黨在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把真、善、忍打入有良知和有緣人的好人心裡,使他們都能得救,並默背《洪吟》<怕啥>:「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

我把周圍的空間場全部清理乾淨後,就拿起了我的秦琴和老伴在公園裡彈起了大法弟子創作的歌曲,有「法輪大法好」、「得度」、「法正乾坤」、「謝師恩」、「隨師正法」、「為你而來」、「打鼓歌」等。清脆悅耳的琴聲劃破了長空,解體著宇宙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周圍的環境也全變了,歌頌邪黨的戲曲與歌聲全都停了下來,明白的一面都在聽這些歌曲。還有很多人來到我們跟前看我彈琴,並說:「彈的真好聽。」在師父的加持下,我越彈越有勁。有個女學生對著我拍照,另有一個女學生看我頭上冒汗,就拿起扇子對著我使勁的扇了起來。更神奇的是有個蜜蜂也在我跟前飛來飛去,不怕人,也不走。最後乾脆停在了我的琴頭上聽我彈琴。

 事情過後,我想起了師父的新經文《致歐洲斯德哥爾摩法會》的一段法:「世上的一切都是為正法開創的,大法弟子就是當今的風流人物,從古到今各界眾生都在期盼。收救你們要度的眾生吧。正念正行,解體一切障礙,廣傳真相,神在人中。」

感謝師尊!感謝大法!

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