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家人煉法輪功遭中共打壓 3人含冤離世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25日】

楊士傑的母親李連玉整天在傷心、恐嚇中度日,於2000年9月9日含冤離世。

楊士傑的父親楊文山孤獨一人,承受兒女被非法勞教的痛苦,於2007年12月18日離世。

楊士傑的二妹楊士芬親眼目睹警察綁架親人的過程,遭受一次次失去親人的痛苦,含冤離世,時年57歲。

2021年3月11日,北京順義區法輪功學員楊士傑因用寫有法輪功真相的人民幣被人舉報,被後沙峪派出所警察綁架到順義區看守所,現已被批捕。

楊士傑,1957年出生,在父母的影響下走入法輪功修煉。中共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他多次遭受迫害。

早在2006年5月,楊士傑在舊住處順義區勝利小區16號樓下被北京海淀區清河派出所便衣綁架。楊士傑遭綁架後被帶回新住處,遭到非法抄家,之後警察又逼迫其妻帶路到他父母的家抄家。

後來楊士傑被非法勞教2年。

他因向兩高遞交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控告信,於2016年1月8日上午10點被順義區仁和派出所3個警察綁架、非法抄家。一週後被釋放回家。

2020年5月5日,北京市順義區後沙峪派出所警察把楊士傑從家中綁架走,劫入順義看守所。一個月後,他被釋放。

2021年3月11日,楊士傑因使用真相幣被綁架、非法關押至今。

一家人的遭遇

楊士傑的父母楊文山、李連玉夫婦於1997年6月先後開始煉法輪功,兩人患的各種疾病消失,身體越來越健康、心情舒暢。

母親李連玉沒上過學,不認識字,後來卻能通讀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一書。家中四個兒女看到父母的變化都走入了修煉。

楊士傑的二妹楊士芬曾患有頑固的頭痛病和婦科病,因長期服藥身體瘦弱,煉功後所有疾病症狀消失,人長胖了,變得和氣、善良。

父母在被迫害中離世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楊士傑一家成為當地政府迫害的重點,村委會每天派人監視居住。

他母親曾因向人講法輪功真相三次被非法抓進拘留所,經受了一年多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摧殘。

楊士傑兄妹4人為法輪功上訪而被當地的公安機關非法拘留、關押、非法抄家,面臨失去工作、孩子無人照顧等壓力。

他父母在傷心、悲痛、驚恐中度日,身體每況愈下。母親於2000年9月9日含冤離世。

父親在失去老伴的痛苦中,又承受兒女們被迫害的壓力,在楊士傑從勞教所被釋放回家40天後,於2007年12月28日離世。

二妹楊士芬含冤離世

楊士傑的二妹楊士芬被當地勝利派出所警察3次綁架、抄家、關押在看守所。

2001年7月的一天,楊士芬在買菜的路上被當地「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和派出所綁架到洗腦班,遭受打罵、體罰、不讓睡覺、不讓見家人等迫害。

2015年,楊士芬因實名控告江澤民被警察綁架。

2016年3月,楊士芬去妹妹家,親眼目睹了妹妹被派出所警察綁架的過程,承受著極大的精神壓力,6天後含冤離世。

小妹楊士敏和大姐多次被迫害

2004年11月27日,小妹楊士敏因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被小區保安舉報並綁架到光明派出所,她以絕食相抗爭,7天後回到家中。

她身體剛剛恢復,幾周後又被非法抓捕,在沒有任何法律手續的情況下,被直接劫持到天堂河勞教所勞教2年。

2016年3月11日晚9點半,楊士敏因控告江澤民被順義區仁和派出所的3個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了30天後釋放。

楊士傑的大姐從1999年7月法輪功被迫害開始至2003年期間曾遭到5次非法拘留,2次被非法關進洗腦班。由於長期的迫害,大姐因壓力過大而出現意識不清。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