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 照片中的故事:魔窟奪人

立掌


【正見網2021年05月27日】

【編者注】感謝同修們的大力支持,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啟事發表後,我們陸陸續續的收到了一些同修的投稿。鑒於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們選在5月13日--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開始發表已收到的投稿。也希望還沒有投稿的同修能踴躍寫出您在大法修煉中對人體、生命、宇宙及萬事萬物的正見。

 

這張照片是2013年3月23日在佳木斯監獄門前接七台河同修出獄時拍攝的,在眾多的同修的簇擁下去到另一樓換衣服,哇!好壯觀,王者歸來!

從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以來,人們不曾見過這麼多法輪功聚集在一起。其實不止這些,還有很多本地和外地的同修在附近樓群小道上靜靜的發正念,沒在畫面中。這其中的故事又是怎樣的呢?

隨著時間的推移,在佳木斯監獄,被非法判刑的同修陸續到期,按現有的法規,家屬來人就可以接走,但是,佳木斯監獄對堅定實修的大法弟子以沒轉化為由,與當地「六一零」竄通,將剛出獄還沒回到自己家中的大法弟子直接送入洗腦班,繼續迫害。

鶴崗劉同修,在佳木斯監獄被迫害十年,2012年4月21日是他冤獄期滿的日子,按常規八點上班放人,劉同修的家人來到佳木斯監獄大門口接人時,佳木斯監獄夥同鶴崗「六一零」,在六點多就把人劫持走了;

2012年6月13日,是同江法輪功學員劉同修冤獄期滿的日子,他被非法關押在佳木斯監獄四年半。同江「610」的莫亞朴提前找到劉同修的父親,說因劉同修不肯放棄信仰法輪功,要把劉延長送到伊春洗腦班,家人就不用去接了。當時,劉延常的妻子也被非法關押在伊春洗腦班遭迫害。

這天,佳木斯的同修早早就來了,可是家人被懵騙沒有人來,在同江「610」的車還沒到之前,同江同修想要以家屬的名義接人,但是監獄非要等同江的「610」來,同修就向他們講真相,再加上這天本地同修又來了很多,監獄有點害怕,妥協的說那我先給佳木斯市的「610」打電話問問,對方回答不得知,但他說完電話後卻說的一句牢騷話:「上邊都不管咱扯啥」,就這樣劉同修被當地同修接走了,後來同江「610」趕來了撲個空。

黑龍江雞東縣永安鎮法輪功學員張同修結束八年冤獄,2012年10月26日上午走出佳木斯監獄大門。家屬開車來接,但是,雞東縣永安鄉政法委書記和610人員也趕到,將張同修騙上610人員開來的車。

在回雞東縣的途中,張同修發現不對勁後,就給他們講真相,勸他們不要助紂為虐,同時在佳木斯市與雞東縣同修集體發正念的威力下,車在進入七台河地界時,雞東縣永安鄉政法委書記同意張同修回到自家的車上;

2012年11月13日,被非法關押在佳木斯監獄的雞西市法輪功學員項同修,冤獄期滿。佳木斯、雞西大法弟子幾十人陪同家屬去監獄門口接人,當家屬趕到時,在佳木斯監獄的授意下,雞西來的「610』早已把人接走,連家屬都不知道;

監獄與地方勾結,狼狽為奸是違法的行為。佳木斯市和周邊地區同修認識到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特別是監獄所在地的同修應該承擔起這個責任,主動做好配合,到監獄門前近距離發正念,這是解體黑窩邪惡的好時機。他們和獄中同修溝通,每當同修出獄時,把信息發到信箱,大家看到信息後就與家屬聯繫講真相,然後,同修和家屬一起去監獄接人。整體提高了,走出來的人越來越多,所以每次接同修都來很多人,多達幾百人,有力的震懾了邪惡。從這以後又有六起同修出獄,在整體正念的配合下,同修都堂堂正正順利的回到家中。

說是故事,真是很有故事味,那我們就舉一例詳細的說一說,魔窟奪人驚心動魄啊!

2013年3月15日,是黑龍江省雞西法輪功學員王同修走出佳木斯監獄的日子,當天上午王同修的父親、兄弟媳婦兩人在當地一名同修陪同下來到佳木斯監獄,來時,王同修的家屬受當地政法委誘騙、威脅,說沒事,人回去辦個手續就行了,一定要和政府配合好,否則……,家屬很相信,尤其是他兄弟媳婦,她不讓法輪功介入,要自己打計程車回去,而大法弟子王同修正念很足,堅持要坐同修的車,兄弟媳婦堅決不同意,硬把王同修往開到身邊的紅色計程車裡推,本市同修很清楚,佳木斯沒有紅色的計程車,後來得知,那車正是雞西政法委故意不開公車,用計程車騙人的。老頭拚命拉兒子一隻胳膊往政法委的計程車上拉,兄弟媳婦抓王同修另一隻胳膊往計程車裡推,王同修用力往外掙脫,他大聲喊著說要和同修說一句話,家屬不讓,相持多時,場面很混亂,上百人圍觀,此時,監獄裡出來的幹警呆若木雞,看傻了,雞西政法委的人也不知所措,懵了。

這時,奇蹟發生了,王同修猛的衝出了計程車,同修也反應敏捷,迅速把自己的車開到他身邊,霎時,王同修鑽進車裡,車開啟,他兄弟媳婦跑來一把抓住車把手不鬆開,車只能慢慢開怕傷著她,她大喊大叫,在中共謊言的毒害下她還大罵,此時雞西政法委的人也不管了,自己開車走了,他兄弟媳婦一看沒戲了,鬆開了手,同修車開走了。只剩下王同修的兄弟媳婦孤零的坐在地上,她很茫然,很悲涼,也很可憐,此時人們怎麼能理解一個大法弟子家屬這些年的酸心淚,盼啊盼啊!到期了,可是等來的又是什麼?這時過來幾個女同修扶起她,溫馨的告訴她一會安排她和王同修見面。此時,他兄弟媳婦平靜了,她說:不用見面了,他先在你們這兒吧,這樣我回去也好說。

事情走到了尾聲,王同修的父親又突然接到電話,可能是雞西官員打來的,只聽王同修的父親大聲回答說:我也沒辦法,法輪功來了一百多人,我有什麼辦法?王同修的父親說話也有底氣了。

魔窟奪人,正邪大戰啊!大法弟子強大的正念正行鎮住了邪惡的猖狂,喚醒了世人。監獄警察說:「法輪功真抱團,了不起」;行人驚奇,問:「這些都是法輪功!都是?」,眾多的大法弟子的場面,外效應很大,人們感嘆、震驚:多少年了沒見過這麼多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