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報紙引導德國青年走入法輪功修煉

祝蘭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07日】

「以前我經常吸菸喝酒,還吸毒。父母當時很擔心,怕我誤入歧途。」今年37歲的德國人沙爾夫(Christoph Schaaf)笑著回憶道。

沙爾夫目前在德國一家國際性銀行工作,性格開朗,平易近人,與他放蕩不羈的過去迥然不同。到底是什麼改變了他?這要從2002年的一次經歷說起。

一份報紙引導他走入修煉

那年的一天晚上,18歲的沙爾夫和朋友們在柏林參加一個嘻哈派對。結束後,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亞諾維茨橋時,有人遞給他一份報紙。那裡剛好有法輪功學員在舉辦燭光守夜活動,和平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對面是中共大使館。

沙爾夫拿著報紙,在路上就開始閱讀起來。有關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的內容「像有磁力似的」深深吸引著他。回到家後,沙爾夫很快就從網上下載德文版的書籍《法輪功》,將其列印出來後,馬上就看了起來。

看完後,沙爾夫的內心深處有種感覺,「終於找到了自己一直以來所尋找的東西。」因為他經常思考哲學問題,總有種感覺,自己在尋覓著什麼東西,但又不知道具體是什麼。而這份報紙就像「一把鑰匙」,讓他接觸到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修煉法門——法輪大法,從而真正走入修煉。

後來他在網上訂購了法輪功的最主要著作《轉法輪》,並且聯繫了教功點,參加當地集體煉功。

戒掉不良嗜好 學習成績大大提高

修煉法輪大法後,沙爾夫的人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原本他抽菸、酗酒,甚至吸毒,不好好上學,用他自己的話形容,就是「道德很低下」。那時候他的父母非常擔心他,又不知怎樣幫他。

修煉後,他看到法輪功書中談到不應該抽菸、喝酒,「就明白了這是修煉上的挑戰,要摒棄這些東西」。當然一開始,他沒有做到。但隨著修煉的深入,他很快也就戒掉了這些東西。

因為他煉功後,經常能感受到強大的能量。在學校上課時,有時候都能感到身體裡有能量灌進灌出。但一喝酒,就感到能量一下都離開了。再加上那時打坐煉功腿疼得厲害,他感覺辛辛苦苦煉功,卻因為喝酒能量就沒了,這樣很不好。於是他再也不喝酒了,包括其它不好的習慣也都一併戒掉了。

不知不覺中,沙爾夫的睡眠質量也大大得到改善。他經常睡前打坐,打完坐很快就能睡著,而且睡得很香。

讓沙爾夫更加吃驚的是,修煉後,自己上課變得更加專心,注意力很集中。讓他印象最深的是一次歷史課。下課後,老師說,他是唯一一個整節課都專心聽課的學生,其他學生多多少少都有走神的情況。沙爾夫自己也覺得驚訝,「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這是修煉帶來的一個很大的變化」。

隨著沙爾夫學習成績變好,戒掉不良習性,他的父母也不再那麼操心了,覺得他回到正軌上來了。

學會正面看待問題 心態變得樂觀

通過煉功和學習法輪大法書籍,沙爾夫覺得人生變得更加有意義,產生了一種生命的喜悅。

「我想做一個更好的人,把自己身上不好的東西去掉。當我在日常生活中,按照『真、善、忍』去做時,生活就會變得很順暢。我也學會看他人或事物美好的方面。我非常感謝能夠養成這種正面看問題的習慣。」

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全球蔓延,大多數國家都採取各種限制措施來遏制病毒蔓延,德國也一樣。許多人對此有各種意見和抱怨,沙爾夫則相對坦然待之。

他說,通過煉功,自己身體變得非常健康,擁有非常棒的免疫系統。疫情爆發以來,到今天,他沒有請過一天病假,也很少擔心自己會感染病毒。

「因為通過修煉我明白了,人們的苦難是業力造成的,疾病不會無緣無故出現,所以我內心深處很少害怕(染疫),對生活相對處之泰然。」

沙爾夫表示,通過修煉學會積極看待問題的能力,讓自己能夠很好地應對這場危機。

如果修「真、善、忍」都被打壓 人類將來怎麼辦?

除了平時煉功和看書,沙爾夫在業餘時間還儘自己所能,傳播法輪功真相,並呼籲世人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如果(修煉)『真、善、忍』都會遭到打壓,那人們的將來怎麼辦?世界的未來會是什麼樣?」沙爾夫說。

上世紀90年代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廣受歡迎,幾年內就有上億口耳相傳,相繼走入修煉。但是當時中共黨魁江澤民罔顧民意和法律,從1999年7月開始鎮壓和迫害法輪功學員。直到現在,迫害仍在繼續。

「這場迫害相當可怕。一個沒有做壞事,只想做好人的團體,因為在公園煉功而被關押,遭到迫害,遭受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還有其它殘忍的對待。」沙爾夫認為,在當今重視人權的社會,竟然發生這種事情,而且持續這麼長時間,甚至很多人都漠視不理,「這讓我感到非常震驚,覺得自己有責任做些什麼來制止。」

就在剛開始修煉不久,沙爾夫就在自己的學校前派發真相資料,拿著小展板,告訴學校的人迫害真相,請他們簽名反迫害。那時候大部分人都簽了名。在之後的十幾年中,他都一直投入其中,自發做了很多事情。

在2021年5.13法輪大法日之際,沙爾夫忍不住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他說,「非常感謝師父,讓自己有機會修煉法輪大法。修煉道路並不平坦,但很多時候都能感受到師父的洪大慈悲。」想到自己原本那麼放蕩不羈的墮落青年,到現在如此積極健康的人生態度,真有種被從地獄中撈起的感覺,心中充滿感激。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