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男孩疑是二戰飛行員轉世



【正見網2004年04月20日】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 news)15日報導,大約60年前,一名叫做詹姆斯・M・小胡斯頓的21歲美國海軍飛行員在太平洋上執行任務時,飛機被日軍炮火擊中而墜毀;6年前,一名叫做詹姆斯・雷寧格的男孩誕生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幾年來,他的行為和記憶讓親人們相信,他的「前生」很可能正是那名在太平洋戰場上犧牲的二戰飛行員。

小孩老做「墜機噩夢」

據報導,當小詹姆斯・雷寧格6年前誕生後,除了飛機玩具外,不喜歡其它任何玩具。大約兩歲時起,詹姆斯喜歡的飛機玩具開始給他帶來頻頻不斷的夢魘。安德麗對美國廣播公司記者克裡斯・庫莫道∶「他總是在夢中尖叫,我不得不將他搖醒。當我問他夢到了什麼時,他總是說∶『飛機著火墜毀了,沒有人逃得出去!』」

對戰機結構「了如指掌」

據安德麗稱,詹姆斯平時看電視時只看孩子看的卡通秀節目,從來沒看過二戰紀錄片或有關軍事方面的節目,然而詹姆斯卻對飛機結構具有驚人的了解。在一盤詹姆斯3歲時拍的錄像帶上,可以看到他一本正經地檢查著一隻玩具飛機,就好像起飛前的例行檢查一樣;安德麗稱,另外還有一次,當她給兒子買了一隻新玩具飛機、並指出它的下腹部有一枚炸彈時,詹姆斯立即糾正了她的錯誤,稱那不是炸彈,而是一個可分離式燃料槽。安德麗道∶「我以前從來沒有聽說過可分離式燃料槽,我更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自稱曾駕二戰戰機

安德麗對記者道∶「我問他,你的飛機怎麼了?他說∶『被擊落了。』 我問掉在哪裡,他說∶『掉在水裡。』我問飛機是被誰擊落的,他說∶『日本人。』他還稱,他駕駛的是一架海盜號艦載戰鬥機,他還告訴父親布魯斯飛機是從『納托馬號』上起飛的,當時他還認識一個叫傑克・拉森的戰友。」

老兵證實小孩話

布魯斯開始上網查找一切與「納托馬灣號」 相關的資料,並約見一些曾在該航母上服役的倖存二戰老兵。據報導,一名叫做拉夫・克拉波爾的二戰戰鬥機投炮手證實了詹姆斯的說法。克拉波爾接受訪談時稱,1945年3月3日,他也正好在「納托馬灣號」航母上,他的飛機緊跟著詹姆斯・M・胡斯頓的那架起飛。「我親眼看到小胡斯頓的飛機被一枚反航行器炮彈擊中,這枚炮彈迎面擊中飛機,正好擊中它的引擎。」

資料來源

http://abcnews.go.com/sections/Primetime/US/reincarnation_040415-1.html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