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犯宗教自由與人權者必受懲罰

石銘


【正見網2021年05月15日】

據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報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美國國務院發布了2020年度的《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報告大篇幅報導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大量引用明慧網的報導,揭露中共的迫害。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J. Blinken)在當天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美國國務院已將2020年度的《 國際宗教自由年度報告》送交美國國會。

報告說,中共繼續箝制宗教信仰活動,限制信仰者的自由。繼續有在押人員死亡的報告。中共政權繼續折磨、虐待、逮捕、拘留那些有宗教信仰的人,並對他們進行判刑。

報告說,根據明慧網,二零二零年,有6659名法輪功學員因拒絕放棄信仰被抓捕,8576名學員受到騷擾。相比之下,二零一九年有6109名法輪功學員被抓捕,3582名學員受到騷擾。在全國各地都發生了法輪功學員被抓捕的事件。河北、黑龍江、山東、吉林、四川和遼寧是受迫害最嚴重的省份。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包括教師、工程師、律師、記者、作家和舞蹈演員。

明慧網還報導說,中共當局在這一年中在全國判處了622名法輪功學員入獄,刑期為三個月至十四年不等,平均刑期為三年零四個月。這一年中,有來自二十個省和直轄市的8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一些法輪功學員在被關押期間因受到虐待而死亡,包括被剝奪睡眠和食物,身體長期被固定於某種姿勢,以及被拒絕適當的醫療照顧。還有其他法輪功學員在假釋後不久死亡。

美國國務卿在多次公開演講中譴責中共剝奪宗教自由。國務卿蓬佩奧在去年十月訪問印度尼西亞時發表的演講中說:「中共向所有的信仰者:佛教徒、基督教徒和法輪功修煉者宣戰。中共是宗教自由的最大威脅。」

五月十二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制裁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餘輝。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J. Blinken)在當天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宣布,根據二零二一年《外國行動及相關計劃撥款法》第7031(c)條規定,對四川省成都市所謂的『預防和處理邪教中央領導小組』的前辦公室主任餘輝進行制裁。餘輝嚴重侵犯人權,任意關押法輪功學員。餘輝和他的直系親屬被剝奪入境美國的資格。」

今年,三十八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將一份中國大陸「610」人員的名單遞交本國政府。要求依法對惡人及其家屬禁止入境、甚至凍結資產,名單包括收集不完整的全國各級「610」辦公室的9300人。據悉,原「610」辦公室主任餘輝的名字也在交給美國政府的名單上。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三至四月份獲悉,至少2,857名法輪功學員遭警察綁架騷擾,其中1,090人遭綁架,1,767人被騷擾,501人被非法抄家,21人被迫離家出走,35人被非法抽血(有的被采DNA);警察搶劫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508,827多元。還有39人被扣發養老金。132名法輪功學員被劫持到洗腦班強制「轉化」。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一日,北京順義區法輪功學員楊士傑因發真相幣被人舉報,被後沙峪派出所警察綁架到順義區看守所,現已批捕。楊家有多人修煉法輪大法,自中共迫害後,楊家父母及二妹楊士芬已因中共的迫害相繼離開了人世。

遭十七年冤獄,長春插播者孫長軍被綁架到洗腦班。四月六日清晨,吉林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汪清縣「610」和國保大隊相關人員一行七 人(其中一人是孫長軍的鄰居),闖進法輪功學員孫長軍學醫的地方實施綁架。

當年只有二十六歲的孫長軍因參加長春電視插播真相,曾被非法判刑十七年,在吉林監獄遭受種種迫害,於二零一九年才出冤獄。

就在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前,中共仍然在肆無忌憚的對法輪功學員實施著非法綁架、關押、判刑等種種迫害,無有一時停息。請看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報導的三起迫害案例:

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早上,武漢法輪功學員、武漢理工大學副教授女博士張葦,被武漢市洪山區卓刀泉街道的多人綁架,劫持到武漢市洪山區青菱洗腦班,至今已經一個多月了。在中共對法輪功持續至今二十多年的迫害中,這是這位副教授女博士第六次遭中共劫持迫害。

撫順市望花區82歲的法輪功學員於桂蘭老太太,已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上午九點三十四分在望花區法院第一法庭被非法開庭,審判長江佳,陪審員鮑靜、郭晶,書記員宋婷,構陷她的公訴人是望花區檢察院王俊、孫麗。於桂蘭老人堅持自己信仰法輪功無罪。

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67歲的山東省煙臺市法輪功學員曹艷春老太被綁架,在牟平看守所被非法關押,現被煙臺市萊山區檢察院非法批捕。

曹艷春老太,家住煙臺市萊山區,修煉法輪功後,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身心受益。中共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曹艷春曾十一次被綁架,其中三次被非法勞教、一次被非法判刑。

處在內外交困、窮途末路的中共,為了挽救覆滅的下場,在迫害法輪功上更顯末日瘋狂。美國國務院2020年度的《 國際宗教自由年度報告》中,大篇幅引用明慧網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數據和事實,表明了美國政府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態度。目前世界上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要求立即停止迫害的呼聲日益高漲,中共在世界上橫行霸道、作威作福的日子已經不多了,侵犯宗教自由與人權者必受懲罰!

願全人類都來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關注中國宗教自由的惡化狀況,幫助中國人民擺脫苦難,享有真正的人權宗教信仰自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