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與不信的結果

田興


【正見網2021年06月10日】

我的兩位親人都得了癌症,一個是我哥(中共幹部),另一個是我弟弟。我都去看望了他們,給他們講了真相,勸他們退出了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也奉勸他們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報。雖然我哥半信半疑,但還是看了我送給他的真相資料。後來,他的癌症痊癒了,完全和正常人一樣,騎著摩托車帶著嫂子在大街上兜風,並且一個人到樓頂上去安裝太陽能都沒事。已經得到福報了,可是我哥還是不相信,認為是醫院治好了他的癌症。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一日晚上八點左右,我給他打電話勸他三退,他說:「你不要再說了,我不信你那一套,我相信科學……」。就在當晚,他的病就犯了,痛的要命,又住進了市醫院,經搶救無效病故。在搶救時還呼喚著我的名字叫我去救他。但是已經晚了,一念之差給他帶來了不可挽回的後果。

我弟弟的癌症比我哥哥更嚴重。我跟他講真相他相信,馬上就同意三退。病好後,在我哥過三年(農村風俗:人死亡滿三年要大宴賓客)時,他跟我說:「有一天感到不舒服,就懷疑是不是病又犯了,就去醫院檢查,結果癌細胞消失了,沒病了。我特別感謝大法!感謝李大師!」

這就是信與不信的結果。我的弟弟現在身體還好好的,已經十年了,還在學校教書育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