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承諾的事情要兌現--兼說萬物皆有靈

大陸大法弟子 留意


【正見網2021年12月29日】

經常在同修的交流文章中看到「萬物皆有靈」之類的文章,我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情。這幾天剛剛看了一位同修寫的文章,說他自己也經歷了類似的事情,和那個小靈體溝通之後,事情得到了解決,同修承諾要把這件事情寫出來發表,可是後來同修因為種種原因,而把這件事情忽略了,好幾年了也沒有寫出來發表,後來同修又被小靈體干擾,才想起來自己的承諾沒有兌現,這才趕快寫出來發到網上。

我看到同修的文章後,感嘆世間的每一個物體都是有生命的,但當時卻沒有想起來自己也有一件事情沒有兌現。

事情是這樣的,我家有一個電水壺,使用了有兩三年了吧,具體時間記不清了,去年下半年就不太好用了,就是每次燒水時,水還沒有燒開呢,就停止工作了,指示燈就不亮了,需要用手按著按鈕,使它繼續通電,才能把水燒開。之後,我就和電水壺溝通了幾次,大意是:電水壺啊,你來到我家也是很有福氣的,我是大法弟子,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現在不能好好燒水了,你要歸正啊,繼續好好燒水,你歸正了,我會把這件事情發表出來,讓更多的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電水壺也很聽話,很快就恢復了正常,能夠一直通電把水燒開。但是最近這一個多月以來,電水壺又不太好用了,以前的問題又出現了,時不時的就斷電,我還納悶呢,怎麼又不好使了。

我把自己的承諾忘記了,都過去這麼長時間了,我也沒有寫文章發到網上,看完同修的文章後,也沒有想起來,在晚上學法時,我突然想起來了,自己承諾的這件事也沒有兌現呢,我趕快在心裡說:我錯了,自己的承諾要兌現,明天就寫。第二天早晨我在燒水時又和電水壺溝通,向它承認了錯誤,並承諾趕快寫出來上傳。

下午抽時間趕快寫了這篇短文。這件事也更進一步證明萬物有靈,電水壺見我不兌現承諾,就用又一次出問題的方法提醒我,可我當時還是沒有悟到,同修的文章也提醒了我,在學法時師父點化了我,使我終於想到了這個問題。我們是修煉人,是按照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標準修煉的,如果承諾的事情不兌現,自己說的話不算數,就沒有做到「真」。今後我會繼續嚴格要求自己,好好修煉,跟隨師父圓滿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