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遵守承諾的代價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09日】

那是2010年的年末,我的口腔內,也就是多年的一顆蟲牙,時不時的就會讓我感受到疼痛。當時覺得蟲牙疼一下,是很正常的事。畢竟牙齒已經被蟲吃空了,只剩下一個軀殼,也就沒有在意。結果拖到了年尾,疼痛感越來越強,越來越頻繁。已經影響到了我的正常生活。於是我想到了師父講的法:「我們就講最普遍的,人哪兒長瘤啦,哪兒發炎了,哪兒骨質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間就是那地方臥著一個靈體,在一個很深的空間中有一個靈體。」

於是我就與我牙齒對應的靈體溝通。我說:「你能讓我如此的疼痛,那一定是曾經某一世,我也對你造成過如此的痛苦。所以才會讓你如此的對待我,我不怪你。以前我是常人,我現在修法輪大法了,懂因緣關係了,我選擇與你善解。等我修圓滿後,你到我世界做眾生,你覺得怎麼樣?我給你一個星期的時間考慮。你要知道,我用現代科技可以治你(也就是到醫院拔牙),而且我用我修的佛法神通也可以清理你的。但正因為我曾經傷害過你,不想再次傷害你,我選擇善解。希望你能有同樣的選擇,給你一個星期的時間做出決定。我就這樣從心裡與它溝通完了,也沒有感應到它的存在與回應。溝通完後,我就再也沒理會這件事了。我開始正常的生活工作,但它對我的疼痛卻在不斷的加強。

當時有個常人朋友(同事)就提醒我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我是深有體會的,你要重視。」我說:「沒事,我與它溝通了,給它一段時間考慮。因常人知道我修大法,平時與他講過很多真相。他說:「這明明已經是一顆被蟲吃空了的牙齒,只剩一個空殼了,也能溝通好嗎?」他笑了笑。

在這六天中,疼痛一天比一天頻繁。疼痛感在不斷加劇,看樣子它是不會與我善解了,因為完全沒有善解的跡象。到了第七天,也就是臘月的二十八號,離過年只剩下兩天了。牙齒痛的已經不能吃任何東西了,不管是熱的冷的,連喝水都痛,當時我還在外地出差,參加最後一場飯局,飯局上我不能吃任何食物和水,與人說話的空氣流通間都產生著劇痛。強忍著劇痛我堅持完了飯局。當時已是晚上九點半了。我與同事開車趕回武漢過年,同事在車上再三叮囑我:「明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去拔牙,不然醫生放假過年了,你這牙就無法讓你過個安穩年了。」在回武漢的路上,牙不斷的劇痛。讓我心神不定,魂不守舍。回到武漢已是凌晨兩點五十了。我把車子停在樓下,心裡想著上樓第一件事就是發正念,清理這顆牙齒的靈體。既然你不願與我善解,我就用佛法神通清理你。不能讓你影響了我的生活。想到這我打開車門下了車。

剛下車我牙齒的靈體就開始與我說話了,她是一個十四歲的女孩,不知哪一世,也不知什麼原因,我給她造成了很大的傷害。當時她對我說:「你不要和我善解嗎?」我說:「是啊,你現在願意善解還來得及呀。」她說:「其實我不是不願意善解,就是心裡有點不平衡。」(她這種不平衡,是指我曾經給她造成很大的痛苦。而現在我輕描淡寫的說,修大法與她善解,她感覺我為此沒有付出任何代價,而我給她的痛苦,她當時是真實承受的,心理不平衡。)
我說:「是的,你說的我能理解。但你這樣想,正是因為我曾經傷害了你才有了你與我的這段緣分,也正是這種緣分,才有了一天一步登天的這樣一個機會,到我世界做眾生,對你來講就是一步登天,你想想與你同等層次的生命相比,羨慕你還來不及呢,你還有什麼心理不平衡呢?」她不再說什麼了,我接著又說:「你與我善解了這段因緣。我會把我和你的故事寫成交流文章,讓同修受益,讓眾生相信法輪大法,也算是你在為證實大法做貢獻了,給你積福。」她高興地同意了。

我輕鬆愉悅地上樓回家,牙也不疼了,洗了個澡,睡了個安穩覺。早上還在睡夢中,被昨天那個同事電話叫醒,提醒我去醫院拔牙,因為他知道我從不上醫院看病,他焦急地說明天三十了,醫生要過年了,趕緊去拔牙。我平靜淡定地對他說:「不用了,我昨晚已和她溝通好了,牙也不疼了,不用拔了。」同事驚訝地問:「真的麼,真的不疼了嗎?」我說:「是的。」就聽他在電話那頭堅定地說了聲:「法輪功真厲害,服了。」

從那以後,我這顆被蟲吃空了的牙,就再也沒有疼過了,但我承諾給她的交流文章卻還遲遲沒有寫,只是每次與同修面對面交流時,我就拿出來說說,還帶著一絲炫耀,帶著常人狡猾的心態,對她說:「你看我用你的故事證實了大法。」就這樣,一晃10年過去了,在這10年間,我的牙齒不斷地出現狀況,像是牙周炎牙鬆動、牙齦出血牙齦萎縮、牙齒變形、而所有的這些問題,我都理所當然的接受了,我認為出現的這一切,是因為自己年齡太大了,牙齒問題自然就多了,完全沒有了昔日的正念。

直到2021年,也就是現在我的牙齒嚴重變形,並且鬆動,被醫院診斷為全口鬆動,牙齦嚴重萎縮,要拔掉很多顆。最後,我決定拔掉變形最嚴重,並長在一起的六顆牙。當拔掉這六顆牙之後,我心想,這下好了,不會再有什麼問題了。然而此時此刻的我,在這個問題上已經完全淪落為了一個常人。

就在我拔牙在家休養的這兩天裡,我感覺我的口腔裡似乎有個小靈體跳來跳去的,它跳哪兒,我哪顆牙就瞬間出現牙齦炎症,像小綠豆這麼大。我突然悟到這是當初我許諾過的那個14歲小女孩的靈體。她在用這種方式提醒我。修煉人,不打妄語,承諾的就要做到。對常人也是這個理,何況我們是修煉人呢?她遵守了她的承諾,而我卻用各種理由違背了我的承諾,同時利用她來炫耀自己,每次聽到同修讚美,誇我修煉好,正念足時,我的心理就美滋滋的,現在想起來真是羞愧難當。

通過這件事我深深地體會到了修煉人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我平時在修口這方面也沒太在意,常常隨意許諾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殊不知這都是因我不修口而欠下的債,也就無形中給修煉增加了許多的麻煩與障礙。因層次有限,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