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我獲新生

內蒙古大法弟子 法粒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25日】

我今年七十六歲,於九七年七月份得法,得法前我身患多種疾病:膽囊炎、眩暈症、淺表性胃炎、心臟病,最嚴重的是肺病,經常憋得喘不上氣來。我從九三年就出現咳血症狀,因沒錢醫治,也沒當回事,症狀逐年加重,最後大口咳血,有時會咳出爛肉,臉色發青,嘴唇發紫,骨瘦如柴,和人說話得捂著嘴或避免直接對著人家說,因為會從嘴裡發出很大的腥臭味。到醫院檢查,醫生診斷是肺癌。我忍受不了疾病的折磨,瞞著家人買了兩瓶安眠藥,準備一死了之,可想想孩子還是狠不下心。

九六年,姑娘的同事對她說:你媽有病,讓她學學法輪功,對治病有奇效,讓她煉煉。我以前學過「某某功」,啥事不管,所以不再相信氣功。九七年七月份,我實在受不了了,跟姑娘說:「你把法輪功的書拿來我看看」。她拿回一本《轉法輪》、一本《轉法輪(卷二)》。當我看到書上師父照片那慈祥的面容時,頓時升起敬仰之心,心想,一定要好好看看。一拿起書就放不下了,越看越覺的好,用一天一夜看完一遍,接著又看了一遍,深深的被書中的法理所折服。看著看著,發現有的字變大了,有的變了顏色,還有的字往外跳,越看越舒服,一點也沒覺的累,也不困,可精神了。第二天奇蹟就出現了,全身往出冒煙,是一圈一圈的灰色的煙,忽忽的出個沒完,冒完了煙感覺身體輕鬆,渾身有勁,精神頭也足了,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我知道是師父給我清理身體了,師父管我了。我激動的看著師父的法像說:師父啊,您九二年傳法,我怎么九七年才得到啊?我要一直跟您學下去,學到最高,跟師父回家。短短三天的時間,我原來所有不適的症狀全部消失了,心情無比愉悅。

我得法後,覺的大法太好了,就教親朋好友和鄰居煉,讓更多的人受益。

我孫子九歲得了肺炎,沒治徹底成了慢性氣管炎。給他輸液他不去,我說:「那咱們就去聽法吧」。他同意了。當時他有兩顆牙有洞,一吃飯就哭,聽了三天師父講法,發現孩子吃飯不哭了,一看牙上的洞沒有了,到現在還好好的,慢性氣管炎也好了。每逢年節孫子都會給師父法像磕頭,感恩師尊。

我娘家侄子肺上長個腫瘤,串到大血管上,醫生說手術風險很大,做五例才有兩例成功的。化療時突發意外,差點死了。我就把《轉法輪》給他看,他一本書沒看完就出現了奇蹟,檢查時發現腫瘤不見了。出院後他也走入大法修煉,到現在身體也很健康,是大法救了他的命。

九九年七月,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造謠污衊法輪功和大法師父,我們去市政府討說法,講真相,被警察驅散。我們就用複寫紙寫傳單,往常人車筐裡、樓道裡、住戶門口散發,告訴人們大法真相。

2000年4月30日,我抱著為大法為師父說句公道話的想法,瞞著家人坐火車去了北京。在下火車時,就看見眼前有個大法輪引著我走。到天安門我對警察說:你們離中央領導近,跟他們說說別迫害法輪功,法輪功是高德大法,讓人道德回升,人心向善,祛病健身有奇效。讓人按真善忍做好人,遇事為別人著想,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你看我六、七種病都煉好了。那個歲數大的警察同情的說:「我們都知道,你能回家嗎?趕快回去。」年輕的警察不讓,把我拉到天安門派出所。那裡關了很多學員,天南地北的都有,操著不同的口音,講述修煉體會,背《洪吟》,互相鼓勵。

當時去北京證實法沒有雜念,我就想為大法說句公道話,就是死在那也在所不惜。有兩個學員和我說:不去北京證實法圓滿不了,我說不對,就是去給大法和師父說句公道話。我們都去天安門證實了法,但也都被抓了,我回來罰4000元就放了。那兩個學員都判了刑,而且都邪悟了,離開了大法。正象師父在《轉法輪》裡講的「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

03年我再次被關進看守所,吃的是發霉的玉米面,菜裡沒油,人在這裡幾天就變了樣。睡大板鋪,我睡不了覺,還被強迫長時間坐小板凳,我被折磨的實在受不了了,就想:閉上眼睛就別睜開了。這時師父的法打到我耳朵裡「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洪吟二》<正念正行>)師父的法給了我力量,我不能死,我還要出去證實法,過幾天就被放出來了。

訴江後,610人員給我打電話,問我是某某嗎?我說是啊,找我有什麼事?我知道他是610的,他卻說:我是收物業費的。我就笑了,我說我是大法弟子,從來不欠物業費,他把電話掛了。我想,我還沒給他講真相呢,我又給他撥回去,他不敢接。邪黨的清零行動又給我打電話,我就給他講真相,告訴他:我不簽字是為你好,省得落個迫害大法弟子的罪名。他一看我態度堅決,就說:不簽就不簽了。

自從05年講真相,勸三退以來,我聽師父的話,救度眾生讓更多的人知道大法的美好,講迫害的真相。有時坐公交車出去十多裡,走著回來,見到有緣人就講,到集市講,到大超市人多的地方講,到公交站點講,不錯過有緣人,根據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式講,告訴人們明真相,得福報,三退保平安的道理。到現在經我講真相,有一萬七千多人明真相辦理了三退。他們大多數人都會對我說「謝謝」。當然也有不聽真相的,也有罵人的,還有要給派出所打電話的,什麼樣的人都能碰到,在師父的保護下沒出過問題。

二十五年的修煉中,我堅持每天多學法,做到信師信法,敬師敬法。師父給了我新生,我要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