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同修保持清醒 嚴肅對待嚴正聲明

大陸大法弟子 小玉


【正見網2021年07月08日】

自中共搞所謂的敲門和清零行動後,大陸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大面積受到不同成度的騷擾,強行讓學員在轉化書或保證書上簽字,很多學員在正念不強的情況下有意無意的配合了邪惡,事後絕大多數的人都認識到了自己不該犯的錯誤,明慧網上的「嚴正聲明」裡發表聲明的學員眾多。當然真正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在修煉上是一個提高。但有很多人沒有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多次把握不好就多次過關,認為只要寫了嚴正聲明,就萬事大吉了,所犯的錯誤就一筆勾銷了,沒有認真去向內找,是什麼執著導致自己偏離法的行為,因此多次簽字就反覆寫嚴正聲明,都形成了惡性循環、不當回事了,看到這些同修對自己不負責任的修煉狀態,委實令人感到痛心。簽字的心理分析大致有以下幾種:

1、有對親情放不下而簽字的;
2、心裡有怕警察而簽字的;
3、有怕名譽受到損害而簽字的;
4、有怕遭綁架關押而簽字的;
5、有怕停(扣)發養老金而簽字的;
6、有怕親人不理解而簽字的;
7、有在高壓逼迫下違心簽字的;
8、有敷衍、哄騙惡人簽字的;
9、有認為上面沒有寫污衊大法簽字的;
10、有對法理不清而糊塗簽字的……

綜上所述,不管惡人採取哪種方式,其手段都是陰險卑劣的,對修煉者都是居心叵測的,目地是為了毀滅你,不叫你修成,都是魔鬼的毀人伎倆。

從九九年七·二零迫害開始後,邪惡就一直沿用這一陰招,致使很多人中了套。慈悲的師尊早就知道邪惡會對修煉人這樣下手,因此就對弟子網開一面,給予弟子從新歸正的機緣。「嚴正聲明」是師尊對弟子無比珍惜的洪大慈悲的體現,是讓弟子在摔跟頭中從中悟道、吸取教訓和從新做好的機會,這在過去的修煉歷史上是絕無僅有的。在師尊和大法的導航引領下,在風風雨雨的礳礪中,大法弟子們也不斷的走向成熟了,很多學員也確實吸取了前車之鑑的教訓,不氣餒、不灰心,繼續勇敢的在神路上前行、攀登。而有的學員則在同一個問題上不斷的摔跟頭,也不斷的寫「嚴正聲明」。 「嚴正」本身就代表了其嚴肅性,反覆寫「聲明」,這不是在自欺欺人了嗎?還有的學員遭綁架關押,期間表現很堅定,不配合邪惡的一切行為,可到了期滿後還是在釋放證上鑒了字,怕自己回不了家,心中缺乏正念。要知道我們的修煉之路都是師尊安排好了的,只要你走的正、符合法,對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全盤否定,一切都是師尊說了算。

修煉這麼多年了,我們一定要從內心、理性上認識到大法的彌足珍貴,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解脫而置大法於不顧,我們的修煉就是為了證實大法、救度眾生。我們天天學法,就是讓這部偉大的佛法指導我們日常的修煉,怎麼能與大法背道而馳啊!常人還講:吃一塹而長一智,我們做什麼事都得為大法著想,不能偏離正法的要求和原則。

師尊講:「我不重形式,我會利用各種形式暴露你們掩蔽很深的心,去掉它。」(1)師尊還講:「其實邪惡所幹的一切,都是在你們還沒放下的執著與怕心中下手,你們是走向佛、道、神的未來覺者,是不求世間得失的,那應該什麼都放的下。」(2)

在修煉中遇到的一切問題,我們一定要用大法去衡量對與錯,也一定要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正念主宰自己的思想和行為,別讓那些亂七八糟的生命鑽我們的思想空子。修煉的時間很有限,希望我們一起走好今後的路,讓師尊為我們少操一份心,也讓自己少留一份遺憾,珍惜來之不易的法緣。最後以師尊的法與大家共勉,共同提高。

「去掉最後的執著,你們在修煉中所完成的一切已經成就了你們未來無限美好與神聖的果位;走好每一步,不給自己已證到的一切抹黑。讓你們修好的那部份放射著更加純正的光焰。」(2)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 〈挖根〉
(2)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後的執著〉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