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是中共迫害善良民眾的魔窟

石銘


【正見網2021年08月12日】

據最近明慧網文章報導,二十二年來,河北省三河市法輪功學員遭受了極其嚴重的迫害,這些迫害的發生,都是在三河市610辦公室的指令和推動下實施的,現將四任三河市610辦公室主任劉富強、趙江、昝慶才、國立臣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的部份罪惡曝光。

這四任610辦公室主任的主要罪惡是:

劉富強,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四年三月,劉富強任職三河市610辦公室主任期間,三河市法輪功學員五人被迫害致死,十六人在迫害中離世,三位健康好人被劫持到精神病院迫害,四人被迫害致殘或精神失常,四十六人被非法勞教,十七人被開除公職等等。

劉富強還推動在三河市民政局院內、新集鎮政府、燕郊開發區電影院、燕郊鎮政府會議室、燕郊行宮幼兒園、燕郊軋鋼廠、燕郊興都五七幹校等多處辦洗腦班,二百多人被劫持到洗腦班被逼迫放棄信仰、強制洗腦等迫害。

劉富強已被追查國際立案追查,並早已上惡人榜,惡人編號E000015089。

昝慶才,二零零四年四月至二零零六年四月,昝慶才任職三河市610主任期間,三河市法輪功學員二人被迫害致死,八人在迫害中離世,十二人被非法勞教,十八人被綁架到廊坊洗腦班關押迫害。昝慶才已上惡人榜,編號E000055877。

趙江,二零零六年四月至二零一一年七月,趙江任職三河610主任期間,三河市法輪功學員六人被迫害致死,二十六人在迫害中離世,二人被迫害的生活不能自理,九人被枉法冤判,十八人被非法勞教,六十五人被綁架到廊坊洗腦班關押迫害。

國立臣,二零一一年八月至二零二零年三月,國立臣任職三河市610辦公室主任期間,三河市法輪功學員十人被迫害致死,六十三人在迫害中離世,八人被枉法冤判,四人被非法勞教,二十四人被綁架到廊坊洗腦班關押迫害。國立臣已上惡人榜,編號E000089061。

今年,三十八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將一份中國大陸「610」人員的名單遞交各國政府。要求依法對惡人及其家屬禁止入境、甚至凍結資產,名單包括收集不完整的全國各級「610」辦公室的9300人。河北省三河市的劉富強、昝慶才、國立臣列入該名單。

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為達到其「3個月內消滅」法輪功的罪惡目的,在其直接操控指揮下,避開憲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在中共中央成立了一個專職鎮壓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下設辦公室,也稱「610辦公室」。

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江澤民集團所有迫害法輪功的政策都是由「610」辦公室直接傳達,公檢法司等相關係統具體執行。但這個機構又是中共的所謂重點保密單位,內部許多細節不為外界所知。

據亞洲電台高新專欄指出,中共國務院「610」辦公室成立後,朱鎔基、溫家寶、李克強三任總理都從未在其正副專職負責人的任免令上簽字,也就是說,中共官場內部都是否定「610」的合法性的。

據明慧網數據顯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8143人被非法勞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綁架關入洗腦班,809人被綁架進精神病院,各種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至少有實名實姓的468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冰山一角。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二年來,在迫害元兇江澤民「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致殘致死,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目前難以計數。無數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支離破碎、家破人亡。其中中共的政法委、公檢法司等是這場邪惡迫害的主要組織者、策劃者和實施者。「610」是中共凌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的非法組織,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所有案例中,「610」邪惡組織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所犯下的罪惡罄竹難書!

 明慧網曝光出來的河北三河市四任610辦公室主任的罪惡,是中國大陸所有610辦公室所犯罪惡的一個縮影,從中可以看出「610」邪惡組織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是多麼滅絕人性、慘絕人寰!

目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張越、孫力軍等迫害法輪功的兇手們已被繩之以法,逾萬參與迫害的惡人們已遭到各種報應,徹底清算中共罪惡的日子已經到來。奉勸那些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610人員及政法系統的惡人們,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為自己選擇一條後路。切莫再執迷不悟,繼續做惡,毀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