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觀念」的束縛

大陸大法弟子 佳臨


【正見網2021年09月19日】

——讀明慧文章《說說修煉人的「苦」與「老」》的一點感想

修煉中,遇到問題時,我們常常無意中就流入了常人的思維,這時就失去了在法上提高的機會。其根本還是沒修去人的「觀念」在作怪。如果不能及時認識上來並改正,那又怎麼能修得上來呢?

如作者所說:「老了眼睛看不清了;年紀大了聽力就會下降;老年人的精力、體力自然不如年輕人等等。」這就是舊宇宙理的認識,像這樣的例子生活中比比皆是。但從身體上的,像睡眠不足就睏倦;吃了腐敗的食物會中毒;傷筋動骨一百天;受傷了就一定會出現什麼後果;得了癌就一定是死······舊宇宙就是成、住、壞、滅的理,而宇宙大法是圓容不破的。其實,常人認為的「不可能」,在大法修煉中變成「可能」的例子層出不窮。

生活中的事情,讓我們高興的,煩惱的都有修的因素。因為,正是這些小事,才能讓我們在一思一念中受到考驗,才能提高我們在法理上的認識,按人的理就是走舊勢力的路,只有按師父的要求做,才是走向神的路。只有突破「觀念」,才會出現修煉的殊勝境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