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花瓣

救救正在受迫害的孩子


【正見網2004年05月07日】

(鏡頭):反映鎮壓前兒童練法輪功的圖片


瀋陽 小功友 北京 長春

(配音:煉功音樂)
(旁白):法輪功從1992年在中國傳出後,得到廣泛的傳播,不但成年人煉,孩子們也參加學法和煉功活動,身心都得到了受益。

(鏡頭):鎮壓後法輪功學員請願的部分鏡頭


(配音):恐怖音樂中間夾雜著小孩哭叫媽媽的聲音
(旁白):從1999年7月開始,在江氏集團瘋狂鎮壓法輪功中已證實的有958名法輪功學員被打死、有10多萬人被關押,警察不但抓法輪功學員,連孩子也不放過。許多孩子因堅持真、善、忍的信仰或因父母修煉法輪功,而失學、流浪、甚至非法關押。本片所描述的全部是中國大陸真實的故事,而這只不過是冰山的一角而已。

是誰救了她,又是誰殺了她(十二歲女孩劉倩之死 )

(鏡頭):2003年11月28日河北保定醫院,劉倩躺在檢查的病床上呻吟,醫生在看拍的片子和化驗單。劉倩媽媽在向醫院訴說。
(劉倩媽媽):大夫,我的女兒,十多天以前就頭痛、腹痛,渾身無力,淋巴結也腫大,給她服用了各種消炎藥,病情卻越來越嚴重,您看我的女兒怎麼樣?

(鏡頭):醫生拿著一摞化驗單和片子指給劉倩媽媽看,劉倩媽媽急得直哭。
(醫生):你看孩子兩側的胸腔都積水,呼吸困難;高燒不退,肝脾都腫大;尤其是白血球達到6.2萬,診斷為急性白血病,這個病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我這就給開病危通知單。

(鏡頭):在省醫院的病床上,倩倩不斷的喊疼,倩倩的父親無奈的抱著女兒痛哭流涕。
(劉倩媽媽):為了孩子我們又到了省醫院,結果還是急性白血病,無法醫治,看到她父親抱著愛女痛哭,又無法救她,真是心如刀絞。情急中我突然想起:也許,只有煉法輪功才能救她了。

(鏡頭):晚上劉倩母女在學《轉法輪》
(劉倩):媽媽我們是不是學《轉法輪》已經三天了?
(劉倩媽媽):是啊、是啊,你覺得累嗎?要不要休息一下?
(劉倩):不累、不累,我還想吃飯呢,吃完飯我要煉功。
(劉倩媽媽):是嗎!太好了。

(鏡頭):七天後劉倩在學騎自行車,一些劉倩的親戚在看劉倩騎車議論紛紛,劉倩的父母也是高興的閉不上嘴。 (中間夾著劉倩不時傳來的笑聲)
(劉倩親戚1):真是神奇啊,這白血病可是不治之症,這才幾天啊,好的這麼快,不可思議!(劉倩傳來的笑聲)
(劉倩親戚2):聽倩倩爸媽說,前兩天還去醫院檢查了呢,白血球4400,一切都正常。你說法輪功不神奇嗎?(劉倩傳來的笑聲)

(鏡頭):劉倩在家埋頭寫寒假作業,媽媽在幹活。
(劉倩媽媽):寒假作業要是寫累了,就休息一會兒。
(劉倩):媽媽,我不累,再過幾天就開學了,我特別想上學。

(鏡頭):2004年二月七日一座房子的門口掛著河北葛各莊村小學的牌子,教室中能看到老師在上課,下面有學生,老師正和劉倩一問一答呢。
(老師):誰煉法輪功啊?
(劉倩):我煉。
(老師):你不知道國家不叫煉法輪功嗎?
(劉倩):可我不煉功早就死了。
(老師):,那我管不了,你跟校長去說吧。

(鏡頭):校長室,校長正吐沫星亂飛,訓斥劉倩,劉倩理直氣壯的回答。
(校長):你必須給我寫保證不煉了,否則你就不能上學。
(劉倩):可我得了白血病,就是煉法輪功好的,兩個多月了,我一直很好。
(校長):白血病?那是醫院誤診。你趕快給我寫保證。
(劉倩):我不能昧著良心寫保證。

(鏡頭):倩倩躺在床上哭,媽媽在床邊,還有一些鄰居來看她
(劉倩對鄰居哭著說):他們非要叫我寫保證書,我不寫,他們就不讓我上學。
(劉倩媽媽):倩倩突然失去上學的權利,自那時起,小倩倩失去了往日的歡笑,不吃也不喝,我們問她什麼也不說話,時常哭泣。
(鄰居們):搖頭嘆息,唉!

(鏡頭):二月十二日倩倩昏迷不醒,驟然死亡。倩倩父母抱著孩子痛哭。鄰居們也在抹淚。
(劉倩媽媽哭喊):倩倩!倩倩!是誰救了你!又是誰殺了你啊!
(鄰居們):唉!這是什麼世道啊!

四歲小女孩王淑傑,家住山東省萊蕪市苗山鎮南苗山三村,父母都是修煉人。1999年鎮壓以來,小淑傑面對一次次的生離死別,受到極大的傷害。2002年7月15日,飽經驚嚇與迫害的小淑傑停止了呼吸。


王淑傑 陳英 孟昊



陳英,女,十七歲,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樹人中學高一班學生。1999年7月22日,陳英為了向世人講清真象,來到北京上訪。1999年8月16日,去北京上訪被押返途中,被警察打罵、恫嚇,被逼跳車身亡。

2000年11月7日不滿八個月的男嬰孟昊隨母王麗萱在北京團河調遣處被雙雙迫害致死。
……

是誰剝奪了他們上學的權利

(鏡頭):門口掛著遼寧昌圖縣第一高級中學的一個校園圍牆,圍牆內的一些電線桿上掛著喇叭。畫面上能看到日期:2004年2月18日
(政教處主任單武):今天學校召開安全知識廣播大會,主要講法輪功問題,大家知道「天安門自焚」的事吧,就是……

(鏡頭):教師辦公室,班主任張桂艷老師(女)和歷史老師劉福財坐在椅子上、二年十一班學生王哲站著跟他們講法輪功真象。

(王哲):張老師、劉老師好,我想跟你們談談今天下午開會的事,自我修煉法輪功以後,身體也好,道德也回升了,和老師、同學相處得也很好。

(張老師):是啊,王哲平時表現一直很好,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插入天安門自焚的劉春玲被打倒的鏡頭

(王哲):法輪功學員要求按真善忍修煉,絕對不能殺生,更不能殺人,「天安門自焚」是個偽案,你聽我講看看有沒有道理……
(劉老師):王哲剛才分析的確實是有理有據,張老師咱們是不是把王哲說的如實上報。

(鏡頭):教師辦公室,張老師、劉老師,和一些其他老師。
(張老師):劉老師你知道嗎?王哲被開除學籍了。
(劉老師):是嗎?怎麼處理這麼重。
(其他老師1):我們也聽說王哲和他講的事情了,他講真話有什麼錯啊。
(其他老師2):什麼叫實事求是呢?這樣處理對嗎?

(鏡頭):4月6日校長室孫國輝校長、王志彥副校長,坐在椅子上,王哲母子要求上學。
(王哲媽媽):孫校長,昨天我們已經來過和王校長說了,王哲快兩個月沒上學了,是否也該讓王哲上學了。
(孫校長):你們堅持要上學,我就報告公安局(拿電話報告公安局。)
(鏡頭):4月6日縣國安大隊劉建新、孫國輝、馬洪偉在學校,將王哲綁架,校長孫玉輝、王志彥也在場。
(王哲媽媽):他只是要求上學,你們憑什麼抓人。

(旁白):王哲因為講法輪功真象,不但沒有能上學,反被送到縣看守所非法關押,是誰剝奪了他上學的權利。

王琳: 2002年7月份,參加了黑龍江省初中升高中的統一考試,在政治卷中,有一道污衊法輪功的試題,王琳據實回答,寫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結果遭到綏稜縣政法委、公安局、教委等部門的非法抓捕,王琳被迫流離在外,其父母受到「610」的毒打。

艾丹: 湖南郴州市初中女孩因傳播真善忍被剝奪受教育權利
張聰慧是赤城縣年僅18歲的高中學生。2004年「兩會」前夕,因在校園內遞給一男生寫有「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的紙條,被宣化一中以「勸退」名義強行開除。2月24日張聰慧進京上訪被非法綁架至看守所,後又轉到張家口市洗腦班。

黃晶: 四川成都中學生因信仰法輪大法被學校勒令退學。

李欣欣: 永吉縣二中初三學生,家住永吉縣岔路河鎮。2004年3月4日因告訴被江氏謊言蒙蔽的同學關於法輪功的真象時,被不明真象的老師發現,匯報給校長馬敬東,被馬敬東勒令停課。

陳思: 重慶市大法小弟子,今年僅13歲,家住重慶市沙坪壩區雙碑東風化工廠,初中學生,其父母都是大法弟子,母親因去北京上訪被非法勞教。 2001年暑假期間,陳思去發法輪功真象資料時被抓,儘管她年紀小,惡人仍對她拳打腳踢。後陳思被送沙坪壩區歌樂山洗腦班迫害。

康家琦: 河北省衡水市第二中學教師劉紅鑾的女兒,市二中初中學生。在父親(法輪功學員)被關在洗腦班,母親被迫流離失所的情況下,學校公然違背九年義務教育法,勒令康家琦退學,剝奪了她受教育的權利。

我要回家

(鏡頭):2000年7月21日山東萊蕪市王子等的家中,王子等正在家中幹活,家中包括大人、小孩一共六口,可以聽到家的防盜門正在被鑰匙打開。鏡頭的右側可以看到一群警察站在打開的防盜門裡面,一個警察正在踹門。
(王子等家屬):誰啊?
(警察):公安局的,快開門。
(王子等家屬):啥事啊。
(警察):有事,再不開門我要踹門了。

砰、砰、砰踹門聲

(鏡頭):王子等的家中,門已被踹開。王子等被幾個公安撲倒在地上銬上手銬,他的兒子和侄女都只有兩歲多,身體裸露,他的弟媳被銬得鮮血淋淋,全家六口都被烤。有的警察在搜查資料,屋裡被翻的一片狼藉。
(警察):帶走、帶走,連小孩一起統統帶走。
(王子等家屬):那讓我給這兩個孩子穿上衣服吧。
(警察):不行,就這樣帶走。
(王子等家屬):你們不要再這樣了,這樣對你們不好。
(警察):你說善惡有報,那也先死江xx,再輪到我。

(鏡頭):山東萊蕪市拘留所,王子等兩歲的孩子扒著鐵柵欄在哭喊,鼻子也出了血,後面是王子等家屬等一批被拘留的人。鏡頭中還能看到拘留所隔牆是公安局家屬院。
(王子等的孩子):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哇……哇……我要回家。

(鏡頭):拘留所辦公室,一個警察在值班,還有兩個婦女在和警察說話。
(婦女):我們是隔壁公安家屬院的,我們怎麼聽到拘留所中有小孩哭叫的聲音啊?
(警察):他們爹媽煉法輪功抓進來,孩子也一起抓進來了。
(婦女):孩子有什麼罪,這不成了新社會的「小蘿蔔頭」了嗎!
(警察):我們也給市公安局打了幾次電話,可是人家就不讓放,聽說:陽穀縣公安局也關押過一個六個月大的嬰兒,還有……
(婦女):行了行了,解放前只有一個,現在有多少「小蘿蔔頭」誰能查清啊。

遠處傳來我要回家的哭喊聲……

b>請伸出您的援手,救救孩子

(鏡頭):一些受迫害弟子和孩子的圖片(普度音樂)


融融的父母親 四歲的融融 吳玲霞與兒子的合影 勞教所迫害後的吳玲霞



(旁白):還有多少孩子的父母因為煉法輪功而被迫害致死,孩子再也見不到自己的父母。融融的爸爸鄒松濤因為去北京信訪局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幾次被關押並在2000年11月3日被迫害致死。融融的媽媽張雲鶴因為發法輪功真象資料被發現,不得不出走,流離在外。從兩歲半開始,融融只得和外婆、外公相依為命。

吳玲霞: 37歲的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大法弟子,於2002年7月27日帶著潰爛的瘡口和滿腹的滲出液,懷著對法輪大法的無比堅信離開了人世,離開了她上小學的孩子和她已過7旬的雙親。 吳玲霞的丈夫因不堪警察的多次騷擾,整日擔驚受怕,而與妻子離異。

(鏡頭):一些受迫害弟子和孩子的圖片(普度音樂)
(旁白):崔正淑吉林市朝鮮族法輪功學員,2002年3月因製作向世人講清真象的資料時被抓捕,並非法判勞教三年,2003年8月12日含冤而死,身後遺下一幼兒 。


崔正淑一家 張卓一家



張卓: 四川樂山農業局幹部,2002年6月7日下午被非法抓捕,第二天就死於派出所。遺體有血跡和傷痕,頸上有繩勒的痕跡。張卓遇害時他的兒子才滿6歲。
……

(鏡頭):「和平花瓣」的相關圖片


在塵不塵蓮自清 美國 在摺疊蓮花 蓮花出污泥而不染 澳州 在摺疊蓮花

(旁白):在中國大陸成千上萬的兒童,他們的父母或是被迫害致死,或是被監禁而無法得到關愛。開展「和平花瓣」活動,鼓勵全世界的兒童都來學做紙蓮花,作為制止迫害的標誌,幫助更多的人了解正在中國大陸發生的這場波及每個人的災難,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