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堅定我的心

三榮


【正見網2022年05月15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走入大法修煉的。在二十多年的修煉中,有無病一身輕的喜悅;也有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快樂;在我人生中最珍貴,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修煉法輪大法,同化「真善忍」。修煉後在我身上出現的奇蹟和在心性上提高的奇蹟很多。在此舉幾個例子。

得法前我脾氣很不好,不管誰嗆著我,對我說難聽的話,特別是傷我父母的話,我會急眼,甚至大發雷霆跟他沒完。修煉以後,我按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有時誰要是嗆著我,我還是想回嗆幾句。但是過後就後悔,沒有守住心性。我下決心一定要從新做好,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嚴格要求自己。有一次我和丈夫因為一點小事爭論起來,丈夫說了幾句傷我父母的話,我正要回嗆他的時候,一下想起師父在《轉法輪》講的法:「作為一個煉功人就得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用高標準要求自己。」這段法清楚的打到我的腦海裡,想到這段法,一下就抑制住我當時不好的思想和想罵人的想法,我立即不再與他爭論了。

 還有一次,我家的一隻老母雞病了,眼看就要死了,我就給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算它死了也讓它有個好的去處。我不停著念著,它漸漸地好起來了。現在還活著呢。

還有一件神奇的事情,那幾天聽說邪惡要到大法弟子家裡搜查,我怕邪惡把大法書收走就把大法書收藏起來了。過了些時,我想把大法書取出來,可是怎麼想不起來放哪裡了?怎麼也找不到了。我就對師父說:「師父,幫幫弟子吧。我的記憶力太差了,不知把大法書放哪裡了,求師父給我智慧找到大法書吧。」我出門時,到衣櫃裡取衣服,拿衣服時,一眼就看到大法書在那兒放著。我很吃驚,我從來不把大法書放在衣櫃裡呀,太不可思議了。謝謝師父!修煉中出現的神奇事太多了,真是數不勝數。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法輪功被中共流氓集團打壓,我也遭受了被抄家,被綁架,流離失所等。親戚朋友勸我別煉了,胳膊擰不過大腿。不管誰勸,我就是不聽,說啥都動搖不了我堅修大法的決心。

我修煉二十多年了,沒吃一粒藥,身體挺好。這是常人不可相信的。不修煉的人哪能知道法輪大法博大精深的內涵。無論是精神上,還是身體上出現的奇妙變化是常人無法理解的。我修大法的決心堅如磐石,不管邪惡怎末瘋狂打壓,都動不了大法弟子的心。希望更多的人看到大法弟子在修煉中的奇蹟,得到大法的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