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名流:神韻藝術總監造詣超越時代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08日】

「感謝他給世人帶來如此宏偉的藝術製作。我希望神韻再攀高階,勇往直前,希望他們每年都來邁阿密。我再次向所有人推薦神韻,一定要來看。」著名政論作家Julio M. Shilling表示,他想向神韻藝術總監致以最高的敬意。

2022年1月7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邁阿密市艾君愛詩演藝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四場演出吸引了當地的主流觀眾。不管是跨國公司CEO、金融界銀行家,還是醫療體系工作人員,他們都讚嘆神韻演出的效果驚人,可以讓人們獲得平靜;他們並鼓勵人們前往劇院觀賞神韻,走出對疫情的恐慌,讓生活變得更美。

政論家:神韻帶領我們進入全新世界

Julio M. Shilling擁有邁阿密佛州國際大學政治科學碩士學位,是一位資深政論作家、講師,多家政治論壇評論員及董事。他也是美國政治科學協會和古巴流亡美國作家筆會的成員。

M. Shilling認為,神韻的藝術造詣超越時代,將使我們的社會從一個後現代階段走向一個永和的古典階段。「神韻不僅在藝術層面造詣精湛,更重要的是,每個節目帶來的文化和道德層面的深邃內涵。這種精神內涵是我們當今社會非常需要的。目前的後現代主義社會推崇無神論,推崇物質化,我們需要像神韻這樣的藝術精品,帶領我們回歸傳統,回歸古典。神韻必帶領我們進入一個全新的世界。」

M. Shilling感嘆說,「我相信,人來在世間只是做暫時的逗留,是在進入一個更永恆存在的世界前的一個臨時驛站。然而,如今物質唯上主義,共產主義,無神論把人們帶入了歧途,讓人們以為看得見摸得著的才是實實在在的,其實不然。神韻的節目打開了一扇門,讓人們看到了一個超驗的世界,一個更高的境界。」

M. Shilling對神韻的舞劇、音樂和動態天幕都給予極高的評價。「神韻的交響樂團非常棒。音樂非常舒緩平和,讓人非常放鬆。聽著音樂,看著舞劇,品著其中的文化內涵,感受藝術的美妙,體會歷史的穿越,真乃人生一大享受,得此,我別無他求。」

「還有,神韻的舞蹈和動態天幕的精確結合是我從未見過的。從藝術層面來說,這是一台非常輝煌的製作。特別是,節目在道德層面對觀眾的點撥,是了不起的。我非常認真地記筆記,希望能為神韻寫一篇專欄,並以此向更多人推薦這場獨一無二的演出。」

神韻幫助世人認清中共殘暴本質 「勇氣可嘉」

M. Shilling表示,神韻不僅在藝術層面造詣精湛,且提醒人們回歸傳統,特別是認清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現實意義。

「我認為神韻最了不起的成就是,向觀眾呈現藝術和美的同時,指出了中共對人類的殘暴罪行。我個人覺得,要提及中國源遠流長的歷史,就不能不提到中共目前所做的一切(對傳統文化的破壞)。神韻節目中那個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舞劇將對後人有深遠的影響。神韻的創舉是令人敬佩的。」 M. Shilling非常感慨地說。

M. Shilling進一步指出,「共產主義的本質就是要篡改歷史,顛覆傳統,以便它可以植入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為的是可以持久地掌權。世界應該看到中共在1949年後變本加厲,變得更邪惡,更殘暴了。神韻敢於直面中共這台龐大的機器,在節目中曝光中共對人類的暴行,幫助人們認清中共本質,勇氣可嘉。」

神韻啟迪人心 銀行副總裁感佩

首次觀賞神韻的Ryan Alonso說,「神韻演繹的歷史和傳統文化,令人難忘。她展現精神層面的美麗,富有啟迪人的道德良知和教化意義。」

Alonso是美國一家銀行的副總裁和信息安全官。他表示,他是從社交媒體上看到神韻演出消息後慕名而來。他說:「(神韻)太了不起了!非常神奇,非常精彩。」

來自古巴的Alonso認為,共產主義摧毀了傳統文化,而神韻展現傳統文化並發揚光大。他說:「我是古巴人,也來自一個共產主義國家,而共產主義是個失敗的系統,它甚至讓人們拋棄和忘掉傳統,而傳統是人類所擁有的最重要的東西之一。人們一定要努力爭取恢復傳統文化。」

他說:「人們要為自由而戰,為權利而戰,為了不讓所擁有的美麗歷史在共產主義中消失,人們必須戰鬥,這並不容易。」

Alonso的女友Quintero補充說:「人們不知道中國曾經發生什麼,也不知中國現在發生了什麼,而(神韻)都展現出來了。神韻讓中國文化保持活力,不讓中國歷史褪色和消亡,真了不起。神韻在做善事,她讓我看到了中國人還有傳統文化,中國人的傳統精神還在,她讓人們看到了希望。」

Alonso說,神韻在精神層面啟迪人心。「我們必須努力做好事,互相關愛。作為一個社會,人們要互相幫助,這是最重要的部分。這是一種進步,互相幫助才能避免發生不好的事情。」

跨國公司CEO驚嘆於神韻高水平演出

「我在想,所有的舞蹈演員如何做到如此同步?看到每個人舞動起來如此一致,真的令人愉悅。」跨國金融高科技公司執行長Paul Levine對神韻演員的高水平演出驚嘆不已。

「他們都是獨立的個體,他們如何做到行動如一?」Levine感到百思不得其解。

Levine不僅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也是一位在金融行業有30年經驗的技術創新者。他說:「神韻演出真的很美妙,我很喜歡這些編舞,還有色彩。

Levine的妻子Anna Marian Levine接著說:「我還特別喜歡背景(天幕)中的畫面與舞台上的演出融為一體的感覺,天幕看起來和真實世界合而為一了。」

「神韻演出真的很棒,令人驚嘆。」Anna說,「那些顏色,還有編舞,真的好看極了。」

Levine表示,他很高興看到中國傳統文化中有如此深厚的精神內涵。「我們倆都去過中國。所以,很高興看到中國更傳統的部分。」

神韻傳遞平和能量 「能提高免疫力」

「在這裡(神韻演出現場),我可以感受到,當你平靜下來的時候,一切都開始向好的方向發展。這就是神韻演出的目的。」放射技師Jimmy Espinosa表示,這是神韻演出最吸引他的地方。

他說,他可以感受到神韻傳遞的「平和」能量,「我是一個信神的人,我相信,無論膚色和高低貴賤,我們都是一個整體。」

「對我來說,一切從平和開始。當你找到真我的時候,你就會變得更好。」

「有時我們被最壞的境況壓得喘不過氣來,尤其是現在。」他說,「但你能感覺到,(神韻演出)傳遞出的平和,會讓你變得更好,這就是你在這裡的實際感受。和平、音樂、舞蹈,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地井然有序,有條不紊。」

對於疫情,他說,「我們不必害怕,就這麼簡單」,人們不必擔心COVID-19病毒,或者這個病毒那個病毒,「有一種超然的強大力量(神),他總是說,你會沒事的,繼續前行。」「我們所做的就是再往前邁出一步,停止害怕,繼續前行,然後,就會變得越來越好。」

他表示,這種源於神韻演出中的平和力量,可以幫助人們提高免疫力,「就憑我現在跟你(記者)說話,證明這種說法是對的。」

他說,僅僅是走出家門,來觀看神韻演出,「我就感覺好多了。」因此,他鼓勵每一個人,花點時間,深呼吸一下,讓自己放鬆,到劇院觀看神韻演出,就會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好。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