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三)



【正見網2022年01月30日】

吉林省長春地區德惠市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師父過年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感恩師父的無量慈悲,洪恩浩蕩。

叩首!叩首!再叩首!
2022年黃曆12月12日

吉林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一家人都明白真相,沐浴在佛光之中,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師父法像時,眼淚控制不住的流,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將弟子們從污濁中撈起洗淨,重獲新生,一直慈悲的看護著弟子,在此新年之際,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迷失塵世間
師尊慈悲喚
精進返家園
眾生喜相盼
弟子們感恩、叩拜師父!

吉林長春德惠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家鄉的弟子遙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謹記師父的教誨,做好三件事,不斷的攀登高峰,直到達到師父要求的終點。不辜負師父的苦心救度;眾生的期盼。感謝師父的點悟和加持。
弟子跪拜恩師。

2022.1.17
黃曆臘月十五

長春德惠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北京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  
我是一個剛剛得法一年的大法小弟子,一年來師父給了我很多很多,我不能用語言表達。我今後要好好聽師父的話,做一個讓師父放心的大法小弟子,讓師父多一點欣慰吧!
小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2022年1月16日

山東煙臺招遠常年面對面講真相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好!恭祝師父過年好!

救人忙

師尊教誨記心上
走街串巷救人忙
風雨不誤日復日
兌現誓約回天堂

在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煉中,從開始到北京證實法,到後來發資料,面對面講真相,都是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們才能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在法中我們不斷的成熟了起來。我們堅定的信師信法,風雨無阻救人不停。師父的經文《醒醒》發表後,我們更感到了時間的緊迫,要求自己抓緊最後所剩不多的寶貴時間修好自己,爭取能多救人,真正能兌現我們的神聖使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盼望能早日見到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正法修煉的時間所剩不多了,我要嚴格要求自己,用心學好法,修好自己,爭取能多救人,紮紮實實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兌現來世的誓約。

山東煙臺招遠一商業退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
師尊您辛苦了!
佳節來臨,弟子懷著一顆無比虔誠的心遙拜遠在大洋彼岸最敬愛的師尊!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和無比的思念。在大穹壞滅、面臨解體,蒼生面臨毀滅的危險時刻,是慈悲偉大的師尊帶著最美好的宇宙大法,從大穹的最頂端層層下走,歷盡千難萬險,最後來到了宇宙最骯髒、最危險的人世間。力挽狂瀾,法正乾坤,天體再造,洪恩照天體,威德鎮蒼宇!師恩弟子永記在心。緊跟師尊在神的路上勇往直前,精進不停,完成使命,回歸新的家園。弟子從未見過師尊面,非常想念師尊,弟子跪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山東煙臺招遠一退休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師父您為弟子和所有的生命操碎了心,弟子叩拜師尊!回想起我從得法到現在走過的路,是師父的慈悲呵護,是「真、善、忍」大法的指導,使我一步步歸正走到了今天。在這天災人禍不斷的情況下,是師父給予了無數生命得救的機會,是法輪大法救度了無數的生命,遠離了災難。千恩萬謝難報師恩。弟子唯有學好法,慈悲正念講真相,才能對得起師父的慈悲救度,才能使更多的生命能夠在這亂世中選擇善良,回歸傳統,真正得救。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幸福快樂!弟子想念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一新得法的老年學員和全家敬祝師父過年好!
我今年九十歲了,感謝師父!感謝大法!使我在有生之年幸運的聽聞師父的講法,使我這個大字不識一個的文盲明白了應該按「真善忍」做個好人,也使我明白了人活在世上不是為了當人,是為了返本歸真。我天天聽師父的講法,越聽越愛聽,也能按大法「真善忍」來做。我因年歲大了,現在輪流住在兒女家中,我耳不聾,眼不花,紅光滿面沒有皺紋,別人都說我比年輕人的臉色都好。小輩們都孝順,他們都看到大法的神奇、超常,支持我修大法。謝謝師父!謝謝大法!我會珍惜這珍貴的大法,好好學法煉功,跟著師父走到底。全家人感恩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醫療系統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過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大陸傳統節日來臨之際,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弟子用盡人間美好的語句都表達不出對師父的感恩,師恩無以回報。只有抓緊時間實修好自己,時時處處心裡記住自己是大法弟子,嚴格要求自己,抓緊最後寶貴的時間多救人,兌現自己來世的誓約,功成圓滿跟隨師父回家。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玲瓏鎮鄉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
二零二二年新年來到,我給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宇宙更新、天體再造的偉大歷史時刻,是慈悲的師父把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又給了弟子偉大的榮耀。弟子無以回報師父給予的萬分之一,唯有修好自己,抓緊時間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讓師父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謝謝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金嶺鎮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祝師尊過年好!
如果沒有師父傳大法救度眾生,我早就不在人世了。得法前,我是個多病纏身不識字的家庭婦女,多年被病折磨生不如死,為了孩子能有個完整的家,我掙扎著活著。苦盡甘來,我很幸運的得到了這麼好的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二十多年來,無病一身輕,沒有吃過一粒藥,打過一支針,不識字的文盲還能流利的通讀三百多頁的寶書《轉法輪》和多本其他的經書,全家人也都從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也都相信大法,支持我修大法。師父的恩德我無法報答,只有時時處處按照大法的要求做,嚴格要求自己,堅定的跟隨師父走到底,兌現來世的誓約。謝謝師尊!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位九十五歲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感謝師父一次一次的保護,使我安全的走到了今天,身體健康,頭腦不糊塗,能分清是非好壞。在最後修煉的時間裡,我一定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一對退休夫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過年好!師尊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去人心,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多救人,彌補修煉中的不足。無論社會如何動盪,守住自己,珍重自己,不被干擾,以法為師,修煉如初,兌現誓約。
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商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

辭舊迎新瑞雪紛
臘梅盛開迎新春
師恩浩蕩救眾生
普天同慶謝師尊

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好!
弟子在正法所剩不多的寶貴時間裡,一定學好法,遇事找自己,修好自己,用心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救人,完成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和兩週歲的小孫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新年來臨了,我們祖孫二人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我們堅定的信師信法,不會受社會亂象帶動,繼續做好大法弟子要做好的三件事,完成來世的誓約,圓滿隨師還。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市母女三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好!
我們母女三人很幸運的得到了這萬古不遇的高德大法,是師父對我們的恩賜,我們會萬分的珍惜,堅定的跟隨師父修到底,回到我們自己真正的家。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師父新年好!叩拜偉大的師父!

山東招遠市兩位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是慈悲的師父救度了我們,師父的大恩大德我們會永遠記在心中。在亂世中,我們不會被不好的東西干擾,信師信法的心永遠不會改變,跟定師父走到最後。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礦業系統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弟子永遠忘不了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所過的每一關、每一難都是在師父的承受與呵護下走過來的。弟子一定謹記師父的教誨,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不辜負師父的期望。迎接師父早日回大陸。

 山東青島平度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每當佳節倍思親,全體大法弟子想念您啊!

師尊:我們跟隨您正法已有二十二年了,在這二十二年的反迫害中,我們在苦難中,以大善大忍的胸懷不懈的講清真相、喚醒世人的良知,呼喚人間的正義,大法弟子就像一股濁世的清流,潤物細無聲的善化著周圍的環境,給這個世界帶來了美好、光明和希望。

師尊:弟子們會繼續努力,堅持踐行誓約,證實大法的美好,實修自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搶時間救人!

師尊:儘管邪惡還在做最後的掙扎,瘋狂的迫害騷擾我們大法弟子,但我們會面對迫害不動心,堅持講真相救人,播下真善忍的種子,喚醒更多的世人。

師尊:弟子們用真誠的心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慈悲保護與救度!二十二年來,弟子們想念師尊啊!是師尊給予了弟子們一個嶄新的生命!弟子們會在每一思每一念上一定修好自己,在正法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時期,我們會更加圓容好整體,救度更多的眾生!叩拜師尊!合十!

平度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16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每逢佳節倍思親   師恩浩蕩載乾坤
道聲師尊過年好   徒兒叩拜表寸心
認真學法多救人   正念除盡爛鬼神
捨盡妄念去人執   勇猛精進慰師心
法正人間世間道   圓滿隨師顯本身
2022年1月14日敬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精進精進再精進。
2022年1月14日敬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祝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裡,更要好好修煉自己,堅定正念,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2022年1月13日敬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是您一步步的看護著弟子,點悟著弟子,才使弟子走到了今天,弟子一定要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的誓約,跟師父回家。
2022年1月14日敬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好!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2022年1月14日敬上

黑龍江省綏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綏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綏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哈爾濱市巴彥縣全體大法弟子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師尊過年好!

哈爾濱市巴彥縣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哈爾濱市巴彥縣大法弟子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全體大法弟子黃曆新年問候師尊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巴彥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大慶大法弟子敬賀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葫蘆島市建昌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

遼寧錦州義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政法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義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這末劫的末後
偉大的師尊
傳宇宙大法
度眾生
我們能成為他的弟子
是多麼的幸運
大法弟子是神聖的稱號
是有著神聖使命的
那就是救度眾生
多救人
是師尊的心願
完成使命
兌現誓約
圓滿隨師還
遼寧義縣大法弟子敬
二零二二年一月

遼寧義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石家莊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石家莊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成都飛機工業公司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雲南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昆明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雲南文教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昆明五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昆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雲南被關押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雲南明真相的警察恭祝師尊過年好

雲南林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昆明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雲南昆明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雲南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昆明一父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全體武漢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甘肅張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這是在一片葉子上發現的優曇婆羅花,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大陸法官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大慶龍南一學法小組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

 賀詞

敬祝師尊過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我們要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多學法,修好自己。多向內找自己。跟隨師尊走向法正人間。   

新疆喀什大法弟子一家
    2022年1月14日

祝福偉大師尊過年好!

   《師尊好》

冬季到來雪茫茫
銀裝素裹雪花揚
寒風美景望不盡
夜幕豪放顯神光
法輪轉時心潮揚
法輪旋天地同向
打開窗一道金光
推開門走入聖堂
喜得大法有福享
師尊帶我回故鄉

長春大法弟子,真秀雲
2022年1月16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大年快樂!

《謝師恩》——叩謝主佛救度恩

大年將至迎新忙
購買年貨掃廳堂
大法好字貼牆上
得救世人喜洋洋

大年將至救人忙
超市商店菜市場
送上真相護身符
覺醒紛紛退惡黨

香菸裊裊散芬芳
善良世人福壽康
叩謝主佛救度恩
千年等盼終回航

證實大法留輝煌
回歸之日不久長
抓緊修己多救人
圓滿隨師回天堂

大法弟子,雙粒子敬上
2022年1月16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
遼寧義縣母女倆大法弟子敬
二零二二年一月

遼寧省錦州市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大法洪傳數十載,
風停雨住蓮花開。
救人何言累與苦,
神路盡頭師尊待。
正念正行更精進,
捨去人心上蓮台。
萬古機緣只此刻,
時間一過不再來。

弟子們叩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二日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弟子想念師父,師父您辛苦了!

河南三門峽地區盧氏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南靈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南三門峽市陝州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南三門峽市陝州區觀音堂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南三門峽市湖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南三門峽地區澠池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南三門峽地區義馬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雲南省昆明市明真相張氏家族恭祝李大師中國新年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