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再次為法輪功發聲

石銘


【正見網2022年04月05日】

——美國會人權報告: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二二年三月三十一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布二零二一年年度人權報告。報告表示,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

報告說,與往年一樣,中共當局繼續關押法輪功學員,並對他們進行酷刑折磨。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這些迫害大部份發生在遼寧、山東、四川、河北和吉林省。

報告說,據明慧網報導,中共當局繼續酷刑折磨和虐待法輪功學員。這種折磨有時持續很長時間,導致二零二零和二零二一年有幾十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中共還用法外設施等黑監獄關押法輪功學員。黑監獄的存在沒有任何法律基礎。被關押的人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被釋放。

報告說,近年來,中國各省有關部門把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在秘密移動的轉化設施,用洗腦、禁閉在黑暗不透風的房間、毆打、辱罵和精神折磨等方式,迫使他們放棄信仰。

委員會的報告建議美國國會和行政官員,敦促中共保障所有公民的信仰自由;向中共強調,法輪功學員有權在中國自由的修煉。

此外近幾年中共當局在全國各地實施野蠻的「清零」政策,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放棄修煉。給法輪功學員造成很大傷害,法輪功學員的家人也是怨聲載道,民不聊生。全國範圍的所謂「清零」行動是由中央和各級政法委一手操控指揮的,各級610、公檢法司、及鄉鎮、居委會是主要幫凶。中央政法委、公檢法司等的機構的頭目、610主任是這場所謂「清零」行動的罪魁禍首,地方各級上述部門都充當著打手的角色。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獲知13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1184名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227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8歲;1641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綁架騷擾,其中綁架5886人,騷擾10527人,關入洗腦班608人,非法抄家1751人。

二零二二年一至二月份獲知,又有782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其中,綁架423人,騷擾359人,送洗腦班29人,離家出走11人,抄家261,強制抽血19人,判刑165人,迫害離世31人。

中共迫害法輪功一直在繼續,殺人一刻也沒有停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然特別嚴重,中國的人權狀況根本沒有改善。望國際社會及整個人類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幫助中國人民儘快結束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還人類應有的人權與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