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護身符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20日】

過年的前幾天,學法輪功的同事送給小王三個護身符,護身符上寫著:「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來時命能報」。小王很珍惜的把三個護身符放在了小兜兜裡。

到了大年初五,小王的姑娘和小對像從北京坐飛機要來他們家。姑娘和小對像要來,小王帶著小兜兜,小兜兜裡還裝著那三個護身符,她高興的和她的先生下午準時開著車到飛機場去接。一切正常,他們四人開著車往家趕。

到了回家的高速公路上,她先生為了讓姑娘在小對像面前顯示,就讓姑娘開車。她的姑娘往前開著,看著有一輛車停在前面,先生告訴姑娘減速,姑娘一腳卻踩在了油門上,車一下就衝出去。這時她突然想起小兜兜裡的三個護身符,馬上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護身符保護我們。」說時遲,那時快,先生趕緊拉手剎車,車在鐵欄杆上來迴轉碰三圈才停下來。四個人全發獃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全都平安無事。先生找來修車的,車修好了,他們開著車就回家了。

回到家裡,小王從小兜兜裡拿出三個護身符說:「這麼大的車禍,幸好有這三個護身符護佑,我們四個人才能死裡逃生,遇難呈祥。今天晚上我們要好好吃一頓大餐,慶祝護身符的保護,感謝法輪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