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我不知厭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19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大家好!

一、大組交流中的溶煉

在營救平台撥打電話講真相有2年的時間了,透過每天的大組交流逐漸認識到對公檢法人員講真相的重要性與急迫性。平台同修經常交流講真相的內容要遵照師父《2012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中的法理:「我所說的這個『真相』啊,包含的內涵很大。現在講的是,告訴人邪惡為了迫害法輪功編造的謊言真相;中共邪黨到底是一個什麼東西,這個真相;為什麼迫害法輪功,這個真相;法輪功到底是什麼,大家也在講,這個真相人很難認識。 」

同修們的真相內容也都以此為核心鋪展開來,相同的素材,運用起來則各有巧妙,都是我學習的典範。

首先,我從這四個方面去熟悉相關的基本素材,包括:天安門自焚偽案、1400例偽案;共產黨流氓起家假惡鬥的邪惡本質;暴力專政、反傳統、反人類;善惡有報、大法的洪傳、真善忍的普世價值。

然而我的臨場反應特別遲鈍,有時電話那頭傳來急促的「餵—餵—」聲時,我真是軟弱了下來,甚至對方喊「說話啊—怎麼不說話—」我還在結結巴巴,他那兒已經重重的掛了電話。有時我怯懦的開口了,對方用力的叫「說重點—」,我才頂上一句「不要迫害法輪功—」,話剛落,他已掛了,也不知道他聽進了沒有。因此我經常與眾生擦肩而過。

我思考著自己的臨場既然不夠敏捷,那麼就在事前多做點琢磨,才不至於因慌亂而錯失眾生聽真相的機會。我把同修們交流出來的內容有序的打在電腦檔案裡,同一件事,同一個意思,用字遣詞上更著力的,隨時修正更新,精煉講稿,我的目標是朝著眾生聽一句就有一句的力度,不管從哪個點切入,每個段落既可獨立又可連貫。

同修們對於如何切入更是極盡所能的交流出方方面面的觀點,希望在第一時間就能打動眾生,繼續往下聽真相,我汲取同修們的精華,不斷的去修改自己的講稿,累積自己的能量,讓自己在道理這上面能說的清楚。

然而即便越來越孰悉這些內容,也不代表電話就能接通,或是眾生願意往下聽,其中最大的因素仍然是個人在心性修煉上的不足。

師父在《精進要旨》〈清醒〉一文中說:「工作中的語氣、善心,加上道理能改變人心,」

從同修們的交流中,我體悟到個人修煉的層次都完全在這三方面呈顯出來了。找到了自己很大的差距,為了救人,我決心要突破自己的限制,那就得把思維組織好,嚴謹的去說理,口才更需要鍛鍊。我經常聽明慧廣播,其中有許多同修們講真相的精彩內容,精闢的道理蘊藏在那善良溫和的語氣中,往往聽得我淚水直流,大法徒口中利劍閃著的是慈悲與正念磨鍊出來的光耀潤澤,這樣才能把人救了。

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說:「我再說清楚點,你今生的修煉是為了你那個人表面的正念更強,能夠救度眾生。」

我走出去講真相那一年,一個夜裡,我做了夢,夢中放眼望去,滿目瘡痍,地上堆疊著屍體,一兩個小孩在其中爬行著,悲號著,我佇立在那兒,四顧茫然,我很悲慟的醒過來,打開燈,映入眼中的是牆上兒子寫的兩個字—「救人」。之後,我就去景點講真相了,當時,我對這場迫害的來龍去脈並不是很清晰,所以只會發傳單,說九字真言。

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 這段法理是如此明確的為我展現生命的意義了,是啊!我今生除此之外再沒有想要做的事了。12年來,在對眾生講真相的過程中我也逐漸明白真相,真相越明白,法理體悟越深,修煉的意志更堅定,講真相也就更積極。

師父在《轉法輪》〈第六講〉中說:「你空間場上的一切,都聽你的大腦意識去支配......」 從這句法理,我體悟到我們腦中想的、嘴裡講的,都是我們自己修煉所在層次的展現,大法弟子講真相中是和自己世界的眾生相對應的。因此唯有學好法,向內找,提升自己,才能把真相講好,救了眾生。

二、專案撥打中的幾個案例

中共的網路監控嚴密,讓民眾細思極恐,脅迫公檢法人員綁架構陷法輪功學員,那一層層的控制是非常嚴峻的,社會越動盪,手段越極端。公檢法人員熟知中共殘暴的伎倆,他們保護自己是可以理解的,怕監聽不敢接電話,做出各種設置,空號、通話中、已關機、已停機,甚至從外圍就讓整個單位的號碼都顯示無效,這是常有的事。

近期的接聽率普遍是低的,營救平台的負責同修常說,我們啃的是根硬骨頭,真是這樣,艱難而神聖。

長春專案期間,我有兩包電話,打了80通,接了1通聽8秒鐘,我絲毫不倦怠,仍然讓鈴聲響個徹底,對於這樣的電話,我日後都會再回打。

從一開始撥打電話,我最常遇到的情況就是留言,每一通大約1分半左右。這讓我有了緩衝餘地,把準備好的內容慢慢的說給眾生。我相信對方是有意聽的,否則他不會讓我一通又一通的留言,往往我把內容全面的說完之後,對方也就不再接了。有時,眾生也許操作有誤,幾秒鐘就掛了,再撥時,他會再設置好,讓我可以留言。眾生要真不想聽,或不敢聽,任你一遍又一遍的撥打,任你響個半天,他硬是不接。有一個司法局的眾生,讓我留言6通9分鐘,又直接聽了15分。還有一個人民法院的眾生,讓我留言了5通10分鐘,也直接聽了5分56秒。

我一起頭都是先祝福「某某先生,平安吉祥」,然後告訴他天災人禍當前,如何自保保家人,把九字真言先送給他,即使有些眾生聽了平安吉祥就掛了,這也是大法弟子全心全意的祝福,是有能量的,我相信他會受益。

聽20多秒是較為普遍的,我這麼說「某某先生,平安吉祥,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咱們唯有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凡事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全家敬念全家人都會擁有美好的未來。中國人說,一正壓百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充滿了強大的正能量,是咱們避開瘟疫的靈丹妙藥,保命保平安的護身符。 」

這其中說了2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我有意要打入他的腦海裡,讓他起一定的作用,眾生如果往下聽,我就說:「前年武漢疫情時,有不少染疫重症的朋友相信了,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快速的康復了。中國人說心誠則靈嘛!您相信神佛,神佛就保佑您了。咱們拒絕迫害法輪功並保護法輪功學員,那會給自己積功德,給家人添福分的。 」他聽了3次九字真言,那也真是很有緣了。

疫情嚴重之下,我通常就從九字真言、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違法違憲、國際重罪、人治天懲、善惡有報說起,儘可能在前面3分多鐘把動態網址,三退熱線,舉報電話先給了。

有一通公安局人員是直接聽的,我先給他播了一段11秒的新聞,那是3月29日上海封城的第二天,帶頭的人拿著大聲公呼求「我們要吃飯、我們要上班、我們要有知情權」,群眾就跟著喊,場面相當熱烈。然後我跟他說中國歷史上改朝換代都是瘟疫來送行的,因為緊跟著瘟疫而來的就是饑荒,民以食為天,老百姓沒得吃,餓肚子了,肯定是要抗議的,還管你什麼黨不黨的?官逼民反,老百姓橫豎一死的時候,他就搶你的,取而代之,共產黨不就是這麼起家的嗎?我又跟他說藏字石上刻著「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希望他明白天意不可違,在這個危難之際,個人如何自保、保家人,才是更切實的。然後我把九字真言送給他,請他和家人誠心敬念,凡事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全家都會擁有美好的未來。他聽了3分21秒掛了。

我接著打第二通,告訴他瘟疫就是來淘汰共產黨的,23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傷天害理的事做絕了, 犯下的每一樁都是滔天大罪,咱們中國人說善惡有報,現在是老天爺對中共的總清算,是中共的一份子,天滅中共的時候就會成為它的陪葬品,退黨就是和中共劃清界線,和邪惡切割,把三退的熱線和網址給了他。我又說共產黨是西來的幽靈,咱們是炎黃子孫,卻對著邪黨發毒誓,做了馬列信徒,這跟認賊作父沒啥兩樣,是愧對列祖列宗的。電話那頭傳來沉重的呼吸聲,這一通他聽了3分22秒又掛了。在此之前,我跟一個公安人員這麼說的時候,那一頭是一伙人在聽的,我一說到認賊作父、愧對列祖列宗,他們頓時爆笑。號碼的主人還笑著跟其他人講,她竟然說我愧對列祖列宗,掛了電話,再打他就不接了。

我緊接著打第三通,繼續跟他說,咱們中國人不隨便發誓,誓言可是要兌現的,希望他一家老小入過黨團隊的趕緊都退了,保命保平安。接著我跟他講了迫害法輪功違法違憲、國際重罪的問題,天安門自焚案是中共自編自導,刻意來抹黑法輪功的,給了他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他聽了2分40秒掛了。

我又打了第四通,他還是接,我講了大法的美好與洪傳全球,他聽了1分6秒。我打了第五通,他聽了27秒。

師父在《洪吟六》〈幾人有幸〉一詩中這麼說:「救度的大法已開傳得不得自己定 幾人踟躕幾人有幸」

三、結語

每一個來到我們手裡的號碼就是有緣的生命,我們給眾生的機緣都是均等的,聽的長、聽的短,得由眾生選擇;即便不接,電話鈴聲也在為他鋪墊得救的路。

最後以師父《洪吟六》的〈為此而無厭〉這首詩和同修們互勉,鍥而不捨,共同完成我們神聖的使命。

真相我講了一遍遍
為何視而不見
是打壓使你害怕
還是謊言把你騙
人多來自天國神殿
末後天體有難下世等天變
創世主再造天體已兌現
大法傳世救度看人念
懷惡者自我作踐
神路為善念者鋪墊
為此我講真相不知厭
                                                                                                                                                                    
以上一點心得交流,不足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