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陪母親闖過生死關

大陸大法弟子 幸運兒


【正見網2022年05月05日】

               ——在幫助母親同修的同時昇華自己

我是一九九五年隨母親得法的,那時才十歲。修煉二十多年了,深感沒有師父的無量慈悲與呵護,我很難闖過人世的險灘。今天,我就把自己在幫助母親同修的同時如何昇華自己的心路歷程寫出來,向恩師匯報,與同修交流。

一、驚聞母親出車禍

一天早晨八點多鐘接到姐姐打來的電話,叫我快去一趟,說母親同修出車禍了。我放下電話,心裡也不急,因為這樣的電話我接過很多次了,每次都在師父的保護下,有驚無險的走過來了。以前,父母大大小小的車禍也發生過好幾次,沒進醫院,他們都在信師信法的過程中走過來了,從沒訛詐過肇事司機的錢財,恢復的很快。

到了姐姐那兒,見母親昏迷不醒,意識模糊,還伴有嘔吐,看來這次傷勢比較嚴重。救護車來了,我們幫著把母親弄上車,我也隨車去了。這時聽醫生說,(母親)可能到不了醫院了。我想不可能,母親是大法弟子,有師父管,誰也動不了她,我求師父救救母親同修。我握著母親的手,不停的發著正念,清除另外空間迫害同修的一切黑手爛鬼、亂神、共產邪靈及一切舊勢力,不論同修有沒有漏,同修都歸師父管,誰也別想動她。

開始母親的手還有點溫熱,一會兒手就開始變涼,我叫了幾聲媽媽,俯在她耳邊說:我說你要堅定,你有師父啊!醫、護人員見狀,馬上施救。我感到母親的手越來越涼,我心慌了。我還在心裡想著,把我的壽命給母親一些,覺的這個念頭挺好的。轉念一想這是非常錯誤的有求之心,不止錯,還有可能是給舊勢力迫害我留下把柄,這不是大漏嗎?是嚴重的不信師不信法的表現,我意識到了,立即排斥這不好的一念,不要它,歸正自己,有師父在,我不應該擔心。

終於到了醫院急救室,五、六個醫生圍著母親轉,連續測了好幾次生命體徵,都沒有測出來。不知過了多久,母親被送進了重症監護室,我們進不去,全家人只好在外面等候消息。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五點左右,醫生遞給我們一張單子,只見上面寫著母親的頭、心臟、肺傷的都很嚴重;左右兩大腿骨中段都斷裂錯位;右肩胛骨骨折;右側顴骨骨折;雙肺挫傷伴感染;頭皮血腫,閉合性顱腦損傷特重型。心臟復甦術後,休克……醫生對我們說:「你母親心跳停止了兩分鐘,這樣有很多腦細胞死亡,腦細胞(死亡後)不會再生。現在的情況有可能醒不來(意思是死亡),醒來了也是植物人,要麼(只有)兩三歲人的智商,好一點(只有)七、八歲的智商。不過,醒不醒的過來得看奇蹟,但幾率很小。」

回到家裡,我給師父恭敬的上了一柱香,求師父救救母親同修。心想:母親三件事都做的非常好,方圓很遠的地方都有母親救過的世人。母親是做小生意的人,周邊的場鎮都是她經常去的地方,因此認識她的人很多,也知道她是修大法的,鄰居都知道。後因講真相,遭人構陷,被冤判四年,整口牙齒被迫害的還剩兩顆,家裡一貧如洗,回來才兩年,現在又出車禍,這會不會給救度眾生帶來負面影響?會不會給大法抹黑?無論怎樣,大法弟子都是走在神的路上,母親一定不能有事,要不損失是很嚴重的。

後來通過查看監控錄像,才得知母親出車禍的原因。原來母親正往前騎著車,前面停著的一輛車突然起步,母親為了不撞上車,急忙打轉方向,由於車速太快,車子一下就翻了,人撞上了對面路邊的鐵柱上了,這不明擺著是舊勢力來取命來了嗎?現在是與舊勢力搶人救人的關鍵時期,決不能讓邪惡的奸計得逞。

二、同修的無私幫助

此刻,我想到了找同修幫助,我請求師父加持,結果很順利找到了多名同修並說明了來意,同修說我母親一定會有救的。其實在找同修這件事上,我有一顆懷疑的人心,擔心同修沒把這事放在心上,因此又去找了多位同修,現在把它曝光並及時修去它。在當今社會,只有大法弟子是最值的信任的,他們都是最好、最負責和最可親的人。如果不信任他們,還有誰值得信任呢?事實也的確如此。同修不管認識不認識,紛紛打來電話或發來簡訊,尋問母親的身體狀況;還有的同修自願籌了錢送來,看著同修們的那份無私和真誠,我十分感動。在很難熬的日子,哪怕是同修的一個電話或者是一條簡訊,都能給我平添很強的正念,讓我堅定的往前行。

三、修去對母親的情

過了好幾天,母親還處於昏迷狀態。我母親做常人時就是一個很善良的人,修煉後更是如此。心想她剛從黑窩回來才兩年多,三件事都做的很好,怎麼又遇車禍啊?師父到底還在管她沒有?一個好人怎麼那麼多魔難?正如師父講的:「到一定時期還給你弄的真不真、假不假的,讓你感覺這個功存不存在,能不能修,到底能不能修煉上去,有沒有佛,真的假的。」(《轉法輪》)

這時師父見我不悟,沒有正念,又把相關的法反映在我的腦際:「在大覺者們看來,當人不是目地,人的生命不是為了做人,就是讓你返回去。人吃多少苦,他認為吃的苦越多越好,加緊還債,他就是這個想法。」「在親朋好友遭受痛苦時,你動不動心,你怎麼樣去衡量,作為一個煉功人就這麼難!」(《轉法輪》)

我想自己對母親還是動了常人之情了,修煉到最後都有考驗的,自己法沒有學紮實,到關鍵的時刻還是沒有過去,其實所遇到的問題,都能從法中找到答案,只是被人心遮擋了,在信師信法上打了折扣。我既然悟到了,就在法中不斷的歸正自己,因為我看不到母親遭車禍背後的因緣關係,或許有還業的原因在裡邊,我一定要以法為師,坦然放下對母親的情。如果不跳出這個情,情是人的東西,我也就永遠被限在人中,思想也出不了三界。師父告訴我們:「情是不穩定的牆頭草」(《洪吟(六)》〈幾人有幸〉)

四、母親被送出重症監護室

第四天晨煉,發現給師父上的香有一支沒燃完,我立即向內找,原來是看見母親有所好轉,起了歡喜心,正念也隨之減弱了,懶惰心也出來了,而且不敢把母親漸好的消息告訴同修,深怕同修也會象我一樣變的懶散,就自個兒高興,這不僅沒做到真,而且是自私的表現。

由於自己不斷的在法上歸正,正念也越來越強,心性也在逐漸提高,有好幾次做夢都在飛,這是師父對我的鼓勵,感恩師父。

隨著我對執著心的放下,母親同修的好消息也不斷的從醫生那兒傳來。第八天母親脫離了危險,被送出了重症監護室。

次日我見到了母親,但人還不清醒,眼球發白,好像蒙上了一層白膜一樣,全身插滿了大大小小的塑料管子,兩個大腿骨和膝蓋骨被打穿,又插了一根鋼筋受力,再用重物吊上,起拉伸肌肉的作用,除眼球能動外,點頭搖頭都很吃力,不知道母親吃了多少苦。我又想到慈悲的師父為了救一個患腦血栓的人,還被迫喝了一碗毒藥,更不知這期間師父為了母親的安危操了多少心,又承受了多少的苦難啊!

母親病情稍有好轉,就做了氣管切除手術,好多天都不能開口說話。這讓我不禁想到發生在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三日的天安門自焚事件,讓那個被嚴重燒傷且做了氣管兒切除手術的小女孩兒接受記者採訪並唱了歌,央視造謠說是法輪功學員所為,用謊言欺騙全世界不明真相的世人。這不明擺著是造假嗎?請世人千萬不要再上當受騙了,那都是中共對法輪功的栽贓誣陷。

五、「心一定要正」

一次在幫母親清洗完排泄物之後,我對母親說,你不要怕麻煩我,我不覺的髒。由於這一念不正,母親一連兩天拉肚子,都是我一人在場,由於她滿身是管子,腿又沒長好,翻動她真費勁兒,清洗更費勁兒,有時還邊洗邊拉,每洗一次得花幾十分鐘,大冬天都會累出一身汗。有一次我突然悟到有點不對勁兒,為什麼都是我一個人的時候才排呢?我意識到了之前對母親說的話,被舊勢力鑽了空子加以迫害,我馬上歸正,不讓爛鬼鑽我的思想空子,母親就不拉了。就像師父講的:「度眾生  觀念轉  敗物滅  光明顯」(《洪吟》)。

我由此悟到,對任何事都不要動念,因為很多念頭都帶有自身不純的因素,自己也意識不到,事情會隨心而化,都是自己心不正招來的麻煩。再有不正的念頭出來,我立刻抓住它,否定它,排斥它。師父講:「修煉人講的是正念。正念很強,你就什麼都能夠抵擋的住、什麼都能做的了。」(《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六、去掉不讓人說的心

照顧母親日夜不休,身體感到很睏倦。有次忙的連坐一會兒的功夫都沒有,又熬了一個通宵,還沒歇下來呢,護士就指著剛剛換上的尿不濕說:都濕了,快換了。我已經被她說了幾次了,頓時感到心裡很委屈,坐下來就不停的在那抹淚。母親見狀就自責,說都是她不好,害了我們。我擦乾淚水,對她說:不是你的錯,是舊勢力那些壞東西迫害你(肉身),你不要把錯往自己身上攬。說完,我也不覺的委屈了。

七、去爭鬥心、不服氣的心、不理解他人的心

白天護士不讓我睡,還讓我把床收了,我不服氣的說:醫院是給病人行方便的,我一直沒睡覺,現在睡會兒怎麼了?說完還覺的自己占理。後來發現這是爭鬥心、不服氣的心、不理解他人的心在作祟。我想護士這樣要求我,這肯定是醫護人員對病人的責任,那是她們的工作,我沒有為她們著想,不理解她們對病人的愛心。

八、修去管閒事的心、不修口的心、背後議論他人的心

還有一天,我覺的嘴有點不舒服,向內找,找到了自己管了常人的事。鄰床病人痛的睡不著覺,好不容易睡著了,凌晨六點又被花錢請的護工叫醒,也不做別的,就是洗臉、吃飯,然後護工就不見影了。我覺的護工太差勁了,竟在背後說她的不是。師父講:「我們張口講話,都按照煉功人的心性去講,不說些搬弄是非的話,不講些不好的話。作為修煉的人要按照法的標準來衡量自己,應不應該說這話。」「常人管常人的事情是沒有關係的,他用常人的理來衡量。」(《轉法輪》)對照法理,我找到了自己管閒事的心、不修口的心、背後議論他人的心。還悟到表面上我們看到事情的對與錯,那不一定是真的對與錯,因為我們看不到其中的因緣關係,就不能對別人妄下結論,所以要無為,以後一定要注意修口,否則造了口業還渾然不覺。

九、大法創造了醫學奇蹟

母親在醫院住了三十天,除了腿不能下地走路外,其他方面都恢復的很好。醫生也很滿意,夸母親創造了兩個奇蹟:一是母親甦醒過來了;二是母親沒有變成他們當初斷言的植物人(傻子),完全恢復了理智。要是母親不修大法,要是沒有師父慈悲保護和加持,也許真的會出現醫生所說的那種可怕的後果。

十、母親在法中歸正

回家後,我和母親進行了交流。母親也找到了自己對錢財和親情的執著,還有一些舊的觀念,認為自己勸退的人多,救了很多世人,起了歡喜心、看不起別人的心,覺的別人不如自己。沒有悟到修煉的路都是師父為我們鋪就的,因為師父講過「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有這個願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這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轉法輪》)救人的只有師父和大法,自己只是做了該做的,卻起了貪天之功的心,這麼多執著一直都沒有悟到,被舊勢力抓住了迫害的把柄,給自己造成了這麼大的魔難,讓師父為自己操盡了心,深感內疚,對不起師父的慈悲苦度。

母親歸正後,就加強學法、聽師父講法錄音、煉功和發正念,身體恢復的很快,現在可以下地了,效果很理想。這都是大法的無邊威力在母親身上的展現,是師父的無量慈悲挽救了母親,給了母親第二次生命,沒有師父的保護,那後果是不堪設想的。

我代表全家感謝師父的洪恩,感恩大法,叩拜師父!

感謝所有無私幫助和支持我們的同修,合十!

因層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