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應得到歷史的懲罰

石銘


【正見網2022年04月28日】

——全球392萬位民眾聯署刑事舉報江澤民

據大紀元近日報導,在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23周年之際,截至2022年4月20日為止,全球已有37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392萬位民眾聯署刑事舉報,要求嚴懲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說,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作為群體滅絕法輪功的手段,是迫害法輪功的最大元兇。從2015年7月到2022年4月20日7年半以來,全球有392萬6,387位民眾聯署刑事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

她表示,台灣、日本及韓國民眾參與舉報的人數最多,台灣有134萬1,107人、日本有96萬9,527人、韓國有67萬8,046人。歐洲方面,共有29國參與,以烏克蘭、荷蘭、以色列、西班牙、捷克及俄國聯署舉報人數為最多;澳洲參與舉報的人數則超過20萬人。

「中共是一個與普世價值為敵的政權,是全人類的公敵。」朱婉琪指出,「制止中共暴行,世上的任何人都責無旁貸,人人有責。」

據大紀元報導,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4月25日發布2022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報告表示,中國的宗教自由狀況繼續惡化,呼籲美國政府對參與宗教迫害的中共官員和實體機構擴大制裁。

報告將中共、俄羅斯等15個國家列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別關注國」(CPC)。報告表示,法輪功學員去年繼續遭到中共的嚴重迫害,「法輪功明慧網2021年報導,當局騷擾、並逮捕了上千名法輪功學員,892人被判刑入獄。至少101人因(中共)政府迫害而死亡。」

報告建議美國政府「針對嚴重侵犯宗教自由的中共官員和實體,擴大金融和簽證制裁,特別是在中共統戰部(UFWD)、中共國家宗教事務局(SARA)、中共公共安全和國家安全機構以及發生特別嚴重違法行為的地方」。

另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今年四月二十五日是法輪功學員萬人北京和平上訪的二十三週年紀念日,這一天,美國新任國際宗教自由大使拉沙德·海珊(Rashad Hussain)在國務院會見了法輪功學員代表,認真聽取了他們關於迫害近況的介紹以及他們的訴求,並重申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和對中共迫害的譴責。

海珊大使開場就表示,中共對如此眾多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是絕對不可接受、不能容忍的,對這場迫害他本人是非常之氣憤。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說,美國對人權的捍衛不僅是我們的原則,對我們的國家安全至關重要。無論侵犯人權的罪行發生在什麼地方,我們都將追究虐待行為的責任者。

今年四月二十五日是法輪功學員萬人北京和平上訪的二十三週年紀念日,據明慧網、大紀元、新唐人等媒體顯示,世界各地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特別關注,都在譴責和要求停止迫害。在近21萬法輪功學員向中國最高司法當局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全球近4百萬民眾聯署刑事舉報江澤民的時候,凸顯江澤民的最終報應臨近,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的日子就要到來!

中國有句俗話: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做惡必報,這是天理。兩萬餘名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到報應的實證已經驗證著天理的存在,誰能改變得了呢?電影《抓捕3:特別行動》在給人們一個啟示:目前這場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不能讓它再持續下去了,江澤民應得到歷史的懲罰!這是天理,兌現天理也是人間的責任!

在此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不再作惡,給自己及家人留一條後路!懲罰元兇江澤民及其追隨者對於當權者也是歷史的責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