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正傳統路

宇慧


【正見網2022年05月28日】

拜讀師尊《洪吟六》開啟了我對傳統新的一層領悟。修煉二十多年總感覺自己對法理認識的很膚淺。由於生生世世受三界的理埋的深厚總也突不出來,一提到傳統思維就回到歷史的過去,儒家思想那一套做人的道理。怎麼孝敬父母,兒女情等等。一提到修煉又想到古人是怎麼苦修的,怎麼成仙得道的,怎麼留下了舍利怎麼怎麼的,在探討知識還羨慕不已。熟不知已偏離了法,完全忘了自己是大法弟子,自己今天才是真正走上了人成神之路。

當我背誦《約定》這首詩,師父講:「人是創世主給的生命 傳統的路是他給人設定 這路能得法回天把你洗淨 失去傳統就會失去人性 現代觀念是深潭泥濘 宣揚無神論進化論是紅魔的指令 人多是神下世與創世主有約定 得法修煉重塑神體才是你的榮幸 因為你有救自己天國眾生承應」,師父的詩打開了我被舊觀念封閉已久的心鎖,拓寬了我的思路。我們在歷史的過去曾經隨師父開創了五千年文明,其中我們有過修煉,有過歷史名人、王、主,都是由大法弟子演繹。豐彩斑斕都是大法弟子的傑作。輾轉輪迴歷盡滄桑,把來世的目地已忘記,被塵世的泥潭封埋,被舊宇宙的淺理鉗住,造了無數的罪業,成了我們的恥辱全然不知。師尊慈悲辟荊破浪造新宇傳大法喚醒我們迷途的羔羊。在險路中把我們救起,走回他給人設定的傳統路,成了宇宙生命都羨慕的大法徒。

歷史的今天師父賦予了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隨師父正法開創未來人成神之路奠定基礎,我們純正的一切都是留給未來人參照的路,所以在證實法的這條路上走好師尊給我們安排好的每一步都很重要。師父把我們每位大法弟子烘托很高,推到了神的果位,達到身神合一,又給予了我們證實法的一切能力,一切智慧,才能做那麼大的事情。比如我們每天發正念清除干擾正法的不法神、黑手亂鬼、共產邪靈這些都是不同層次的佛、道、神。包括清除我們自身業力和不好的東西等,這些敗物都是有生命的,都是活的,也是不同層次的神安排的。清除它們沒有師父的加持、呵護、我們做的來嗎?誰又敢做呀,一個修煉的常人敢滅佛、道、神那簡直就是無稽之談,天上神都望而生畏。今天我們大法弟子就敢做也做到了,這是展現神的一面跟師父正法,是何等的榮耀。我們人的一面在得法修煉重塑神體,在世間證實大法救度我們自己天國的眾生成就果位回歸聖蒼。這是過去的任何一種修煉方式都無法比擬的。

「如果按照過去的修煉方式,大法弟子今天一個也修煉圓滿不了。」(《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過去的修煉方式都是修了副元神,它們所看到的景象再壯觀也都是舊宇宙的結構,是不真實的。新宇宙什麼樣誰也看不見,師父也不讓看,我們修好的一面師父都給隔開了。但是只要我們靜心學法,同化法,法理會展現,那殊勝、美妙的感覺是用人的語言無法表達的,在這些年的修煉過程中自己深有體會。可是還是時不時的去恭維那些開了天目,執著小能小術,覺得別人修的好,貶低了自己,今天才警醒,貶低了自己就是貶低了自己已經修好的新宇宙的那一部分,這是不對的,我們自己修好的那一部份才是富麗堂皇呢。

再說一說講真相救人,也經常冒出負面思維;認為和尚化緣和我們講真相救人是一樣的,都是找有緣人,甚至還帶著幾分羨慕,認為他們沒有壓力,沒有迫害只是辛苦(這是怕心所致)。這種認識是大錯特錯的,我們修煉的方式怎麼能和過去的修煉劃等號?內涵不一樣,承擔的責任不一樣,他們修的是小法小道,他們自身都難度,更度不了人,只是走形式而已。而師父真正的度了人,度了人的主元神,只有我們在這複雜的環境中才能把人救了,在這迫害的磨難中才能錘鍊出不同層次的大覺者,才能突顯出大法弟子的稱號,世人只有在這亂世中明真相才能真正得救,我們才是唯一能帶眾生穿過天門的未來王。

要想走好證實大法的每一步,不出現一點偏差,就必須把持著大法標準的要求去修,頭腦中多多的裝法、背法、記法、同化法才能把附在思想中的烏七八糟的壞東西清除掉,才能不被它們干擾,才能突顯出本性,才能得度,才能有個純淨的心態講好真相把人救了,才能在師父新開闢的傳統路上兌現來世的誓願。

一點淺悟,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