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黨文化的思維是毀大法弟子的陷阱

大陸大法弟子 清荷


【正見網2022年06月05日】

我是1998年6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二十多年來有一個讓我很困惑的問題,就是在信師信法上經常打折扣。而且,在夢中遇到危險時,從來想不起來喊師父。我也很著急,所以我每次發正念時,都在解體不信師不信法的變異觀念,可是,都沒能從根子上找到原因。

最近,一次在夢中,夢到自己在送真相資料的途中,遇上惡人阻攔,第一個阻攔我的人,我說給他錢,他就走了。我繼續往前跑,當我翻過一座山,又遇到第二個阻攔我的人,雖然那個人沒怎麼對我行惡,我自己卻說,我不是煉法輪功的。醒後,我非常震驚,學大法這麼多年,關鍵時刻居然不敢承認自己是大法弟子。我非常懊悔,也覺得這樣下去很危險哪。我悟到,這是慈悲的師父看到弟子存在問題,在夢中點悟弟子呀。

當時我找到了,是自己思想中有邪黨灌輸的邪惡的無神論,讓我覺的常人中的師父,怎麼會是大覺者呢?有人的形像能有那麼大的能力保護弟子嗎?這是我存在的不信師不信法的根子上的問題,可是,這根子上問題的背後更深的因素卻沒找到。我還找到,這次在夢中遇到危險時,暴露了自己用的是在人中養成的「拉關係,走後門」的惡習。出自於自我保護的私利,這不也是變異後的邪黨文化思維嗎?

一天,我剛背完法,師父看我還是沒找到根子上的東西,打給我一念,「黨的靈魂」。我當時一震,但還是沒明白師父點給我的意思,只覺的是黨文化的毒素在起作用吧。中午,在我靜下心發正念時,師父讓我在天目中看到,自己頭腦中有一個毛魔頭的影像,還很清晰,一副洋洋自得的樣子,眼神中還色迷迷的,我當時就明白了,這不就是師父點給我的那個「黨的靈魂」嗎?原來我的思維一直被這個魔頭控制著。我順著這個念頭找下去,明白了,從我記事時起(我是1962年出生),就在接受邪黨文化的灌輸,我這一期的生命裡,接受的全是邪黨文化灌輸下形成的思維,特別從小就對毛魔頭有崇拜心理,根深蒂固的認為它是人民的大救星,沒有它,人民就沒有今天的好日子。雖然學大法這麼多年,潛意識裡被灌輸的毒素,卻沒有徹底清除解體,因為曾經在心裡除了它和它宣揚的無神論,根本就沒有神佛的存在。這就是我不相信人中的師父有能力保護弟子的根源。是這個毛魔頭在阻礙和控制我,不讓我相信師父。今天,在慈悲的師父點悟下,我終於找到了這個根子上的東西。弟子叩謝師尊!

我再繼續深入找自己的心,又發現,我居然把毛魔頭當成偶像,把殺人如麻的魔性當作有魄力,小時候經常背它寫的詩,覺的它文武雙全。這一找,可真嚇了我一跳,想想自己這一期生命裡,曾經有過對美好世界的嚮往,居然被魔鬼替代了。修大法後,特別這個色慾之心一直去不乾淨,是因為曾經把共匪的魔頭當成了精神寄託。師父在法中告訴我們:「偷騙色鬥是共匪」(《洪吟三》《喝狼藥》),這是真的。

對毛魔頭有感情,記得小時候經常唱邪黨歌曲,心中都會有一種對毛魔頭的嚮往,感激,想想我以前在唱邪黨歌曲時那陶醉的樣子,那不是鬼在笑嗎?原來我從小就是喝狼藥長大的呀,真是太可怕了。多危險呢!我現在知道什麼是 「鬼迷心竅」了。被魔鬼占領了心靈的時候,不就是「鬼迷心竅」嗎?把魔鬼當成了救星,心裡有個魔鬼,怎麼能對師父百分之百的相信呢?這就是舊勢力在我正法修煉的路上,事先挖好的陷阱。舊勢力為了毀大法弟子,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在中國大陸這麼邪惡的環境中,如果不是慈悲的師父時時呵護弟子,點悟弟子,真的是很難走到今天的。

這個根子上的問題找到後,我發正念請師父加持,解體這個惡鬼紅魔,在師父加持的強大的正念下,這個魔鬼被消除殆盡,我倍感輕鬆。真是:「紅魔解體眾生解心愁」(《洪吟三》〈消停〉。)

今天我把這個過程寫出來,曝光毛魔頭對我的侵害,解體邪黨文化的毒素,徹底銷毀這些邪魔爛鬼,在大法中洗淨自身的污垢,純純淨淨的隨師法正人間!

不正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