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悟發正念

學員


【正見網2022年06月08日】

對於常期在難中的同修來說:我們幫助發正念,不僅僅是鏟除邪惡,更重要的是加持同修在難中的正念!使她最終能看到邪惡迫害的根源,自己怎麼能用法把它去歸正,這才是我們發正念的關鍵所在。其實發正念:鏟除是輔,加持是主。只有她在難中正念強了,更加的信師信法,邪惡就不敢再去迫害她,一切也就會煙消雲散。

但是我們發的一定得是正念。發正念時,難中的同修心性不得到提高也是沒有用的。即鏟除又加持、同修的心性又能得到提高:理就全了,效果一定會好。

對於那些真正的大法弟子來說,正念不是單一靠指令刻意去發的。心在法上,隨時隨地都是正念。也就是說;隨時隨地你都是在發正念,隨時隨地也都是在清除——歸正你周圍一切不正的因素。這正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 (《轉法輪》)作為大法弟子來說,這也是你修煉的必經之路。

法是圓容的。把發正念緊緊的溶入到修煉中去,心才能在法上。正念就無處不在、鏟除邪惡就無處不在、修煉也就無處不在。只要持之以恆,牢牢的把握住修煉的根本——向內——修心。你就是在正一切不正的,你一定就是人中偉大的神。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