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悼因信仰被迫害致死的父親們

覓真


【正見網2022年06月12日】

父親節到來了,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三年中,有多少身為父親的法輪功學員們因信仰遭到中共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致使他們的家庭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值此父親節來臨之際,僅舉部分近期發生的身為父親的法輪功學員們被迫害致死案例: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法輪功學員尹國志,被非法判刑十年,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在瀋陽第一監獄被迫害致死。家屬在去監獄的路上,獄方告之:他們那有新冠病毒感染者,去了就隔離,家屬就沒去領尹國志的遺體。尹國志的妻子付景華,遭受七年冤獄後,被迫流離失所,於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淒涼的租住房中含冤離世。

遼寧省大連市五十一歲的法輪功學員丁國晨,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大連金州看守所,被迫害致腦出血。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昏迷近一個月的丁國晨,收到金州區法院的判決書,被誣判兩年、勒索罰金五千元;他妻子閆清華被枉判三年半、勒索罰金八千元。在中共公、檢、法部門的不斷騷擾迫害中,丁國晨於二零二二零四月三十日含冤離世。

遼寧省瀋陽市遼中區七十四歲的法輪功學員劉清飛,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八日被茨於坨鎮派出所綁架,被非法關押在遼中區看守所,十一月九日被構陷到遼中區檢察院,十二月三日被構陷到法院,於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四日被迫害致死,家屬被通知看遺體。

河北省保定市法輪功學員韓俊德,七十七歲,蒙冤入獄有兩年多,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四日在河北省監獄管理局冀東分局第五監獄被迫害致死。他因在小葫蘆上刻字「真善忍好」,於二零二零年二月被保定市高陽縣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半、勒索罰金一萬元。

河北省張家口市法輪功學員趙林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一直被關押在張家口市看守所。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五日,看守所通知趙林的家屬,稱趙林因肺部出現病症已將他送醫。趙林於四月二日去世,終年六十九歲。

黑龍江省鶴崗市法輪功學員張耀明,二零零二年參與插播有限電視播放法輪功真相,被綁架、構陷,被鶴崗市工農區法院非法判刑十九年。期間他曾有幾年保外回家,二零二一年四月結束冤獄回家時已經被迫害得骨瘦如柴,二零二二年四月初含冤離世,終年五十九歲。

黑龍江省大慶市法輪功學員趙成孝、高秀蘭夫婦,因堅持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常年遭中共人員的騷擾、綁架、關押、判刑及經濟勒索等迫害,夫婦倆身心遭受到極大摧殘,健康狀態每況愈下,先後含冤離世。高秀蘭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離世,終年七十五歲;趙成孝於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九日離世,終年七十六歲。

一個個因虔誠追求崇高信仰的善良好人們,被中共無端的迫害致死了,看了讓人心痛,更讓人們看清了共產黨的邪惡。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中這樣的例子成千上萬!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三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近百萬學員被騷擾、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僅二零二一年,獲知13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含冤離世,1184人被非法判刑,5886人被綁架,10,527人被騷擾,2747人被抄家,142人被扣發養老金。據明慧網近期報導,二零二二年一至四月份獲知,又有1549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一至五月份被非法判刑的338人。8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有許許多多是身為法輪功學員的父親們。

值此父親節到來之際,願善良的人們及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們遭受的殘酷迫害,關注這些因迫害而導致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關注中國大陸所有正在遭受中共迫害的民眾,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