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偶記:修煉人的幸福

淨思


【正見網2022年07月04日】

常常看到「街對面的燭光」,今天忽然感覺到一種幸福的感覺。那是因為感受到同修的堅守,發自內心的責任感,一種自然的本性的堅持。

人世匆匆,浮華褪盡,驀然回首,發現內心真正的幸福是什麼。

首先是自己有了真正的師父。師父開示法理,時時看護著我們,指引我們回家的路,師恩浩蕩,無言以盡。

師父賦予我們救度眾生的責任,那是我們的榮耀和幸福。

每當看到一個生命的得救,我們多麼為這個生命感到高興,內心感到無比的幸福。

修煉中常常感覺到師父的點化,苦修中不斷的昇華,對應的天體眾生得到救度,雖然是師父在做,可是眾生因為自己修好了而得到救度,自己也感到臉上有光。

同修們想盡各種辦法,努力救度眾生,救度平台上的堅守,媒體同修克服重重困難,不斷的提升質量,越辦越好,真的為同修高興。

大陸同修,尤其老年同修,修煉中不斷精進,救人上堅持不挫,讓自己感佩,為他們驕傲,同時也感到汗顏。自己年富力強,與同修比起來差太多了,真的感到臉紅。

真正的幸福是付出,是對大法的實踐,是對真,善,忍的同化與堅守,是對眾生的珍惜,是讓師父多一點欣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