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教材」真的有「毒」

清 風


【正見網2022年07月23日】

讀明慧網刊登的《中小學「毒教材」知多少?》一文,使我想起自己曾親身經歷的一件事。那件事讓我意識到,平時人們所說的那些內容不好的教材、教輔有「毒」真是一點都不誇張。在此,我想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大約是八九年前,我臨時應聘到一個私企公司校對高三成套輔導書。我發現這套書的設計體例非常切合市場的需求。因為之前我就知道有一個老闆,他是業務員出身,經過一番辛苦的市場調研,得出的圖書設計思路幾乎和這套書的一模一樣,可是因為那個老闆沒有相應的編輯、排版人員,空有設想不能實現,無奈作罷,深感遺憾。而到這裡我卻發現,人家已經成稿了。

我校對的科目是政治,在校對的過程中,我發現書稿中有一句誣衊法輪功是某教的話。我很吃驚,儘管中共迫害「法輪功」還沒有結束,但在市面上暢銷的教輔中已經看不到類似的言辭了。於是我趕緊找到老闆,向他講明法輪功真相。

我讓他當場打開百度網站,搜索國家公安部認定的十四種邪教裡,沒有法輪功,他驚呼:「還真的呢!」再搜由2011年3月1日柳斌杰簽署的《新聞出版總署第50號總署令》廢除了江澤民對法輪功書籍的出版禁令,也就是說,國家已經確認法輪功書籍是合法的了,一九九九年之前是,之後也是,將來永遠都是。他更是震驚:「真的!」

接著,我又給他講明了江澤民為什麼迫害法輪功,江澤民的發跡史,講中共的邪惡本質,還讓他在百度上搜索到「中國共產黨亡」的藏字石圖片,他都一一照做了,確認了。我給他「神韻」光碟他也看了。我能感受到他的震撼和驚恐。最後我勸他把稿件中那句誹謗法輪功的話刪除,別對法輪佛法犯罪,別助紂為虐,讓孩子們純潔的心靈蒙上仇視法輪功的塵埃。何況高考也不直接考這方面的內容了,不會影響學生高考成績的。可惜他不聽。

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呢?這套教輔送出版社審核,一次又一次都不合格,而且離達標合格率只差萬分之零點一二。老闆絞盡腦汁想辦法、找門路來解決問題,比如找之前曾經讓出版社都質檢不出錯誤的校對高手來幫忙校稿,請出版社人來旅遊、用餐,找出版社裡關係好的線人來多送錢,等等,可謂使盡了渾身解數。結果事情未果就到了年底公司放假了,並說年後有事再打電話通知。

假期期間,一天晚上我做夢,夢見這個老闆養了十幾隻鴨子,非常可愛,討人喜歡,可惜最後被人家在飼料裡下毒毒死了。就是個夢吧,我沒當回事。沒想到過完年,一直等到正月十五,老闆才發消息:那批稿件最終沒能通過出版社審核,因錯過了上市時間就廢了,因此投資的好幾十萬也泡湯了,血本無歸,還搭上了編輯和校對人員的工資。此時我才突然又想起那個夢,我仔細數數夢中那些鴨子的只數正好就是那一批稿件的科目數。

我真為這老闆感到可惜!後來我了解到,這位老闆原是某省重點高中的歷史老師,可能是長年累月在黨文化的浸泡下中毒太深,一下子醒悟不過來了。現在人們之間都流傳著一句話「人在做,天在看,神看人心定未來」,也許是這樣的。真是這樣的!

聰明的人總是能從別人的失敗中看出端倪,汲取教訓。希望讀者朋友們別被中共的謊言毒害,多聽聽法輪功學員的勸善良言,「遠離中共 三退保平安」,「九字真言記心間,『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誠念能夠保平安」。為了您自己的未來和幸福請做出正確的選擇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