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師父的話

湖北大法弟子 萬能


【正見網2022年08月03日】

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我時刻都感受到師尊對我的鼓勵和呵護!今天寫下自己修煉過程中的一點體悟。

一、從文盲到通讀

我今年七十二歲,由於小時候家中兄弟姐妹多,家境貧寒,沒錢上學讀書,所以基本上不會識字。

一九九六年,在兒媳的推薦下我開始學煉法輪功。開始學煉功動作的時候覺得身體很舒服。可是請到《轉法輪》後,打開一看,除了幾個簡單的字,其它字都不認識。心想這麼好的功法我不會讀法怎麼辦呢?那時兒媳也識字不多,老伴個性急也不耐煩教。於是我暗暗下決心,再艱難我也要修煉下去。集體學法時,同修讀一句,我就看一句,同修翻一頁,我也翻一頁。並且多看師尊講法錄像,多聽師尊講法錄音,後來越學越想學。

有一次,同修讀到:「拔牙時,把藥水瓶蓋打開,從外面隔著腮幫子對著壞牙,讓人嘬幾口黃藥水的氣,藥水都沒怎麼消耗,蓋起來放那兒。」(《轉法輪》)時,我無意的跟著同修讀出「腮幫子」三個字,一瞬間就記下了三個字。當時心裡不知道有多高興。

記得有一天晚上睡覺,迷迷糊糊時腦海中反應出「作者近照」四個字,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後來找同修切磋,才明白是師尊總在我身邊,幫助著我識字。師尊的慈悲點化,增加了我識字的信心。後來我越學越入心,越學越想學。越學越覺得師尊講的法這麼好。處處教人做好人走正道。所以拿起書來,學起來就不想放手。

在師父慈悲的呵護下,在同修的幫助下,現在除了少量字不認識,大法所有的書我都能通讀,《週刊》也能看,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二、聽師父的話,守心性

記得有一天老伴下班回家時,發現我坐著看書沒做飯,就大發雷霆的罵我。當時我想起師尊的講法:「作為一個煉功人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忍。」(《轉法輪》)我就沒和他頂撞並向內找,知道自己看書忘了做飯,是自己錯了,沒圓容好家庭,就一聲不吭的起身去做飯。

老伴一氣之下將我的寶書撕了一地。我心痛的跪在地上一邊哭一邊將撕碎的書一點一點的拾起來,用透明膠將撕碎的書一張一張按照形狀貼,然後和同修的書核對,一張也沒貼錯。幾乎是文盲的我,能夠一張都沒貼錯,我對師父對大法恭敬虔誠的心,我明白是師尊握著我的手貼上去的。

三、闌尾穿孔神奇痊癒

得法兩個月後,有一天感覺肚子疼痛,沒在意就一直堅持在地裡幹活和做家務。過段時間後疼痛加劇,附近的醫生說我闌尾已經穿了孔,需要趕快上醫院治療。

我回家告訴老伴後,老伴急忙把我送進醫院。那時還不懂得消業。到醫院一檢查,大夫說闌尾已穿孔,已經過了手術期,只能打針吃藥維持。並說居然拖了那麼久才來醫院,不痛嗎?

在醫院住了一個星期,接到親人去世的消息,情急之下我沒拿藥就出院回家了。主治醫生告訴我一有什麼情況趕快回醫院。現在已經二十多年過去了,我的身體一直很好,什麼症狀都沒有。我明白闌尾穿孔能這麼快的痊癒,不就是師尊慈悲救了我的命嗎?謝謝師尊!

四、鄰裡和睦相處,維護好學法煉功點

我們原來的學法點,因有事要退出做其它項目。那麼必須再找一個新的學法點。雖然同修主動提出去她家。但因同修白天要上班,家裡不能按時開門,大家決定由我承擔這件事,我很樂意接受了。所以每次學法前將門打開做些準備工作,讓同修來去方便。為了讓同修能集體煉功,我家還有個小型煉功點。

我想我們煉功人首先應該做好人,特別是我自己和居民住在一起,更應該按師尊講的:「在不同階層都可體現出好人來,都可以在自己所在階層中修煉。」(《轉法輪》)的法理,與鄰居和睦相處。儘量親近他們。平時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個人利益上不與別人爭鬥。哪家有什麼紅白喜事我都要去幫忙。

我老伴脾氣不好,有時跟人家吵架後,不管老伴有理沒理,事後我都上門去道歉,化解矛盾。家裡種的菜或有什麼好吃的,這家給點,那家送點。如果兩個人發生矛盾,找我評理時,我就告訴鄰居我們師尊講:「你老是慈悲的,與人為善的,做什麼事情總是考慮別人,每遇到問題時首先想,這件事情對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對別人有沒有傷害,這就不會出現問題。」(《轉法輪》)勸他們和好,不挑撥是非。經常抽時間與他們在我家門前坐坐,趁機講真相給他們聽。鄰居聽後,都覺得師尊的法講的好。他們都知道天安門自焚等都是造謠污衊法輪功。

有三病兩痛的人,我會帶上護身符和真相資料去探望,告訴他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消除疾病保平安。

其中有一個被醫院判了死刑,接回家等待辦後事的女鄰居,聽了我告訴她的真相,誠心念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四年後的今天她依然健在。

還有一個重病人也是接受了我告訴他的真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病也好了。這兩人見證了大法的神奇,特別感恩師父,也很感激我告訴他們真相。

因為與鄰裡和睦相處,他們都明白真相,再加上過來學法煉功的同修很注重維護環境,出進不喧譁,遇到周圍的人,很禮貌的打招呼。經常加強發正念,清除學法煉功點空間場範圍內的一切干擾因素。所以學法、煉功點一直維持得很平穩。

慈悲的師尊經常讓我看到一些景象,發正念時看到象地毯一樣的地,上面還有五顏六色的花。煉「頭前抱輪」時,身體象和整個空間融為一體一樣,只有一點思維能意識到自己在煉功。煉「貫通兩極法」時推動法輪四次,感受到肚子裡有很明顯的旋轉的感覺。看大法書時,每個字都放著白光。這些神奇現象的出現,我明白都是師尊在鼓勵我往前走。所以,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出我對師尊的感恩!也感謝同修對我苦口婆心的幫助!

回想我這二十多年的修煉過程,在做三件事上與師尊的要求相差甚遠,與同修差距大。因此下決心在有限的時間裡,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希望,走正跟師尊回家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